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產生想要跟高中同學談戀愛的想法以前高中也有想過但他之前和高中的另外乙個女生談過還被傷了該不該追?

時間 2022-01-03 20:11:49

1樓:賣萌醬

該呀,喜歡回去做,不要讓將來後悔,就算最終沒有結果,但過程一定會很享受的,只要你能吸引他的注意,給予他足夠的關心和關注,那麼就能幫他撫平傷痛,俗話說忘掉一場傷痛的辦法就是開始下一段戀愛。

2樓:飛羽流星

戀愛這件事看你最終的期望是怎麼樣的,你只是想彌補高中時的缺憾或者僅僅是維持高中時對那個男生的好感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因為就算他不喜歡你或者將來分開了也不會有很深遠的影響,慢慢就淡忘了

如果你是真心愛他奔著結婚去的那可就要考慮清楚了,他對你的態度是否有好感還是很平淡甚至冷淡,如果是後兩者就算他被傷了基本也和你成不了,成了也是療傷的備胎。如果對你也有好感還得看你們是否有近似的世界觀,有好感解決不了話不投機,那樣會沒有共同語言而乏味。你還得考慮你們是不是在同乙個城市,距離也是愛情的殺手

提供一點點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桑葉

高中到大一,說明時間不太長,如果他被傷得深了,有可能對你的橄欖枝不太熱心,有個療傷的過程,可以站在老同學角度經常聊聊天,隨著話題的深入,漸漸表達自己的意思。當然,對方接不接受不好說。

畢竟,追求乙個人,是需要付出些耐心的。

4樓:柳柳流

我覺得人都是會變的,關鍵是你的想法。追不追這個選擇在你,如果你覺得他值得你追,那麼就去試一試。對他的印象不要停留在你以前的看法裡面,要重新審視現下的他是否值得。

5樓:鳶海

這種情況還是要看兩個人的,大學裡和高中同學談戀愛都是不太長久的,就我拿同學的例項來說,大一過了兩三個月之後都分手了,尤其是異地的更容易分手。但是在畢業以後的生活裡,最後和自己攜手的卻是高中同學。

6樓:知乎使用者

如果你十分喜歡他就勇敢去追,沒有抱著一直和他走下去的決心,我覺得還是不要追了,這樣只會把他傷的更深。或者說對方對你也有感情,不然都是徒勞。

7樓:無錫語文曉書匠

產生想法一定是有原因的,自己分析一下原因是什麼?是因為那人長得英俊,還是他現在的性格、品行、精神氣質、為人處事、潛力等等,正好是自己喜歡的那種?先把自己的原因分析清楚,搞清楚是一時頭腦發熱還是理性的思考。

戀愛這種事,不能隨意,不能頭腦發熱,不能因為一時寂寞……

至於對方高中被傷害,人是有很強的自癒能力的。大概率不會影響現在的戀愛。

真奇怪,知乎為什麼總推薦我回答感情問題。

8樓:xome

從我的角度來說,應該不追。一,人家女孩子要考大學的;二,就算你追到了那又如何,做異地戀遲早會分的;三,人家女孩子此時沒想過會有大學生追她,這可能會令她感到錯愕。

9樓:是小劉沒錯

朝前看吧妹妹,真的特別喜歡就不會尋求別人的建議,直接就上了,你既然問了就說明只是有好感,那我建議你朝前看,沒必要追求別人了,他如果也對你有好感,自己就來追你了,對伐

10樓:我是啊啾

看對方對你現在的印象和態度吧

注意是現在哦

因為人是會變的,何況是受了感情的傷之後

所以很可能現實中的他已經不是你印象中的他了如果他對你不冷漠,你也不覺得他變得陌生了

那你可以試著追一下

高中要不要跟同班的同學談戀愛

Kristin 看你自己唄,特別喜歡就談唄,有顧慮就不談唄,自己想清楚了,分手的時候你倆要是還在同乙個班或許會很尷尬,不管做什麼決定你都得考慮清楚後果,我高中跟同班同學反正沒談,提不起興趣,兔子不吃窩邊草,哈哈 蕊蕊要開心 不要吧,最重要的還是好好學習,和班裡人談戀愛要想起清楚,比如被班主任發現,分...

和高中同學在一起了,如何告訴父母自己談戀愛了,本人女生即將大二?

大學生普遍都滿18歲了,懂得為自己負責了。至於如何告訴父母,可以坦誠跟他們說這個事,然後談談自己談戀愛的原則和底線。作為父母,擔心的無非兩點,怕耽誤學業,怕遇到渣男讓你受傷,你可以跟他們說對方的為人處世,人品,責任感 大多數父母都不會阻止。最後,守住底線和原則。 洋子 我覺得戀愛就戀愛,最好不要讓其...

跟熟人 同學 同事 鄰居談戀愛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豌豆 可能是因為關係太好了,在一起後並沒有什麼心動的感覺 我能怎麼辦啊,我也很無奈啊 相處模式介於朋友與戀人之間相互轉換 不小心撞見這個問題,回去再發詳細的答案 10月22日更 和他住對門,和他相差兩歲多,從小玩在一起。剛開始蠻討厭他的,因為他總是不帶我玩,和小區裡的其他小夥伴們打成一片之後更加是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