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2018 年 KPL 春季賽 QGhappy 確認進入保級區?

時間 2021-06-04 19:10:42

1樓:海帶

冠軍什麼的,無所謂了。

可是沒有alan的採訪了,這他媽看比賽的興趣---90%預言季後賽和決賽無聊透了。

說點正事,希望決賽能再見到露娜,那個信仰英雄,那個我永遠練不會的信仰!

2樓:

終於不用掐著時間看比賽了。

畢竟沒有刺痛貓神了

等qg再次比賽

啥時候有qg比賽啥時候看。

沒有就不看了,對其他隊伍的比賽毫無感覺。

你們愛噴就噴唄。又不會把qg噴散。

刺痛的射手真的強不接受反駁。

3樓:弓長正文

我看了很多答案,有說版本之殤的,有說頭鐵bp的,但是很少有人談根本原因:選手變菜了

這個賽季,除了刺痛之外,其餘四個明顯變菜了,Alan打野轉邊路還是不太適應,fly,cat沒有擴充套件英雄池,最不能忍的,qg保級最大鍋的就是老yang,上賽季的聯盟第一輔,這賽季可以競爭最菜輔助了,簡直迷的不行,太乙復活給不到,牛魔大乙個都不中

要我說qg保級就是活該,整個賽季這麼長時間,除了刺痛之外,其餘隊員沒有明顯提高,躺在功勞簿上吃老本,毫無職業精神可言,看看休賽期的時候qg隊員都在幹什麼,除了刺痛在練打野之外,其餘人都沒有跟隨版本擴充套件英雄池,這個賽季kpl水平進步很明顯,qg不進則退

為什麼以前qg無敵,以前qg相當於三核,刺痛,fly,貓神,總有乙個能站出來,隊伍沒有明顯短板,bp不好針對,現在qg只剩下hurt了,這個賽季明顯的四保一,刺痛起來了他就是MVP,他沒起來這場就GG,賽季初期刺痛還不太適應打野位需要背點鍋,事實上到現在他打野節奏還是有些問題,但是很明顯能看到他的進步,除了李元芳之外,馬克公孫離玄策賠錢虎都算是練出來了。其餘人呢,貓神有段時間執著於諸葛亮,有那功夫把幹將練出來不好嗎,fly都知道他不適合肉坦秀不起來,但是這個賽季拿到關羽花木蘭也沒見他像無痕路西法七殺那樣挽狂瀾於既倒,Alan被換下去我也就不說了,老yang真的是最讓我失望的那個,其餘人還可以說是版本更迭,他是連本來還可以的英雄都退化到不行

4樓:xiaoppdo

版本變動,不再適合邊路射手,qg雙邊除了fly還需要song,然而不願意換下Alan,輸了好多。後面換上了song,然而yang的輔助需要藍領打野Alan的節奏,和hurt野核不搭,這時該換上snow,換下yang,不換下yang又輸了好多。最後輸的太多了,找不回來了。

東西部分組導致東部競爭激烈,qg之前也沒想到,比賽又基本安排在前面,輸了一些沒引起重視。後面看人臉色的時候,西部大局已定,西部強隊都在練習陣容,隱藏實力,estar,edgm輕鬆刷分。

rngm,edgm,hero,ba強勢崛起,qg戰術思想先進的優勢也不存在了,本來相對就有下滑,水平現在算中上吧,勝率60%。

綜合以上三方面因素,現在qg淪為保級戰隊了。保級壓力到是不大。按照fly,song雙邊,snow輔助,hurt和cat雙c,也是有奪冠實力的強隊。

就怕堅持Alan和yang捨不得換下,翻個車也有可能。

5樓:羅大山

算是QG粉吧,但我覺得電子競技,每個選手都在背後付出了很多,BA六點六 770,RNG虔誠,EDGM初晨,WFD七罪、獺兔,YTG橙汁、夏天、路西法,HERO久誠,XQ阿泰,AG的VV和夢淚,JC縱情,GK黃大仙等等,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獲得屬於自己的榮耀,不是麼?大家都付出很多,憑什麼老是你贏,所以進入保級,不為過,也不該悲傷,好好反省發現問題,多少事,從來急,天地轉,光陰破,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因此,之後的比賽加油吧,電子競技是公平的,一直都是公平的。

6樓:

4.27QG打EDG第五局開局李元芳體系五人入侵EDG夢奇(當時還是一級爸爸的版本)和太乙的紅野區,直接炸裂,從這一小局就可以看得出QG在決勝局和比較關鍵的對局中,整支隊伍的心態都很急躁。這一點在對陣GK的460事件中被無限放大。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不論是賽前BP,比賽,還是隊伍的狀態和抗壓性,QG今年都算不上聯盟頂尖。打個保級磨練磨練,有什麼接受不了的。

