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直男的我 並不喜歡抽菸 喝酒 不怎麼愛玩遊戲 且還是摩羯座 會有人喜歡嘛l?

時間 2022-01-03 20:11:49

1樓:Jude

主要看臉。

哈哈哈開玩笑的,其實乙個人的嗜好,星座等在感情中並不會佔很大的比例。只要你某些方面足夠優秀,在很多時候你的缺點是能夠被人接受的。

只要你待人真誠,衣冠整潔,性格好,樂於交友,那麼你總能夠碰到對的人。

但是看你的描述,你看起來是沒有缺點,但是似乎也沒有優點,你應該嘗試發掘一下自己的閃光點,你得先被人看見,才能被對的人看見哦。

2樓:Sophia

是你喜歡的女生不喜歡這些嗎?

我認為這些本應該是優點啊,你為啥會不自信呢?

哦,當然,女生大部分也是看臉和身材的。性格也很重要。自信一點了。

3樓:查無此人

沒有乙個人是絕對直男,不可能只對乙個種族產生愛情。人體這種沒有意識的沒有思想的,都會產生變異。思維感情不是一成不變的,所以有0.

001%到,99.99%的可能性。只要有乙個契機,你就會改變你的愛情觀,所以,希望不要有那乙個契機才好。

而且戀愛不止看你上述所說的那些,人品、學識、道德、教養、節操……得看你有沒有了。

4樓:亂花

會的,如果你想,就嘗試著和女生說話,說話方式要大方大氣,不要支支吾吾,做事要麻利,這樣就算是直男,也會有女朋友的,不要老說多喝熱水,不要老觸碰女友的要命題,就差不多了

5樓:卿卿

不會吧 ,現在的女生大多數都缺乏安全感。比如說我我看見有紋身的男孩子會讓我有足夠的安全感,大多數女生都喜歡能給給自己安全感的人

6樓:白曉靈

魔蠍座是啥?我只知道摩羯和天蠍。 個人看法,我不喜歡你分不清楚星座的樣子。不過每個人關注別人的點都不一樣,也許會有人喜歡你的某個不起眼的特點

7樓:

不抽菸不喝酒這是優點的呀!大大的優點!我身邊的女生朋友大多不喜歡菸味。愛不愛玩遊戲這個不算優點也不算缺點吧,純粹個人愛好,也不是所有女生都沉迷玩遊戲呀~

8樓:讀懂已是過來人

這個問題有些幼稚,成年人是不會問這種問題的,因為會不會被人喜歡,取決於很多因素,並非你說的不抽菸不喝酒這麼片面 ,長期提公升自己,並且與時俱進才是王道,祝好運

9樓:大西南競技

不抽菸不喝酒,本身就是優點之一噢。不要看低了自己,在謙遜的基礎上,要常常保持自信呀,然後平時有啥事多為別人著想,多幫幫別人

10樓:切ki要要

當然會啦,每個人都有自己優秀的一面!直男這個問題其實沒有什麼,說直白一些只是不會說那些甜言蜜語。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歡那些會甜言蜜語的男生哦!

把想法放開一些另自己變得更好很優秀,那樣你接觸的人也會不同,一定會遇到一位真心實意愛你的人!加油

11樓:劉元朗

個人認為並不一定是由於個體的某種習慣,某種外在因素去決定某個人會和你在一起。而是個體自身的習慣,認知,內在等引起其餘個體共鳴從而被吸引。通俗來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而所有人遇到不同的異性表現也不一樣。

所以,如果年齡尚小,個人建議提公升自己的認知力,拓寬自己的思維,你想吸引什麼樣的人,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依靠外表,金錢吸引到的人,並不一定是可以共同度過餘生,相輔相成的人。

個人想法,不喜勿噴。

12樓:枯枝上的黑烏鴉

會有喜歡你的,彼此喜歡的人會為對方把自己的缺點改掉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更何況得由你喜歡也喜歡你的人論這個話題。再說了你說的這些都是有益於自己身體健康的並不是缺點,挺難得的呢

13樓:我愛軍訓

不要太在意外界的標榜,首先你要有自己的個性,而不是讓風口對你稱斤論兩,因為在我看來,這些與乙個人的精神面貌和生活態度無關

14樓:伊伊

一定會。堅持是有結果的。不能因為環境而放縱自己,直男並不是缺點,不抽菸喝酒玩遊戲,這簡直就是現在的三好男生,怎麼會沒有人喜歡,可能只是時候不到

15樓:半茶

會,不過難得。因為喜歡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有個人的出現會讓你忘掉你的標準。但是不抽菸喝酒打遊戲是你的生活態度,喜歡你的人肯定也會喜歡你這樣子。

16樓:徐小羊

既然知道自己是直男,為什麼不試著改變一下呢!還有不抽菸不喝酒不打遊戲也不能代表找不到女朋友。不是沒有,而是還沒到該遇見的那個時間。

每乙個人總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另乙個人。就看你能不能主動出擊了

17樓:棉花糖蒜

不要灰心,朋友。世上會有很多好女孩欽慕你的才華,欣賞你的幽默,迷上你清澈的眼神,陷入你醉人的體香……

只要你有億點錢和顏值就行

18樓:百事可樂鴨

直男是什麼樣的沒相處過,沒辦法評價

但是不抽菸不喝酒我覺得挺好的,因為煙的味道嗆的慌,嗆的嗓子疼,酒味燻人,薰的頭疼,不抽菸不喝酒算是優點吧!

至於不怎麼愛玩遊戲感覺沒什麼關係,因為真的找到了想談戀愛的那個人,也不會因為自己愛玩遊戲而不搭理

只要不是長相sss級醜,sss級胖,sss級窮,一定會有人喜歡你的,第三條對於有情飲水飽的人更是忽略不計不急

19樓:[已重置]

放心!會有欣賞和喜歡你的人。建議題主不要經常宅在家裡,培養一些其他愛好,比如體育、健身、文藝,多與人接觸交流,這樣更容易遇到有共同興趣的朋友。

找個不喜歡打遊戲,不抽菸不喝酒還單身的男朋友,難嗎?

食夢 看你是什麼樣的人 這種男生很多比如我 當時男生心情不好等等情況你不在的時候 ta又怕打擾你或者負能量會影響到你的時候 ta可能就會打打遊戲抽抽菸喝喝酒 尋找自我價值者 難,在我目前這個大學生群體想找符合條件的都已經很難了,首先單身的真的不多,我發現現在的愛情似乎來得更迅速一些,更新的也蠻快的,...

喜歡抽菸喝酒的男生會喜歡乙個不抽菸不喝酒圈子小有點沙雕可愛的女生嗎?

Strive 抽菸和喝酒從來不是評判乙個人的標籤,也沒有規定讓會抽菸會喝酒的人必須喜歡某種人。真正看乙個人喜歡與否,還是要看他的三觀,世界觀,價值觀,愛情觀。要是放在以前爺爺輩那個生活年代,兩個人在一起可能只有愛情觀會顯得更重要,而現在這個時代,愛情觀不是決定兩個人在一起的唯一因素了,可能會因為愛情...

渴望愛情。乙個不抽菸,不喝酒不會聊天的直男還能找得到物件嗎?

白山楂梨 性格是什麼樣的,三觀和你未來女朋友合不合,外貌條件和經濟條件如何,平日裡有什麼生活習慣,有什麼愛好和特長 這些你都沒說,俺也不知道你能不能找著物件啊,我覺得有希望,沒說就 無限的可能,加油!地球還有那麼多雌性人類,你可以的! 冬瓜大王 你要有優點啊,現在時代不抽菸不喝酒不算是什麼優點,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