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直男,咋辦?女生就是不喜歡?

時間 2021-06-03 00:56:53

1樓:膨脹無處宣洩

多出去玩,多見世面,多結交異性,不要抱著搞物件的目的,就當朋友處,熟了再追,碰壁換人,總有一款能看上你,就像打撞球,總有一顆能捅進去

2樓:小鳳梨

首先需要審視下你的外形,如果是個大帥哥,那談個戀愛還是應該不難的。其次看才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這就是女生的基本邏輯。直男嘛,在女生面前應該不咋會說話,甚至嘴很欠,也不懂尊重女生。

如果你沒有逆天顏值和才華,那既然你意識到自己是個直男是個問題了,先從改變自己狹隘的觀念開始吧。

3樓:熙巷

不妨讓我們場景代入下

場景一你:啊剛剛這場籃球比賽好精彩啊某某運動員帥到飛起了!

女生:哦。

場景二你:啊啊啊啊啊啊啊這鞋真不錯我穿上絕壁帥!

女生:就這?鞋好看,你不行。場景三你:操剛剛要不是我剛剛失誤了這把絕對翻盤!

女生:呵,菜就是菜有啥好辯解的辣雞。場景四你:哎呀昨天打球回來下雨不小心發燒了!

女生:哦,多喝熱水。

有沒有發現你說的每句話最後的感嘆號女生回應都是個寡淡兮兮的句號?

直男只是個代號,它背後反映出的是你對另乙個人所表達出的各種情感回應時的遲鈍和冷淡。

學會傾聽並回應,小老弟。

4樓:啦啦和啦啦

不知道你對直男的定義是什麼呢?

我的理解是:明白性別差異及其導致的生理差異何心理差異,懂得尊重女性,不標籤化、不物化任何乙個性別。「直女」亦然。

其實這樣的人本來就很招其他人喜歡了吧,不僅僅是異性。

至於不夠細心、大家長作風等等,在我看來更多是歸於性格。那由於這些原因覺得自己不好找女朋友,只能說是性格不合,或者不是討女生喜歡的性格,要麼改變性格要麼堅持自己找乙個性格相合的女朋友。為什麼要首先標籤化為直男,然後又責怪到女生不喜歡直男呢?

5樓:周周

你是直男那不正常麼,你要不是直男那肯定也不會喜歡女生了鐵子。

首先,直男不是錯誤。

其次,是不是直男並不會影響女生喜不喜歡,女生不喜歡的是不長心不用心還以直男為藉口的男生。

好好想想

6樓:熱死了

看你喜不喜歡那個女孩,你真的喜歡她的話自然有一種追她的想法,若是想不到好的辦法不要急於求成,年少的心動是一場燒不完割不完的野草,控制自己不要當舔狗是最後的底線

7樓:土豆公主

不知你形象咋樣,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潛力股,帥氣的直男也有著巨大的吸引力,工作好賺錢多的直男女生也是求之不得啊,性格直男無關乎人品,再說人無完人,直男不能成為不自信的理由,提高你可以提高的素質和能力,為你增加個人魅力,在事業與人生的長河中人也是逐漸變化的,一定有欣賞你的人,我覺得如果人品好,又有工作能力的潛力股直男一點不算大毛病

8樓:塵子

女生不是不喜歡直男,而是,你的直和她的直不是平行線懂嗎?也就是說你們三觀不符合

追過一次女孩就知道了,這個世界上誰都有自己認定的三觀,但是一般其它觀點大家都會保留意見,這個世界上真沒有直男這種生物,只不過是營銷號吹出來的而已

還有一種情況

你長得不帥

9樓:

