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卡點零點發新年祝福有特別的意思嗎

時間 2022-01-07 08:35:31

1樓:

我讀初中的時候,那時候手機還不普及,家裡也管的嚴,我只能偷偷的拿爸爸的手機玩,我記得那是乙個翻蓋的夏普。

我那時候喜歡我們隔壁班的乙個男生,一公尺八的個子,笑起來有酒窩,學校很多女生喜歡他,長相一般的我都不敢告訴他。

我記得有一年過年,我偷偷的問我爸借了手機,村里訊號不好,大冬天的我跑到二樓樓頂,到處找訊號,就為了在零點給他發新年快樂,可是延遲的網路,他收到已經是幾分鐘之後。那時候我想,以後我有了手機,我一定要每年給他發新年快樂。

後來的故事不用猜就知道,等我有了手機,我也再也沒做過蹲零點給別人發祝福這種事;前年冬天,我受邀參加了他的婚禮,那時候覺得喜歡他不要不要的,現在看著婚禮上他依舊帶著酒窩的笑,我也是真心的表示祝福。

這些年,我也有收到別人發的零點的新年祝福,生日祝福,可是也都是淡淡然。在網路如此發達,人均熬夜的當今,零點發個祝福不過是動動手指頭的事,也可能,只是他當時想到了你。

如果乙個人在乎你,是體現在日常的生活中的,被在乎,一定是會感知到的。所以我想說的是,沒有。

2樓:老風

對你很有好感,將新的一年,他第乙個祝福,送給了你,這意義不小啊。

你若是同樣對他也有興趣,那不妨多點溝通,多點交流,多點機會,或許,你們能成一對呢?

請問女同學給男老師零點發新年祝福,老師會不會覺得這個學生比較在意他?

看到這個問題心下一跳啊。不得不說今年新年的時候我有想過是不是要這麼幹,但我最後還是慫了,翻了翻去年是晚上十點多給他發的,今年就稍稍往後了一點。主要實在是不敢卡零點,自己都覺得很曖昧的時間點,排除那些關係很好的,是個人都難免不會多想一點。所以今年沒敢,但不確定畢業後明年會不會這麼幹。不管老師會不會這麼...

給喜歡的男生生日發零點祝福,他說謝謝你噢,是什麼意思?

Yocy Ho 他並不知道你在表白吧。畢竟男生大條。但是有時候 喜歡不喜歡其實你是能感知的 如果喜歡你你發出去他是不是得繼續跟你叨叨呢? 治癒系人格 作為一名直男屬性的純正巨蟹男,如果男生不知道你對他有意思的話,這樣回覆是很正常的,但心裡肯定是開心的,竟然有妹子零點發祝福。而且,祝福語你說了,你自己...

異地戀男朋友零點給另乙個女生發生日祝福應該生氣嗎?

wulikeke 我覺得情況一 你看你男朋友和她是什麼關係,如果是很多年的朋友,然後你也知道或者認識這個女生或者這女生是你們共同的朋友,那就沒必要生氣了,生啥氣呀,不就是乙個生日祝福嘛。情況二 你和這個女生不熟悉,你本來就挺介意這個女生和你男朋友蠻要好的,那你就該生氣,為什麼別的女生生日你這麼上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