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部分人把讓子彈飛看成讜史?

時間 2022-01-07 08:28:12

1樓:王禿驢

挺好的。

事事開始由興趣。

哪些黨史專家,是生下來就會的?

有興趣開頭反而人們能鑽研進去。

本人也大學先入黨,畢業才對黨感興趣。

如果有人入黨之前就知道為了什麼。總比我當初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混的好強

2樓:TerryHou

還是看書的看的太少,各方面的書都要看,比如某些人的回憶錄不要看一本就想當然,就信以為真了,要把她們的回憶錄相互印證,交叉的去看,才能發現一些不一樣的東西。說回電影,有些人總是把這部電影方方面面的細節說成歷史上的事(當然,某些方面確實有跡可循,某些方面則不然),有些是純粹是為了印證而印證。比如,一些人一說就是老二在掉下河水之前就死了,印證老二飛機落地之前就死在了天上。

把老二想當然的去想成三虎,要是這麼說老二是獨眼,我還說老二是四帥呢!只能說老二這個角色有三虎的成分在裡面,並且電影中的老二和老三關係算是融洽,沒有什麼不合,老二死的時候老三明顯怒了。歷史中的三虎和他關係有到這種地步嘛?

3樓:

根本不是黨史,中國共產黨不是奪取政權之後再進行自上而下的改革的。

而是在原有體系之外扎根基層自下而上重新建立乙個新的政權。

所以按照中國共產黨的革命經歷,張麻子根本不回去鵝城當縣長,而是在鵝城外建立根據地 ,發展壯大之後消滅黃四郎,舊官紳,武舉人,解放鵝城。

至於黃四郎武舉人有沒有穢土轉生奪舍其它人,那我不知道,也不好評價。

如何評價《讓子彈飛》這部電影?

shcianvdk 人類的規則本就是弱肉強食,恃強凌弱,結果重於一切的,寫在基因裡,不會因任何人而改變,與其說小六們的犧牲無意義,不如說這只是一場需要以生命催化的表演。歷史劇本早就寫好了,不確定的只是誰來演,而我們總誤以為這是自由選擇,以結果逆推的成功學救不了任何人。 Mou7iseHappy 我想...

如何看待最近流行的乙個梗 快把《讓子彈飛》申遺?

劉立剛 姜文指著 鬼子來了 我想站著 總局 那還是回地下吧 姜文指著 讓子彈飛 我想掙錢 投資人熱淚盈眶 就是,掙錢嘛,生意,不寒磣!姜文指著 一步之遙 我想站著,還把錢掙了 觀眾 敢問九筒大哥,這是什麼玩意 憨叔叔 有這個必要嗎?有這個必要嗎 讓子彈飛 的成就不在於拿了什麼什麼獎或者賣了多少錢。子...

你怎麼看《讓子彈飛》中的老六證明自己吃了一碗粉這件事?

老衲法號意亂情迷 我來回答一下,六子犯了乙個致命的錯誤,把問題引到了要自己證明一碗還是兩碗這個無法證實的問題上!其實完全不必要!要想拔起地上的木樁就要晃動松了才好拔,同理,要想解決這個誣陷問題,就要把問題搞的似是而非才能解決 首先確定乙個方向,吃了兩碗涼粉只給了一碗的錢是無賴!吃了兩碗涼粉沒給錢,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