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靠譜的銀行?

時間 2022-01-03 23:41:07

1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這靠譜怎麼理解,如果說靠譜的話,你可以去就是比如說像大點的,肯定是大額資金的話,最穩固一些了。比如說Santander,BBVA之類的。

但是,這些銀行缺點就是比較麻煩。因為這些銀行的缺點就是他們經常會容易出現大額資金的這種調整和凍結,或者是說調查之類。所以說如果是學生的話,盡量不要選擇。

然後,中等的Caixa,ING都還可以,這些倒是適合學生去做一些處理,因為,裡面還是比較完善的,有這種服務,然後基本上就是也不會出現大面積的凍結,或者是說出現大面積的問題。基本上像開一些什麼證明也比較容易。

當然,其他地區性的或者小一些的也可以。但是這種就不太穩定,基本現在只是在固定的地區是可以的,你要是比如突然間想出去旅遊,或者是說可能去其他城市,這種就不太好找。

Cajamar,Cajasur,Rural等等,這些基本上也都會有。

西班牙留學--又到入學季,西班牙的那些需要辦的「三卡」有什麼呢(附西班牙龐培補錄和簽證新政策)

有哪些靠譜的燃氣熱水器值得推薦?

舊時光 國漢生活 使用電熱水器要注意什麼?有什麼高價效比的熱水器推薦嗎?一 知名品牌 電熱水器也是電器產品,電器產品就一定需看知名品牌,好的知名品牌她的使用者評價 產品品質 售後維修服務 銷量都排在前面,商品當然也不會很差。二 安全係數 電熱水器因為電和水非常容易相逢,就非常容易發生安全風險,因而安...

有哪些靠譜的英國留學機構推薦?

運氣比較好,申請過程沒有太費精力。問了學校直系學長辦理的留學申請顧問老師是誰,就直接選擇那家機構了。我對這些比較懵懂哈,也不是很了解。上門諮詢的時候,負責我的顧問老師比較耐心的和我講了以往他們做過的化工專業案例。對比後對申請留學也有比較清晰的認知了。然後給了我需要的材料清單,讓我準備好。讓我覺得有點...

有哪些比較靠譜的畫室,求推薦?

嗯哼 在各個地區都有很多比較靠譜的畫室,我本人在山東,就近在山東濟南學習了畫畫,然後參加了聯考,我所在的畫室是濟南夢工場畫室,很不錯也挺靠譜的,管理上也是比較嚴格了,尤其尤其在手機的管理上,當時我老媽就是相中了那裡的手機管理了。還有乙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夢工場歷年的成績了,兩個字,優秀。夢工場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