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考研中途換老師(政治 英語)合適嗎?

時間 2022-01-03 20:06:53

1樓:hvyib

中途換老師沒什麼問題啊!複習的時候明顯感覺自己跟不上的話難道還要勉強自己一直跟著學到最後?選擇適合自己水平的老師,備考的時候才有效果!

肖秀榮老師的資料因為太經典了,經過老師一年年的修改、補充和完善,理論性強一點也正常,理解能力一般或者之前沒怎麼接觸過的同學跟著複習的話,多多少少會感覺到難上手一些。

不過頻繁換老師的話肯定要看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了,畢竟老師的數量還是少數,也不可能會相容各個學生的特點,這就要靠我們在學習的時候在一定程度上去貼合老師的方法了。

拿我自己來說吧!去年備考的時候看精講精練覺得內容太多了,當然講的是很好的,就是對我當時的水平來說學習比較有難度,我就結合著原靜政治藍寶課來學習,特別有效率,這個課真不愧是幫助記憶最有效果的課,我課上聽老師講課,老師講的透徹,知識點很容易就能聽懂,並且老師把重點的部分在課上反覆提及來強化印象,全部課程學完,絕大部分知識點都能有效記住了。

所以我把精講精練這本資料吃透也沒花多少時間,後面做題的時候結合自己掌握的知識點,也很容易就能把題意分析出來,選項是不是符合,做題就特別有思路,正確率也高,政治複習還是挺順的,最後考的也不錯,71分,不算太高吧,但就我的水平來說很好了。

備考期間遇見什麼問題就趕緊解決,對自己備考也好,老師不行就換適合自己的老師,題總做不對就花點時間查查原因,總能解決的!

2樓:大俠

肖老師難度會大一些,每個老師的政治都是不一樣,現在主要是把握好每個模組,知識點再過一遍,然後是做模擬題。不管跟著誰學習,最好都是做精。最害怕你這種各種擔心,都想要卻都要不到。

建議是跟著肖老師去做,或者老蔣的政治都可以。

想請問考研政治和英語怎麼報班合適呢?

英語考的不好沒有發言權說一下政治吧 18考研政治78分 沒有報班 所用資料風中勁草 肖秀榮1000題 肖秀榮時事政治 模擬題 方法 十月份開始複習政治 10月到11月中旬把風中勁草讀熟 不需背 1000題做1 2遍 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把市面上所有能買到的模擬題都買了,只做選擇,然後對應風中勁草...

請問考研英語和政治怎麼學?

張先森在北外 英語能過六級那你的水平絕對超過準備考研一半的人了,而且考研英語和四六級考察的方向都不一樣,相對來說還是考研英語簡單些 才不是因為沒有聽力呢 經過系統的複習也能明顯看到做題正確率的提高。英語準備的時候,單詞可以跟著墨墨背單詞背,也可以買一本紅寶書自己背,閱讀這一塊看唐遲的課,完型 新題型...

2022考研英語和政治需要跟哪些老師呢

我旺仔呢 政治跟腿姐!微博考研政治陸寓豐,可以去微博看看,特別靈性的老師!選擇題技巧很絕!押題真的很準!我跟了腿姐全程班下來,除了後期做了些模擬卷,沒花費其他時間在政治上,最後考了83!英語跟周思成團隊!周思成負責詞彙和作文,孔瑋負責閱讀,宋智鳴負責語法長難句,楊軍負責完形和翻譯!我也是跟了全程班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