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遊戲王vrains才間隔7集就出了兩回總集篇?

時間 2022-01-04 09:06:13

1樓:

本人碼字十分緩慢,所以從開始作答到提交回答往往歷時很長時間,但很多時候在事件發生之後的不同時間點去回望,感受會有很大不同。視角的轉變對觀察人事物的全貌總是有益的。

2017.12.1

昨天晚上更新後,興沖沖地開始看,看到又是總集篇,特來知乎找尋對此現象的看法,沒想到倒是只找到了這個問題,還沒有什麼人回答。看來遊戲王的觀眾大多表示淡定,認為這是目前遊戲王動畫的日常操作。

我幾乎不怎麼追動畫,遊戲王Vrains其實也算不上什麼優質的番劇吧,時常透露著一股經費短缺的悽慘氣息,作畫偶爾崩壞。

如果遊戲王Vrains之後能做到相對圓滿的收尾,那麼,對於後來的補番的人而言,總集篇出了也就出了,多出幾集也無所謂。如果遊戲王Vrains又爛尾了,我感覺下一部的人氣會更慘淡。

2017.12.9

第30集的作畫又重回優秀,更讓人感到可惜。你讓別人看到了你用心做能做成什麼樣,卻經常掉鍊子。

2019.12.8

突然發現草稿裡面還有關於這個問題的回應,經歷了在B站的下架以及劇情的持續平庸化,真的是累覺不愛了。

遊戲王VRAINS已完結,如何評價這部動漫及2020新作預告?

紫太刀 提到v6,那就不得不和他的前輩A5。V6在很多地方可以說和A5相反,相反到有些刻意。A5擁有龐大的角色出場量以及優秀的人設,很多重要角色單個拎出來都是非常有魅力,這也是A5為數不多的優點之一。V6則登場人數數量大削減,出場角色裡人設過關的角色屈指可數,打牌永遠都是那麼幾個人,一堆馬臉怪人,大...

如何評價遊戲王vrains第二話?

秦殤 最後的嘲諷應該是因為PM和漢諾有仇吧,畢竟是三個原因然後沉迷ED無法自拔以及等更新很痛苦 至於村規問題,我覺得還是要再等等看,剛出兩集還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蟹哥招廢品戰士最開始不也就靠拉高速戰士麼 蕾貝卡 霍普金斯 補充,村規條件下link4應該只能用link3 1或者link2 2招了吧 叉...

如何評價遊戲王vrains裡的財前葵?她是不是太過於聖母和幼稚了?

夢幻崩界伊娃莉絲 昨天晚上看完直播,差點笑出聲 性格行事方面樓上已經說過了就不提,單說決逗吧葵vs尊這把,葵的回想中提到她有從和亡靈打牌的失敗中吸取經驗教訓,意識到淘氣鹹星有打點上的問題,所以就有意識的去用操作彌補缺點 利用淘氣鹹星那個本家人渣去補足打點 結果呢?結果 更有趣的是,最後一回合她想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