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KPL 2018春季賽常規賽 WF D 2 3 XQ

時間 2021-07-12 18:06:52

1樓:觸手直播藍煙

勝負手:心態

GAME5

前四局雙方打成2:2,WF.D別出心裁的魯班、墨子戰術均未見成效,雙方回到同一起跑線。

第五局XQ依然先把大喬送走,可見「電梯流」戰術究竟給他們留下了多大的心理陰影。一階段WF.D被對手裴擒虎+蘇烈的搭配逼出東皇輔助,並且二階段BAN人處理掉了鬼谷子,對XQ打架節奏全面限制。

但是這裡WF.D下手還是不夠重,張飛這個保護能力強容錯率高的關鍵點被白白放給了XQ,二階段沒有邊路選擇空間的WF.D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關羽張飛全部選走。

縱觀整個BP,XQ輕而易舉地拿到了他們最熟悉也最適配的一套陣容,實戰中他們也成功避開對手的鋒芒抓到運營點,而WF.D雖然陣容也不錯,但是被扳回兩局的大背景還是讓他們的心態受到了影響,操之過急的他們未能如願通過打架找到節奏。

總結:已經確認進入保級區的WF.D先贏兩盤之後開始陣容除錯,久違的魯班、墨子紛紛在520這個特殊的日子重回戰場,雖然都未能取得勝利,但還是為沉寂已久的BP席位增添了許多色彩。

不過不得不說,WF.D抓緊一切時間在常規賽練習新體系的思路著實精明,畢竟保級賽敗者組不留點大招是殺不出去的,盡快完善一些特色體系有助於他們的後續發揮。而XQ的狀態明顯還不夠理想,這樣的實戰發揮並不能讓任何人滿意,同時他們需要注意的是新版本裴擒虎玄策雙雙被砍,阿泰打野位的英雄選擇需要再做斟酌,而他們季後賽的對手Hero久競可能是KPL12支隊伍中最受益於本次改動的,這對XQ來講絕對不是個好訊息。

如何評價KPL 2018春季賽常規賽 eStar Pro 3 0 YTG

觸手直播藍煙 勝負手 復仇心理 GAME3 本場比賽YTG的運營初見端倪,要比之前有起色了很多,但是細節上還有待提公升。第三局雖然YTG雖然人頭落後,但是整體上經濟沒有虧太多。8分鐘張飛前往敵方野區探視野,卻被eStar中野輔直接抓到,孫臏毫不吝嗇技能抓住張飛沒有怒氣的空檔直接將其帶走。抓掉張飛的e...

如何評價KPL 2018春季賽常規賽 RNG M 3 0 XQ

海帶 把kpl戰隊分一下類。1,程咬金型三斧頭打架隊 xq edgm ytg esp 這幾個隊伍基本上就是開局三板斧,順風就一路順到死,一旦逆風,基本翻盤無望。2,運營為主穩重隊 rngm qg ba gk 基本屬於,人頭多少不重要,推塔最重要,最喜歡兵不血刃!3,明星選手核心隊 AG JC her...

如何評價KPL 2018春季賽常規賽 RNG M 3 0 AG超玩會

一方通行 慕名而來已是慚愧,又怎會在低谷時離開。rng明顯比ag做得更好,也有資格獲得這個勝利,希望ag能夠留在kpl吧,不然掉下去的話,太可怕了。 睡著的花卷 說實話,不想說什麼,ag老隊員是信仰,粉也都是粉老隊員的。新隊員,呵呵呵,某輔助比賽前一晚深夜帶妹吃雞?說句實話,別什麼你行你上,反正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