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5E 282分適合玩CSGO嗎?

時間 2022-01-03 23:44:50

1樓:嚮往

那憑什麼不適合這是個練槍的遊戲只要想玩就一定會適合我們都是正常人不是必須要進職業隊沒有什麼不適合的頂多就是我們適應這種硬核遊戲的時間長短罷了我第一次定級5e700分最低掉到過400分玩了三個月了每天都練槍現在5e1800 完美剛上c+ 官匹太難公升了放棄了我真的很沒打fps的天賦開黑隊友剛玩乙個月5e就1900了也沒練過槍但是人家的狙挺快的也有意識沒什麼思路可以跟我一樣練槍打突破心態好一點我原來也總是有這種想法覺得自己辛苦練槍真的不值得可是看著自己一點點進步真的很有成就感

2樓:智聖之父

有一說一,我現在是5e2000分左右的水平,主要是學乙個小主播NZolkp,他有plc的實力,經常帶飛天梯第一,可以去b站和抖音搜一下。

3樓:幻影飛雲

分毛用都沒有,分越高玩著越累,相信我,低分段的快樂他們都想象不到。我這賽季定級賽4連勝,直接定級就是2000.匹配了一堆2200 2300 2100的隊友對手,直接給我打的有點不想玩遊戲了。

遊戲如果你不為了打職業,那就是個遊戲,娛樂才是第一位,為了累而玩遊戲不如直接去搬磚,累一點但是省腦子。

4樓:一窗風月醉溫柔

csgo究其根本只是乙個遊戲,沒有適不適合一說。

我覺得其他前提都不需要,這個遊戲它免費,所有人都能玩。

只要你對這個遊戲有興趣,想玩下去,就能玩。

我很討厭說遊戲天賦差,分低就要被嘲諷,人無高低貴賤之分,只要你不開掛,你就是cser大家庭中的一員。

自信點,多練槍,變得更強,遊戲也會變得越來越有趣,加油,祝你早日上三千。

5樓:莫煩憂

csgo就是一款遊戲,認真計較的話就不適合玩了。

剛開始玩,定位賽主要還是看隊友猛不猛。我定位賽輸了一把躺了四把還有1100多分。

但是玩遊戲就是為了開心,我一般都不注意分數。前兩天開始一直和我哥們開黑,俯衝200多分,一直在輸,不過打得還是很快樂的。

總的來說,只要你不是為了把分打上去之後去開直播或者去打個職業,那麼csgo就不存在適不適合你的問題了。

6樓:吉良吉影

給你看看我剛開始打5e的時候吧,剛剛打完定級,300出頭然後掉到280

後來我慢慢的沉澱,一年零乙個月以後

人在網咖,剛下定級

多玩玩,先把乙個圖啃爛再說別的圖。基礎道具和進攻防守打法都得知道

7樓:光鑄騎士

隨便玩就行,別太在意分數。當個休閒娛樂玩家沒什麼不好。

我還認識那種從來不打5v5競技模式(包括平台),只打10v10官匹休閒的呢。人家玩了幾百小時了照樣很歡樂

8樓:比企谷八幡

我覺得吧遊戲開心就好2333我是朋友帶入坑的,現在89個小時完美1400,菜是真的菜,但歡樂也是真的歡樂。我覺得打的好不好不重要,但心態得好

9樓:藝心益意Harry

適合不適合玩乙個遊戲不是分數來決定的,而是你自己想不想玩。

既然設定了分數這個概念,所以多少分都是有自己匹配的空間的,分數的概念就是為了方便用分數量化水平,然後找到相同水平的對手進行競技。

廣義上來說確實是分數越高的對局,強度越高,玩家越厲害,但是厲害與否不一定只是看分數的,可能有的人分數不高卻很厲害槍槍是頭,也可能有人跟著車隊混上了大老鷹卻還是連急停都做不好。

我現在14歲,csgo5e2600,遊戲時間2000小時,有機會打職業嗎?

吃瓜群眾 先上大學,再追夢,這樣輸了也有後路。如果你現在一直奔著打職業的話,一旦輸了你就什麼都沒了。不管什麼時候,給自己留條後路。 果豐菌 沒有,兩千小時才2600,我認識乙個大學生遊戲時間18小時,官匹麥穗,要不是我死纏爛打,他也不可能去打cs,不過人天賦真的嚇到我了,5e是另乙個大佬帶著打的,沒...

韡 為什麼不簡化成 韋華 (U 2E9F5)?

亜恵恵阿由 帶有 韋 跟 華 的部件基本都類推了,只剩下極少量 還有 嬅 所以會覺得沒有類推是特殊的。大多數都類推了只留下一兩個未類推字的確很彆扭。但其實 隨 篝 柬 闌 其實也是未類推的字,只是看慣了。看看這麼想能不能接受。 eisoch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因為名字中有韋華這個字而有了無限的煩惱。在...

女生21歲,身高171 想買車,父母給的預算20萬,平時自己開,買轎車還是suv 麻煩各位推薦?

大海無量 SUV 空間大能裝很多東西女生隨身物品多,視野好女生技術差,底盤高通過性好不用過多考慮路況去哪都行,相對轎車安全係數高,推薦日韓系cvt變速箱加速平緩無頓挫 年噬 轎車,自己開Magotan,覺得各方面都中規中矩,內飾給自己感覺很好,無論是在駕駛位時還是在後排,都覺得很舒適,很方便。另外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