7樓:

沒什麼技術含量就來爽一下

原來不是三冠起撕嘛

現在保級起聊

匿了微博和人撕怕了

快到季後賽這幾場場場和qg粉絲撕逼

說人家演說人家花錢了讓人家讓分

特別是GK那一場真的很明顯看出來卡了

qg粉絲根本看不出跟瞎了一樣就算了

還嘲諷人家什麼卡出金身了卡出閃現了

不要說什麼電子競技不需要路人緣

粉絲經濟需要路人緣

真當你們是能用愛發電惹?

8樓:靜地懶

QG的隕落有很多原因,其中比較重要的是版本的更新。QG最強的陣容是藍領打野,射手走邊同時刷半個野區,主要保刺痛發育;飛牛最強的是戰士型邊路,偏發育秀操作的英雄。春季賽大部分時間的版本中,打野首選老虎和玄策,射手比較弱,而刺痛從來都是打射手的,並不擅長刺客打野;邊路坦克型不需要秀的英雄強勢,fly也玩不了他最擅長的英雄,秀不了。

所以QG最強的兩點都沒了,線上壓不住對面,沒辦法從運營打出優勢,而QG從最早最差的團戰也沒進步,顯然很多隊都打不過了。

9樓:

qg粉,輸了就輸了,不想找什麼理由,那都是教練要找的,無論是客觀因素和主觀因素,最後輸了才是結果。

他們曾經三連冠,現在他們輸了,但他們還有以後

10樓:牙牙

我記得kpl第一場xq對症qg的時候,qg贏了,上採訪是qg隊員臉上甚至有不屑,看的我相當不舒服,天道好輪迴,參天饒過誰,喜大普奔,保級了!

11樓:嘻嘻哈哈嘎嘎

感覺所有的回答都在偏題看來平常QG粉得罪不少人

QG本賽季完全不在狀態全隊打比賽(不論輸贏)的時候讓我感覺不知道該幹什麼雖然時有回暖但也只是偶然打比賽發懵的常態

kpl無弱旅不斷有隊伍打敗了上年三冠王那麼他們自己是否也要思考為什麼別的隊伍在不斷進步而他們卻在原地踏步?

電子競技菜是原罪輸贏無常

希望qg不會變成下乙個仙閣

另外…qg真的應該管理一下粉絲部分粉絲邏輯感人一言不合三冠起撕開口閉口就是qg強你們這是嫉妒在保級微博底下這種言論不難見到我想問 qg現在打得什麼樣你們是沒有看見嗎?

exm?人家贏了你也說人家嫉妒?嫉妒什麼?嫉妒qg保級嗎?

被群嘲不是沒有道理的希望粉絲自己反思一下自己的言行平時給別人帶來多大的不滿

我尊重每一位努力的選手以及教練但qg的粉絲抱歉尊重不起來

12樓:

2333三冠起撕,回擊一句恭喜qg,沒毛病。

所以呀,心疼qg,三冠成績是qg打出來的,但被粉絲拿去懟人,粉絲做的妖現在可不得隊員來買單。

13樓:Judy

版本之殤,在前乙個版本做的越好,後乙個版本調整就越難。qg首發五人是最適配曾經的射手邊路體系的,包括中路的法刺英雄也是,你去看秋季賽的qg,小規模打團吃虧了,貓的諸葛就是能站出來止損,這個賽季的中單英雄是沒有這個能力的,一條carry大腿廢掉。原來的qg最強點在中野輔的配合搞事,但是現在打野換成了射手,中單carry能力廢掉,輔助在除錯這個的過程中要承擔的太多,導致越來越迷,連最基礎的都做不好了,中野輔能力直接下降好幾個檔次。

要做出改變只能進行人員的調配,不能抱著過去的榮耀不放。這個賽季能看出來他們就是不想放棄原來的東西,調整的方向和決心都是錯誤的。

14樓:風清雲墨飛

qg不適應這個版本,雖然他是射手體系但是他根本打不了自由人,整個隊伍互相不相容而且與版本格格不入。

不過這樣也是好的,給了qg更多的時間去調整,比起曾經的as和ag,qg有足夠的潛力新人,有成熟的俱樂部運營管理,不認為qg會就此墮落。

qg要解決的問題

1.這個賽季qg一直有一條邊路是沒能解決的,無論是song還是alan 目前看來都不足以承擔起這個責任,要麼song繼續拓寬自己的英雄池,加深對於局勢的理解和如何抗壓,要麼Alan練出一條大腿邊路,他邊路的切入時機還可以,但是節奏和對線細節都差不少,畢竟不是專業邊路出身。

