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S11世界賽不能選霞洛等英雄?

時間 2022-01-06 12:04:28

1樓:一條大河我是帥哥

因為不厲害啊,這麼簡單的道理。乙個英雄厲害不厲害,排位就能感覺出來,小組賽、八強、四強,最後打到決賽,強勢的英雄早就爛熟於心了。

他們是職業,一場比賽關聯到榮譽、金錢,不是什麼排位,輸了可以打回去。對於他們就一次機會,輸了就沒了,所以肯定選最強勢的英雄。

2樓:SunLight

因為這個版本霞非常尷尬,霞這個英雄的機制就是弱不了,首先,霞對三件套要求很高,霞這個版本暴擊三件套實在太貴了,吸藍刀的耀光又完全用不到,大環境很快,霞太吃經濟,上個版本破甲流霞t1了,因為q的加強,然後緊急熱補丁削弱,但上個版本並不是比賽版本所以選手沒人會用

3樓:叄生煙霍

說白了還是AD被限制的太死了,要麼功能性,要麼後期收割大核。

洛是功能性輔助,保護、支援、開團、機動性都很不錯,霞是乙個自保性非常強的AD,但是她的手不算長,仔細回看IG時阿水的霞,為什麼被稱為賭上職業生涯,霞雖然大招自保性極強,但是若沒有點死雙C,他的大招後面就得交。

就像機器的勾子一樣,有時候機器來回晃蕩,你得走位躲他的勾子,而霞一單交了大招、閃現,基本和燼、好運姐、艾希一樣好切。

霞介於傳統AD和現在的操作性AD之間,倒勾要釋放也得輸出一段時間,而好運姐這手穿甲、暴擊流都可以走,對線消耗能力不俗,團戰只要大招運用得當,毀天滅地。

燼是功能性AD,但卻又有不俗的傷害爆發,只要開啟大招你肯定得走位,羞男那個定著燼大招往前突臉的名場面真的是很少見,再加上W致命華彩的小半圖支援,,燼是僅次於艾希的功能性AD。

有人說軟輔S賽大放異彩的,貓我覺得不是搭配AD強,是搭配征服者、渴血、星蝕之類的戰士刺客NB,針對貓的下路套路有不少,腕豪強行拉斷,機器極致的進攻勾子,線上好解決,關鍵是他跟那些戰士之類的NB。

厄斐琉斯那就不說了,通用版本真神,會玩的厄斐琉斯,只要有人保,成型的AD裡面基本無人能出其右,以前的大嘴現在單線都不一定能打得過他。

霞雖然增強了好幾波,路人局確實可以玩,但是比賽裡面不用她,肯定是他有她尷尬的地方。

盧錫安、娜美這個組合,下路獨此一家,搭配別的陣容真沒這個效果,盧錫安的被動特性能把娜美的E最大化,再加上娜美點出電刑,W來回彈A出來電刑瞬間削低血量,盧錫安再補上平A,前期對線只要被打到,基本上很傷。

霞洛要放在一起才有最大化傷害,可以說霞少了洛戰鬥力下降一半,而洛卻比較百搭,職業戰隊都不是傻子,有時候BP就可以看出苗頭了。

WE痛失s11世界賽名額,原因真的是年輕狀態不好導致的嗎

花椰菜 心態是一方面,主要是缺少指揮和至少一位明星選手 位置top1 急就會犯錯。打團沒有指揮,一盤散沙,根本贏不了。連續四個3 0,估計隊伍要考慮重新組建了。 真鬼復活 說穿了還是硬實力不夠。整個隊伍5個人,哪個人是LPL該位置上的T0級別選手?嚴格說連T1都沒有。就是最弱的LNG,有tarzan...

RNG在世界賽可以和S11亞軍同等含金量嗎?

得不到的TA 可以啊,豈止亞軍,冠軍都是綽綽有餘的 RNG有什麼不可以,要不是你EDGjiejie陰險狡詐的EQ閃算計wei了,後邊還有你EDG什麼事情呢對吧 卻世 可以的,甚至遠遠不止。為什麼這樣說呢?我們論證一下。因為edg rng 3 2 edg dk 3 2 所以dk rng 但是又因為rn...

S10 世界賽 Sofm 表現如此亮眼,為什麼這麼多年一直沒被關注到?

秋水 如果你看比賽早的話就應該知道sofm剛到lpl時就挺猛,人氣挺高,只不過snake一直沒出成績,後來關注他的人慢慢的少了。 浪裡小白龍 時間不太記得了,好像是S5的時候來到lpl。那個時候挖掘機和男槍?很熱門?挖掘機那個時候還是r傳送的版本吧玩挖掘機在中路對面防禦塔處遇到男槍,看起來人畜無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