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馬上過去的 2021,你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2-01-03 20:06:52

1樓:天真的小K

2021最遺憾有兩件事。

第一件事是草率的離職(把找工作這件事,想的過於簡單了),結果沒有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還遇到了這輩子最討厭的乙份工作(主要是討厭人)

第二件事是考三支一扶,感覺花了很長時間沒有取得滿意分數,然後又把面試搞砸了。

希望明年不再有這麼多遺憾。

2樓:宇哥哥

最遺憾的事情就是依舊單身,希望在2023年可以遇見喜歡的女孩。總之時間過的太快了,還剩下幾天的時間2023年就結束了。更遺憾的是沒有珍惜時間,把握住時間。

希望大家在2023年可以有乙個好的心情,一切從新開始,爭取把遺憾全部消除掉。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一起加油。

3樓:FAFA兒

2023年,我越來越懂得獨自快樂,乙個人去電影院看懸疑片、乙個人剛剛裝修好的市場、乙個人跑圖書館讀了不少國內外文學作品、乙個人在黑漆漆的教學樓找教室自習、乙個人在校園奔跑等等。

今年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覺得人嘛感情也就是那麼一回事,我不再想和誰產生很深厚的情感,不論是親情還是友情,可能是因為,情感的分量至於我而言太重了,對於我這種人來說,七情六慾更容易成為我的精神負擔,我也開始逐漸討厭那些無用的人際交流。自從我改變了我的心態之後,我與他人的交往更加自然了,心情更加順暢了。

不管是父母還是朋友,我還是喜歡隔著一層膜,不深不淺的距離,剛剛好。

有一位貼心舍友這兩年曾和我說過「我覺得你記性不太好,像是不受控制地忘事」,我知道她言下之意是我內在精神有點問題了,我也只是打哈哈說「因為我一般只會選擇性地記住我在意的事情,我不感興趣的事情我都沒放心上 」。經她這麼提醒,我才發現,自己好像確實不會把別人在旁邊嚷嚷的事情放在心裡記住,我只是旁聽者,那些音符只是從我的耳廓旁掠過,難以進入我的心裡。

我這樣可能也不太好,就給人一種不重視他人言語的感覺,但是他們並不重要啊,不過還是得顧慮人家的感受吧!

今年,雖然背影更加孤獨,但是內心更加充實!沒有遺憾。

2019馬上過去了,你負債多少?

在想名字 學生黨,沒有負債,但是也沒有多少存款。很少用花唄,每個月生活費先存一半,剩下的一半用來生活,不夠的話就找找兼職。一定要有存款這可能是窮狗最後的倔強了 種養結合小農場 負債200萬與負債2000萬對於無能為力的人來說就是數字的區別,放下包袱前行才能重新站起來。每天糾結怎麼還清債務而不去行動,...

回首過去,你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小驕傲 在該努力的時候沒有努力,沒有機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學校。因為一些事情錯過了陪伴這麼久的他,沒有像曾經想象的那樣一直走一下去。 木子 我感覺是高中沒有拼盡全力到最後一刻叭。高考已經過了兩年,雖然那個時候的自己已經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學習,由於高壓環境或是自身對未來迷茫的焦慮使然,無法真正的做到全身心的...

2019馬上過去了,這一年你過得怎麼樣?

不明飛行 2019過的還不錯吧 還是很想念生活在泰安的那個僅有幾面之緣的張先生,跟之前難過彆扭的室友和好,在昆明人生中第一次無償獻血,幾乎每週都會跑去雲藝和老朋友玩,自己去爬了金殿 看藍楹花,有個小假期,跟朋友去了石林 留著頭髮 暑假回家學車,科三還是掛掉了 回學校以後評綜測,做作業 十一看畫展去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