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體重增長速度是什麼?

時間 2022-01-14 15:25:41

1樓:樂觀的小白鼠

孕早期胎寶寶所需要的營養沒有那麼多,3個月也只有5公分那麼大。所以孕早期不需要額外增加食物,不要大吃大喝營養品,體重增長太快不好。寶寶前期所需營養都是從母體攝入的,吃的肉肉也多長在孕媽身上,我們在保證營養均衡的情況下,要合理控制體重,不然順產就會很痛苦了。

對於孕前BMI指數在19.8~26之間的人來說,孕期體重增長在11.5kg~16kg以內比較好。

整個孕早期增重2~4斤,孕中晚期,每週增重0.25~0.4kg內就好了。

要注意食物多樣,均衡飲食,包括谷薯類、蔬菜水果、蛋奶魚肉、堅果類,平均每天12種以上,每週25種以上。少吃多餐,上下午加餐選擇水果、奶類、堅果、薯類,盡量少吃甜點薯片等。

孕媽在比較餓,食量增大的情況下,可以少量多餐,比如每次半碗,隔兩三個小時再吃,這就比一次兩碗飯健康多了。

2樓:媽咪育兒經驗分享

孕前期增速較慢,5-6個月後增速加快,胎兒進入到脂肪儲存期,為出生做準備。總體,整個孕期的體重增長要控制在20斤左右為最佳。孕期雖然要補充營養,但也要注意營養的均衡攝入哦

3樓:嘎嘎

現在的婦產醫生對體重要求很嚴,每月必須不能超1公斤,有個孕婦其實好瘦,懷孕5個月左右胖了4公斤,醫生說我要嚴肅批評你怎麼可以胖這麼多巴拉巴拉

雷射電視現在的增長速度這麼高,是怎麼做到的?

天然 現在看雷射電視進入了快速發展的階段,其實看早期也是經過了好些年的艱辛,從一款產品到乙個產業,這裡面其實離不開海信 長虹等企業的努力和推動,如今產業鏈相關企業數百家,都是看到了市場的巨大潛力才紛紛進入的。 開心的夢 每種產品跟人差不多,也都是有生命週期的,從萌芽期慢慢發展壯大,進入成熟期,甚至於...

生物增長速度最快是在種群數量達到K 2的時候,K 2是否是乙個精確值?

GENG Mingmeng 先說結論 在某些假設前提下,K 2是乙個精確值。高中生物學到這一段的時候我也被困擾了很久,我當時的老師是用課本中的S型增長曲線中間的斜率最大來解釋的。我覺著這種解釋不靠譜,比如生物種群並不是從0開始的,如果是考慮對稱,中間點應該比K 2稍大一些才對。高中生物課本有很多語焉...

按現在的彩禮增長速度多生女兒20年後能靠彩禮發財嗎?

如果你們那裡彩禮高,不妨多走幾個地方,各地彩禮又不一樣。像我們這裡,由於重女輕男,嫁妝是彩禮好幾倍的都有,而且有女兒的很多家庭都為女兒準備一套房子作為個人財產,就算婚姻有啥變故,離婚了還是有房子住的。 胖丫丫 有物件麼就想這麼遠?有物件的話,你看看你岳父母跟你要那麼多了沒沒有的話 放過姑娘們吧。養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