在我看來女生喜歡與否和是不是直男劃不了等號。

乙個我曾經我喜歡的人在別人眼裡就是乙個大直男,男生都嫌棄的那種,但有時候直男偶爾的一句話更讓人心安。他送我一塊蛋糕,乙個女生我旁邊一直說什麼吃蛋糕會胖會醜會沒男朋友,他腦子都不帶轉一下說和我他在一起前我也沒見得多瘦多美,他還不是願意當我男朋友,這說明胖和沒男朋友沒關係,有那個空研究我吃蛋糕會不會沒男朋友不如去想想自己為啥沒有。然後女生都快哭了,整個教室的空氣都凝固了。

我趕緊哄那個女生幫他打圓場,其實我也知道那個女生就是嘴碎也沒啥惡意。室友事後和我說他倒是挺護著我的,就是說話不走腦子也不太好聽~>_<~

我就是想說你對她有沒有心她感受得到,如果你對她很好,她不會因為直男就分手的。

10樓:啦啦啦

誰給你定義的直男呢?

男人性格直率一點,沒有花言巧語就是直男?

獨自美麗吧,兄弟,身邊沒女人嘰嘰喳喳的,乙個人過是真的爽到批爆!

11樓:鹹魚a姨

我男朋友也是大直男

到耐不住他情商高啊

然而聊天過程中凸現我更加直女

每次我直女後他也都接我梗我也挺開心的

說來說去還是情商的問題

如果你真喜歡乙個女孩

去學學語言的藝術吧

12樓:alesile

啥,你的意思是

你是直男,感覺自己不喜歡女孩子?

還是你是直男,女孩子不喜歡你,你沒辦法?

我覺得,只要你長得帥,男孩女孩都喜歡,啊哈哈哈哈,但最重要的還是這個人吧,珍惜珍惜!

13樓:好人有好報

你平時喜歡乙個「什麼」難道不是基於了解?

所以當你真的喜歡你一女生,試著去了解一下,異性,從生理到心理都是和自己有著許多不同的生物,思維方式,看問題的角度,就更不說受教育程度和行為習慣等等了

當你了解了,你自然就會和「她」相處了

然後你的問題就不攻自破

14樓:

這裡的直我有四種理解

第一是性取向,不過我想你應該不是指這個;

第二是性格單純,比較率真,這種我反正覺得挺不錯的,一定會有人能get到你的閃光點;

第三個是說話難聽,說白了情商低,這個建議多看書少說話,尤其說話難聽不等於直爽、情商低更不等於單純;

第四個是大男子主義,額這個從思想層面上就不對,如果你是建議找這個方面的文章。不過如果你真是這條,應該也不會來提問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直男,?

糖糖糖 女生胃疼一天。晚上對著手機發語音頻息。極其虛弱的說一句。我胃疼。直男來一句 胃疼找我幹啥,我又不是醫生。等過一陣覺得過意不去,再補一句,萬能白開水加藥。敢問誰能喜歡的起來? 無解 這個提法有點絕對了吧。不是所有女生都不喜歡直男,也不是所有直男都不好,直男也有直男的好,他們也體貼關心人,可能表...

為什麼有些女生就是不喜歡和男生聊天呢?

小琳子 不是女生不喜歡跟男生聊天,萬真不喜歡只能說明她有問題。而是女生覺得反正未來不會成為我的男友,跟他閒聊對自己百害而無一利,萬一後來聊出感情更麻煩,所以不愛閒聊。再說男女之間根本沒有純友誼,總之就是不喜歡曖昧。 薄望言 其實是你不會和女生聊天,不會撩 不然現在你讓李現過來跟我聊天試試?不用幾分鐘...

想知道男生不主動聯絡女生就是不喜歡嗎?

Elenor 我跟我男朋友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我問過他為什麼不主動聯絡我而且也不主動找話題,他說他不怎麼擅長聊天,那次我問完,他努力的想了乙個話題出來,你有什麼愛好哈哈哈。我當時整個驚呆,好吧,總算憋了個話題出來 後來在一起了之後稍微有些改善,但僅是稍微,沒什麼事的時候他也不主動找我,一般主動找我了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