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AG超玩會2018KPL秋季賽預賽以0勝10負的戰績出局?

時間 2021-06-03 20:37:49

1樓:幻影

現實跟理想差太遠,需要的是99點天賦1點汗水,在版本更新飛快的電競比賽面前,對於這群努力的小夥子來說太殘酷了。(除開某吃雞帶妹隊友)

2樓:林深不見鹿

我感覺團隊的配合就像路人局。

你在幹什麼?

隊友那?

我怎麼又被包餃子了?

打野說,我也很累啊。

輔助說,我去開團。結果迷路了。

射手中單說,輔助去哪了。

3樓:忘川擺渡翁

不邀自來

很多人都吹ag聯賽亞軍,夢淚打野第一。但是要看清楚一點,以上這些事情發生的時期是kpl聯賽剛開始的那段時間,那個時候跟現在相比,完全天上地下。

那個時候真正的職業戰隊還在觀望試探這個遊戲的含金量,參加比賽的大部分是非專業玩家,也就是在王者榮耀這一塊出類拔萃,但遠沒有那麼專業的路人玩家,統稱為野生玩家。這群野生玩家在當時混亂的比賽水準中互相廝殺,最終以夢淚為代表的更厲害的野生玩家佔據了高地,最終贏得了比賽,以個人和團隊的亮眼表現引領了遊戲的風潮。

隨著kpl的發展,專業的職業隊伍開始逐漸入駐這個遊戲,漸漸地將原本屬於野生玩家的領地擠壓殆盡,危及到了野生玩家的生存。一些有遠見的野生玩家預見到了這種情況,清晰地認識到了自身與職業戰隊的差距,要麼提公升自己,轉會到更加優秀的隊伍角逐冠軍,如老帥;要麼就地解散,抱著昔日的光榮載入史冊,如as仙閣。

但ag不同,原本就是靠著野生玩家當中較高階的操作奪取亞軍的這支隊伍,面對職業隊伍的洶湧攻勢,並未思考如何應對,反而抱著昔日的榮光與粉絲的吹捧沉迷在甜蜜的夢境中。當現實的比賽給了他們一套連環拳之後,他們懵了,他們開始不知所措,他們沒有想著去學習其他職業戰隊的優點,反而自亂陣腳、自毀前程。管理層開始干涉隊員們的訓練與戰術,教練完全沒有話語權,選手們的關係開始出現隔閡,甚至出現了0交流的情況。

這對乙個戰隊來說無疑是個噩夢。

同時選手方面也出現了嚴重的問題,ag選手的水準也漸漸地跟不上比賽的程序。就以夢淚為例吧,他原本在kpl初期以一手韓信打野封神,初期甚至無人能敵得過他。但隨著kpl的發展,職業選手們的水平逐漸提高,專業的職業戰隊對夢淚這種明星玩家也有了深入的研究,甚至還能針對這類選手做出有效的克制計畫。

而夢淚呢,只會一手打野的他漸漸地感覺到比賽越來越難打,每個人都在針對他,彷彿一張天羅地網正在向他包圍,然而他的實力並不足以進不到突破這張大網,去那裡都打不出他所熟悉的節奏,他也曾經努力訓練過,期待自己能夠突破,然而受天賦所限,他能做到的其實也就那麼多,只能束手無策地看著ag陷入泥潭。

ag其他的問題也很多,包括隊員之間的不信任,打團幾乎0溝通等,這些都是明面上的問題,大家都可以看得出來,所以這些也就不解釋了,都懂。

綜上所述,可以說ag就是沒有跟得上時代的大潮,又不思改變,才會逐漸地被更加優秀的戰隊所取代,最終自暴自棄導致了如今的連敗。曾經的kpl亞軍淪落到如今地步,也只能說是命中註定了。

不過27連敗也是前無古人後不知有沒有來者的記錄了,這個紀錄被記入kpl史冊對ag來說,也算不虧(小聲bb

如何評價2023年4月22日ag超玩會蘭息與流蘇的表現?

Amber阮 帶著整個隊伍打回了AG以前的感覺,就是那種 很兇很精彩,但是很不穩的感覺,並且一逆風是絕對翻不了盤的。熟悉的感覺和配合,是讓人想哭。 山河筆墨畫 流蘇和蘭息的表現應該是在水平線上的吧,好歹也是被晾了半年以上的選手了。平時的訓練賽和正規比賽的節奏氣氛都不一樣,手感肯定差很多。而且一直沒有...

如何評價老帥回到AG超玩會?

不胖的羊 其實老AG最大的問題在於夢淚,夢淚是第一代明星,但明顯實力不及名氣。老帥出走之後,AG直接散架就很說明問題。通過BA借殼上市之後,情況會好一點,因為所有人都知道夢淚只剩下吉祥物的作用了,雖然這個吉祥物依然是隊伍的不穩定因素。而老帥是另乙個不穩定因素,老帥和新隊員應該沒什麼問題,但是和老東家...

如何評價 AG 超玩會這支隊伍?

大部分時間是一支強隊,但是沒有爭冠的底蘊和實力,所以拿了那麼多亞軍,參考祖雲達斯在歐冠的表現,建議以後別叫銀河戰艦了,皇馬的瓷不是那麼好碰的。 羊二羊 新賽季走了老帥和兔子小小飛轉中邊路換新人。五個位置邊路和輔助都作了輪換磨合不夠。輔助和指揮依然是大問題 輔助依然不保雙C 指揮脫節常有。這賽季希望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