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系統更新和廣告都能關掉的手機麼?

時間 2022-01-03 20:11:48

1樓:熱愛馬哲的允

不更新的話,我簡單說說安卓方面的。(因為iPhone太貴了)

如果題主對於手機效能沒有太多要求的話,過期旗艦一般是最好的選擇。比如華為mate10,榮耀9等等發布差不多一年多的旗艦機。

MIUI是一直會更新的,幾乎一周一次,所以我不建議題主選擇小公尺。Flyme也是內測版很多,但是推送不會像MIUI那個樣子。

中國產手機裡面emui算是比較穩得乙個,更新也是一代一代安卓更,平時不會更太多,廣告也比較少那些的,幾乎可以忽略,只要題主可以忍受他的比較醜的UI設計就是了。華為的手機選擇類別也很多。

如果還是覺得emui一年更不了幾次的你不能接受的話,可以去手機店裡刷一刷精簡版的系統。

或則,不然就一加的氫OS或則諾基亞的原生安卓系統。

OPPOvivo之前被人吐槽換代必換機,但是據我所知平時的小的修修補補也是有的。

總而言之,手機更新是為了他的效能更好發揮(比如我的老當益壯的榮耀8在刷了emui8.0跑分11萬多,快趕上魅族15了),我最後想說,更新未必是壞事

現在雷服還有更新的希望麼

已登出 目前的情況來看是wg搞一點零玩脫了資金鏈快斷了,半年前開始找二雷要加錢,二雷不想給或者是想爭取更大的自主權。九月份的時候二雷付了點錢搞到了戰艦7.3,十月份wg的資金鏈徹底斷掉了又把戰艦的7.10三百萬賣給了二雷。對於wg和二雷來說坦克才是大頭利益,wg為了搞一點零差點把自己弄破產肯定不會輕...

現在的人都不喜歡廣告,廣告行業還有前途嗎?

Q哥 如果是做客戶部的,那麼廣告公司給職業生涯帶來最通用最值錢最萬能的技能就是兩個字 溝通!尤其是客戶部的老鳥們,情商太高了,太會說話了,太會製造氣氛了,總而言之,很會溝通。磨礪好了這個技能,想去任何一行,只要願意學習,應該都不會混得太差的。大家自行腦補客戶部日常溝通的那些方式,剛中帶柔,柔中帶剛,...

你認為現在還有多少行業願意去做廣告投放的企業主?

Catherine 血妖。有持續盈利要求的行業中的市場參與者都有做廣告投放的需求。簡單來說有產品想要銷售並且想通過銷售持續獲利,就會願意來做廣告。畢竟現在很多品牌在虧損的狀態下依然是大量砸廣告的。廣告是乙個很廣的範疇,有軟廣有硬廣,還有專欄專項的內容合作。很多品牌你以為它不投廣告了,它只是硬廣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