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2018 KPL 春季賽的戰隊 RNG M ?

時間 2021-05-11 19:01:08

1樓:長頸鹿lu

17年rngm和xq的比賽的時候入的rngm的坑17年秋季賽給我的感覺是

銳銳和虔誠核一笑都夠強(雖然我是阿傑的粉

但是總是會有細節處理不好

這次春季賽我覺得雙邊加強了

特別是阿傑的英雄池雖然也會有一些小局打得一般但是整體而言已經進步太多了

一笑阿傑涼晨保著虔誠和銳銳輸出

配合默契能扛能打而且延續一貫很穩定的運營風格小局連勝不重要希望他們打得沒有遺憾就好

2樓:今天吃不吃包子

之前覺得一笑很厲害,中單雖然打得不錯但很容易讓人忽略,可能之前經濟點不在暴風銳身上吧,雙邊弱勢,沒有乙個能夠在關鍵時刻站出來,導致在上個賽季雙邊體系強勢的時候,沒有能打出很好的成績,但是打AG被人家拿到賽點連翻四盤說明他們心理素質真的很強,上個之前不怎麼看好他們是因為我看到虔誠的孫尚香在小兵身邊轉啊轉,然後沒補到刀。不過他強在刺客和射手都玩得不錯,比較適應現在這個自由人體系的版本,再加上中核崛起,暴風銳強勢carry,阿傑和涼晨重做了一樣,有不少亮眼表現,阿傑還可以做得更好一點,很容易被抓,容易成為團隊突破點,最後RNGm強在運營,前期一血率不高,容易陷入劣勢,雖然可以通過後期運營回來,但還是有一定風險,遇到前期節奏好的滾雪球,很容易沒辦法運營而輸掉比賽,像XQ就是前期節奏很快的,不管怎麼樣RNGm現在勢頭正猛,除非自己崩,不然入決賽是很有可能的,最後,我想舉一下旗,笑傑了解一下

圖是微博上存的

3樓:Lance Shi

這個賽季Rng.M給我的感覺是,打強隊比打弱隊好,打中後期比打前期打的好。

不知道Rng.M是不是集體聽了阿泰的王者炸麥了那段話,最近的Rng.M是真的一場小分都沒有丟過。

但是如果認真看過比賽的話,會有感覺,打AG超玩會的第二場,以及4/26打GK的1,3兩場,前期都處於巨大的劣勢之中。雖然後期用運營和團戰都追回來了,可是對手如果足夠強呢?如果沒有給你那麼好的機會呢?

Rng.M現在後期的團戰做的可謂是細膩而縝密,處理的非常精彩,每次在關鍵的時候,最關鍵的地點,一笑和暴風銳總會及時的出現。但是前期的時候,在視野把控和前期抗壓,避戰上,Rng.

M還存在相當大的問題。如果想要爭冠的話,這些是可以提高的地方。

4樓:

作為場下替補,匿了,今天又贏了,很開心,努力就有回報,每天訓練真的很辛苦,十幾個小時,相信我們吧,冠軍是目標,(隊內除了我沒人玩知乎,有人讚再更)

5樓:

4.28更新。

哇,又是一把3:0贏了hero,開心得不得了,終於不會被人說只能打弱隊3:0了。

低調,認真,管理嚴格。知道自己的成績還不足以開始其他的宣傳,所以不用各種方式炒熱度,鬧么蛾子。

因為太低調,是容易被人忽視的強大的對手,但是太被人忽視了。無論是去年秋季賽逆風翻盤掀翻AG超玩會,還是今年連續四場0封AG超玩會及其他戰隊,KPL官方微博下很多時候還是對手的粉絲在掌控全場,尤其以0封QG後為甚。

實力始終得不到承認,轉會期因為沒有意願引入強力外援無痕,在貼吧被各種嘲諷為降級隊。但是貼吧不靠譜,在贏了QG後又被吹為了有冠軍相的隊伍。

鐵粉大多佛系且低調,其實這樣最好,在最近關注度公升高之後,各種牆頭粉漸多,很怕接下來比賽輸了也會變成那種贏了捧輸了嘲的場面,太難看。所幸年後所有隊員就在俱樂部的要求下解除安裝了微博,省掉了很多麻煩,這一點也看出來俱樂部更加關注的是成績而不是所謂的粉絲效應。在對選手個人粉絲的管理上也有分寸,這一點從一笑前幾場沒有上場產生的後續效應上有體現,在一笑個別粉絲開始質疑俱樂部的時候,一笑直接開直播解釋清楚個人原因及俱樂部的安排,團結了內部。

希望繼續低調奮進吧,拿到屬於你們的榮光。

6樓:阿甜最美

我確實是rngm的鐵粉,說句公道話我一直覺得我粉了一支不是最強的隊伍(看上賽季)但是這個賽季確實讓我看到了進步,不管是心態,還是操作,還是傷害的判斷和意識,昨天打qg之前我基本沒抱希望會贏,qg上賽季給我的映像太深了。但是昨天的發揮排過qg的失誤,他們給我的驚喜讓我感動快哭。

最後瘋狂安利可愛的暴風銳和牛皮的虔誠

(阿傑是我的)

更新——

昨天零封了hero,激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hero比賽我看過不少,基本沒有破綻和失誤,我都在想我們打的時候怎麼單抓他們的破綻。結果~

但是昨天hero也沒有拿出強勢優勢英雄來打,希望軟泥怪們不要膨脹,畢竟別人或許藏了大招。

不論如何。還是愛他們,

最後,pick暴風銳!!!!

如何評價2018kpl春季預選賽?

糖醋排骨 作為毒蛇粉絲,對於預選賽的結果,遺憾難過並且恨鐵不成鋼,2018春季賽見不到他們了 快哭了。電子競技菜是原罪,說到底,百年小號說的sV問題不管帶有多少主觀臆斷,包括後面吃瓜微博反駁他的,至少作為粉絲看到的他們就是乙個沒有正規俱樂部管理和要求的隊伍,官博從1月8號預選賽還沒結束到今天一條微博...

如何評價2018KPL春季賽常規賽4月18日 GK 0 3 RNG M

妖女胖兔紙J 額。不知道怎麼會關聯到這個話題上的 農藥只打過人機和朋友之間等上菜時候的內戰 英雄只認識魯班和扁鵲。沒看過KPL 幫不了你 打擾了。打擾了。 觸手直播藍煙 全域性評析 高開低走似乎真的成為了GK無法打破的魔咒。進入到了比賽第五周,GK頹勢盡顯,本場比賽節奏全無,雖然BP發揮還算良好,但...

如何評價2018kpl春季賽五五開黑節當天QGhappy1 3輸給XQ?

括蒼山再見 頭鐵,頭鐵,頭鐵,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非要逆版本選英雄,怪得了誰!現在好了吧,把自己作進去了,以前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現在的命運是掌握在hero和edgm手裡!以前的QG是誰都能贏,現在的QG是誰都能贏。 Lulululu QG的問題大概是體系單一了吧。感覺他們搶不到阿離和裴擒虎,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