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頂頭上司有多噁心

時間 2022-01-04 09:06:12

1樓:忠源白話

這個問題特別複雜,你需要耐心來看,首先你要看你的上司是什麼樣的人:

1.話很少的上司: 你的話也要少,而且要懂得看他的表情,有時要耐心的詢問,拿一些資料去試試他的想法.

2.挑剔型上司:自我安慰,做乙個內心強大的人,被批評就批評了,他又不是只批評你乙個人。他安排的工作你要確定好標準,然後再執行.

3.有主見的上司:他衝你嚷,你要學會閉嘴。聽他的就完了。

4.社交型上司:尊重他,發自內心的,你可以說你的想法,但是要私下說.

5.表揚型上司:你要經常加班要他看到,給他留下乙個你很上進的樣子6.卑鄙的上司:留好證據,自己不要做決策,不要怕事情慢,不要負責,芝麻大的事兒也要給他匯報做決定。

7.愛表現的上司:表揚他,稱讚她,在別的部門宣傳他做了什麼樣的成績。.

8.鐵子的上司:業餘時間你可以釋放,一旦工作就要知道他是領導不是哥們。

總之:與上司相處,不管是何種性格的上司,都必須做到了下幾點:

1.多做事. 少說話,

2.要他了解你,然後信任你

3.上司不同意你的觀點時,你不要動。靜待。

4.充分尊重他,學他的著裝風格。

5.與異性領導不做親密接觸。

6.背後誇獎領導.

7.找到合適的固定時間和領導匯報工作

8.不要得罪領導。如果你已經得罪了,去和他坦誠的溝通一次。不要慫。給他面子的同時,界定好今後自己的工作範圍。

9.你的想法必須服從他的想法,除非你站在了部門的角度

頂頭上司有被害妄想症怎麼辦?

巴特 如果你描述的準確,那麼現在看起來像是精神病性的症狀了。有精神病症狀不能稱為精神病,如果精神壓力壓力過度或者抑鬱症等情感障礙也會有精神病性症狀,不過也說明比較嚴重了。 如果不想離職,那就要讓上級信任。要麼離他越遠越好,能少見就少見,保持安全距離,讓他有乙個安全的空間。要麼就跟他很親近,能多親近就...

二十年的朋友成為你的頂頭上司之後會怎麼樣?

已登出 擺正位置!這是我唯一想說的,也是一段充滿眼淚的教訓。雖然對方不是二十年的好友,而是乙個曾讓我深夜迴夢的姑娘。根據破乎慣例,似乎我應該講乙個淒美的愛情故事,但我就是不講,嗯,世事多麼奇妙 只說一說自己理解的道理 既然你們是朋友,又在同一領域工作,那麼你們必然不是孤立的存在於這個企業 集團內,身...

因為頂頭上司辭職了,她讓我也辭職,我是不是應該辭職?

毅然的故我 當然是不辭職了!她給你解決工作嗎?如果是繼續跟著她,就要衡量一下兩邊公司的條件。等新的大區經理上任了再說,選擇權在你,辭職可以,但是不能這麼乖乖聽別人的話。 王先生是個正人,這次為正義被逼而走,喜歡走得熱鬧點,減少去職的悽黯,不肯私奔似的孑身溜掉。他入世多年,明白在一切機關裡,人總有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