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選sad?

時間 2022-01-07 08:35:30

1樓:好笑不好笑

一般選B,但如果這個句子也沒有給出上下文參考。如果上下文表明或暗示已經悲傷了一次,那麼這個句子用sadder那就是做乙個程度區分。原先被打一下很疼,現在再被打一下更疼。

出題的人是個憨憨~

2樓:CINCINNATUS

A,B都沒毛病,有的人覺得B是錯的,consider this:

He is significantly much better.

中國的英語教育注重合理性,並不在乎語法上對不對。

3樓:英語單詞學習小站

答案也許是錯的。Made sb sad, made sb angry. 這都是正確的用法。你認真仔細的學習態度值得學習。

4樓:zipo

結論先行:做英文試題必須聯絡語境,也就是上下文來進行。英文的運思方式是邏輯思維,因為是符號語言,所以不能通過象形文本的特點來傳輸一些額外的資訊。

按照字面意思,應該是選sad,但如果聯絡上下文情況可能就會不同。也就是說,如果本題沒有上下文,只有提問者描述的這些,那麼選擇sadder反而是錯誤的。

例如上文中提到,有事件1使這個老太太難過,然後又來乙個事件2,比如句子主幹中的「news」,讓她更難過,此時必須用比較級。

再比如,這個「news」使老太太的朋友難過,而老太太的朋友告訴她了這件事,因為一些親緣關係,老太太更加難過,也必須是用比較級。

對作者提問此問題的補充建議:如果有短文,或者題幹的上下文要一次性貼出來,讓問題的回答者能夠全面認識到相關資訊,而不能一葉障目,以偏概全,斷章取義。如果題主能夠認識到本回答所提的問題,而題目資訊真的只有這麼多,那麼我建議去問問授課老師,做題時遇到的問題最好是積攢起來,按照一周或三天一次集中找老師解決。

求學霸詳解,為什麼不能選C

風與樹的歌 tea和back tea說的是同乙個型別,如果選c那就是翻譯成他們喜歡喝茶但他們更喜歡喝黑茶,這讀著有點奇怪吧。選D就是說他們喜歡喝茶尤其偏愛喝黑茶。 為往聖繼絕學 我想這裡選C並沒有問題,but用語感判斷有一種遞進的感覺,好像前面的內容只是鋪墊而but之後才加上自己的主要觀點,並且這種...

為什麼守望先鋒303陣容不能選安娜?

波西公尺亞交響曲 記得以前,剛開始,303就是帶安娜的,然後藉此直接開發出了安娜激素的用法。之後,大概是奶位和T位的各種陣容變化,還有功能的選擇,才讓安娜下去了吧。不過當初,1246,打IG,直布羅陀進攻,拿了個全是肉為主的303,確實驚豔。 今天我又白給了 一般不用,當年6排玩303當過分奴,30...

請問此定語從句題為什麼不能選of whom?

毀人不倦 預設理解填whose的原因,不多解釋這個了。從定語從句角度來說,of whom和whose區別不大,大多數時候只是表達習慣的區別。至於為什麼不能填of whom,主要是因為後面的可數名詞。可數名詞的單數形式一般是不能夠單獨使用的,前面必須要加限定詞,包括冠詞,形容詞性物主代詞,指示代詞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