朋友之上戀人未滿,並且已經表白,他沒答應,問他我們什麼關係他說比朋友好一點還沒到戀人,怎麼更進一步?

時間 2022-01-14 15:25:39

1樓:多睡覺

h他都沒有答應你了,那你還想更進一步呀。不過這個得看人啊小妹,帶眼識人。

可以展現自己的魅力,吸引他,撩他,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自身的素質品行,讓由外而內的,從心底裡喜歡上你。

如果是那些故意渣男的話,就不要這樣子,投入太多心思的話,反而得不得好的結果,這會讓他不會珍惜你,覺得你是自己倒貼上來的,沒人強迫你的。

不過具體的還是得自己的看法,遵從自己的內心,相信自己就好了,記得要自信。

2樓:愛吃鹹鴨蛋黃

女追男隔層紗,把他推倒。負責任的男人會馬上確定關係,但是不保證長久。:)當然我也不建議這樣做。如果你覺得可以接受,大可以按此執行。

男人說戀人未滿,其實是還沒有發現你有真正他想要的東西,或者是你在某方面有硬傷。可能是顏值,身材,品性,思想深度,或者其他方面。至少目前綜合起來對他的殺傷力是不夠的。

不過這也是乙個動態的不是定型了的指標。建議增加相處機會,了解他的真正需求,多表現你好的方面。即便有短板,也能通過其他方面補足的。

男人如果真正要找物件看重的應該是整體。有可能在相處過程中,愛情的火花就閃現了,有可能只是因為一句暖心話,乙個微笑表情,或者只是你青春洋溢的姿態。

加油祝好。

怎麼在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下表白?

偽裝的獵人 我覺得如果你不能確定他或者她也喜歡你的話,你要好好考慮一下是不是應該去表白 最後可能朋友都做不成 真的選擇表白的話你就認真一點,不要用開玩笑的語氣說出來。希望你表白是在深思熟慮後的 最後 加油 乙個talker 後來者反思一下,為什麼她不喜歡我,首先她和我玩肯定是不討厭我的,而且很談的來...

怎麼解讀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舉個栗子哈 友情之上,愛情之下。做著男朋友做的事,聊著哥們聊的話,談著閨蜜談的心,一切都像水到渠成一樣,總覺得最懂我的心 大概就是他可以在你趴桌睡著的時候幫你蓋上衣服,可是不能抱你一下大概就是他可以給你撐傘聽你撒嬌說累讓他揹著走,可是不能牽你過馬路大概就是他可以給你肩膀給你依靠讓你累了趴一下,可是不...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到底是該表白還是放下?

天陽情感諮詢師 朋友之上,戀人不滿。你們屬於典型的友誼區。第一,情感的四大階段屬於吸引階段 按照情感發展的四大階段,相識階段,吸引階段,公升級階段和親密階段。你們現在明顯的屬於吸引階段,關係並沒有進一步公升級。而吸引階段有兩個方向乙個是往戀人發展,而你們這種關係是典型的友誼區,也就是屬於那種異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