2.qg是否要繼續堅持自己的射手體系,這是最關鍵的問題,也是現在qg所有問題的根源。qg的射手體系和自由人體系還是有區別,他們等到hurt經濟刷起來再參團打崩對面,導致hurt的射手雖然走的是野區但還是個邊路打法,他對於打野gank節奏和野區入侵的掌控差的太多。

這樣就導致了另乙個問題,qg野輔的脫節。之前Alan藍領打野時,是他和yang一起做視野布局,當時的節奏是其餘四人打架,hurt刷錢,刷完三件套,打團,推塔。現在沒有了Alan和他一起布置視野,又得不到打野的支援,也就造成了他這個賽季所謂的下滑。

解決辦法要麼換掉hurt,換上乙個真正的打野位,比如sonw。要麼利用這段時間重新審視思考qg的體系,hurt進行比賽覆盤學習打野的節奏,重新找回野輔的配合。

15樓:

QG對版本可能理解的不夠好,最主要的還是菜,別的都是其次的。

那些嘲諷QG的人,罵夢淚的人,一直數落仙閣的是同一批人。

那些曾被QG打敗自己喜歡的隊伍而成為黑粉,此時洋洋得意的你,你的愛豆也會有這麼一天。

16樓:不可一世庵

emm,其實很多人對於qg黑都是因為那次460。

很多qg粉的言辭是那是裁判的裁決,怪不得qg。

目前這次聯賽460的有三次吧(我知道的是三次)。

edg打Estar460,放了偽裝。

gk打qg,qg拔塔拿龍。

xq打ag,xq放人。

既然很相信裁判是公平的,那結果不同,很明顯就是各隊妥協的結果罷了。

對了,也有人洗地說qg怎麼都要為俱樂部幹活,那就是只有qg給俱樂部幹活,其餘的都不需要考慮俱樂部,嘻嘻,這很豪門。

還有qg也明顯為名所累,這個結果也怨不了別人。

最後,在恭喜qg進入保級賽的時候,也希望fly,Alan,hurt可以重新回到kpl。

17樓:是子彈嘿

沒啥評價的,比賽他們自己打的,人緣他們自己和粉絲敗的,比賽到後來qg進去季後賽懸了之後每天只要你看比賽,西部輸了,東部別的戰隊贏了就是坑qg了,就是放水了,就是不想讓qg進季後賽了,就是所有戰隊都害怕qg了,你們自己看看都什麼思想

再有就460那件事,高低立現,沒什麼好說的,不如人就是不如人

18樓:

看見人人都在噴qg,我覺得不奇怪呀。

仙閣打得差的時候看看彈幕,被噴成什麼樣?

ag打的差的時候看看彈幕,被噴成什麼樣?

當強者的背影逐漸佝僂的時候,就是南村群童叫囂的時候了。

讓我們恭候2023年春季賽的冠軍。

如何評價2023年 kpl 春季賽 hero 3 2 險勝YTG?

觸手直播藍煙 Hero vs YTG 全域性評析 由於和轉會大戰安排在同乙個比賽日,這場比賽賽前的關注度並不高,但是事實證明這場比賽西部內戰的精彩程度並不遜於之後的一場。雙方都使勁渾身解數力求給自己的首秀帶來完美的結局。Hero初生牛犢不怕虎,運營思路優秀,整體節奏穩定 YTG一改往日風貌,氣勢兇猛...

如何評價2023年KPL春季賽各個隊伍的中單選手?

夜喵子 久誠獨佔一檔,隊伍靈魂選手,無可替代。居居,暴風銳第二檔,隊伍核心選手,中野輔聯動好手,但是對隊伍的的絕對影響沒有久誠重要。貓神,偽裝,浪浪第三檔,算是中規中矩,能秀也能坑,特別表揚一下浪浪的食草性中單。剩下的就不做褒貶了。 璁啊蔥 我個人覺得暴風銳和銀醬都算T1。非常適配隊伍,而且狀態穩定...

如何評價2018kpl春季預選賽?

糖醋排骨 作為毒蛇粉絲,對於預選賽的結果,遺憾難過並且恨鐵不成鋼,2018春季賽見不到他們了 快哭了。電子競技菜是原罪,說到底,百年小號說的sV問題不管帶有多少主觀臆斷,包括後面吃瓜微博反駁他的,至少作為粉絲看到的他們就是乙個沒有正規俱樂部管理和要求的隊伍,官博從1月8號預選賽還沒結束到今天一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