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8kpl春季預選賽?

時間 2021-05-29 23:29:37

1樓:糖醋排骨

作為毒蛇粉絲,對於預選賽的結果,遺憾難過並且恨鐵不成鋼,2018春季賽見不到他們了/快哭了。

電子競技菜是原罪,說到底,百年小號說的sV問題不管帶有多少主觀臆斷,包括後面吃瓜微博反駁他的,至少作為粉絲看到的他們就是乙個沒有正規俱樂部管理和要求的隊伍,官博從1月8號預選賽還沒結束到今天一條微博沒發過,每次阿燦直播的時候後面sV內部無所事事的工作人員大有人在。這樣管理混亂的俱樂部如果能有個好成績,都不知道該感謝誰了呢。

說回比賽,sV的英雄池淺也是眾所周知的,比如對陣sv第二場,拿了和第一場一模一樣的陣容,當對面教練送分的?再比如和熱水管的那幾場,對面拿了太乙達摩幹將馬克白起,這不是sViper最擅長的陣容嗎?某一瞬間我甚至以為是兩個sViper在打比賽,擅長前期兇猛入侵的sV被按在地上爆錘,運營差,逆風心態不好,那還有還擊之力麼?

不是每次比賽都像積分賽和ytg的第一局1-10也能翻盤,也不是都像和ba第三局對面迷之送分的。拿不到自己擅長的,就被人壓著打,拿了後期陣容的前提是你能撐到後期,所以除了菜我也找不到別的原因了。

本身sV因為成績不佳和俱樂部內部原因,在kpl存在感就很弱,預選賽結束之後,三隻老隊伍裡ytg大家都在稱讚,仙閣至少有過冠軍之名,可sV呢?人走茶涼呀。

不過既然大家都決定去打次級,希望半年的磨鍊能在kpl秋季賽和他們再見吧,都是最好的安排,只希望他們抓住機會,別讓自己後悔。

另外整體看預選賽的話,hero實力強眾所周知了,不過還是和kpl強隊差了乙個檔次,中單誠誠原來是sV的青訓,走得好。ep和biu本來是種子隊?征戰了好幾次的預選,時間不等人了。

wsg、rsg、sv這種表現時好時壞的還需要磨練,對於rsg嘲諷的事不想評價,最好的辦法就是贏了他們,可惜我sV沒做到,再過多揪著人家什麼太乙回城嘲諷、牛魔虐泉這些,感覺像是在打諾龍的臉,青訓狀元到現在「被人嘲諷」,龍哥臉都被打腫了。最後tg、cwg、qin這種送分隊不說了。

本來想的是hero ba 和sV會進kpl,可惜呀可惜,只能下屆預選再見了。

2樓:

sviper粉,感到很可惜很可惜。

九天的積分賽辛苦打到了第二,卻輸在了最後的BO5上面。可能有其他的一些不足,但是感覺與RSG和YTG對的時候輸在了心態。最後一場對YTG,YTG都是有說有笑,可是我家sviper都是一臉凝重啊,狀態不是很好啊。

當初sviper秋季保級賽輸了做了很多調整,我的男神阿燦從邊路打野換成了輔助,不得不說是乙個非常調皮的輔助了,可是進步顯而易見,合作也很好。聽說阿燦每天都是十幾個小時地練習啊,每次看到他辣麼嚴重的煙燻妝就無比心疼吶~

儘管如此還是輸了,不過沒關係,我相信sviper還會回來的,只不過從頭再來,從次級賽再一步一步地走上來,回歸kpl。畢竟男模隊,kpl少了這麼多絕色那多不好啊。所以啊,我也會一直等著我家毒蛇回歸的,等著我家豬蹄。

還有,便是認識到了粉絲的力量還有戰隊的素質。就是那個RSG,隊員的素質可是真的一般啊,如圖。

真的是很沒素質的說胡話啊,kpl選手是有素質規定的呀。

其實在我看來,尊重對手是乙個選手的底線,這也是和我們這些路人玩家的區別,把跳樓吃屎這種話當做對對手的挑釁隨便發在社交平台,真的是不道德的啊。

但這只是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3樓:

rsg素質低不管怎麼樣 as仙閣都曾是冠軍 sviper真的很可惜也恭喜ytg可以回到kpl 個人感覺qg粉有點招人煩跑到hero說什麼qg等你趁風黑仙閣粉欺負新隊反正我沒關注過之前怎麼回事他們刷多了就覺得煩對隊員無感喜歡gemini 這兩天看他上體育課特別好玩溜了害怕被撕匿個名

4樓:DT.Rose

QG粉公道話哎

最可惜的是sviper

從第一賽季開始打

零度帶領

到傑斯帶領

到預選賽被淘汰

要很長時間都見不到這只老隊伍

除了可惜還是可惜

5樓:許虛

Sviper粉。恭喜晉級的三支隊伍。

Hero的確強,連勝積分第一。期待在常規賽的表現。

說實話挺可惜sviper的,秋季賽失利,在預選賽中苦打打到積分第二,無奈賽制和心態不佳無緣春季賽。不過說實話,sviper的弱點英雄池太少,首發陣容總是搭配錯誤,之前秋季賽射手不強勢一直讓餘生上場,新出的版本強勢百里兄弟幾乎沒見他們用過。輔助瀟灑和上單阿燦在預選賽換了位置沒想到效果奇佳,瀟灑的有進有退和阿燦的剛非常合拍。

現在希望幾個隊員都有好去處。

另乙隻隊伍rsg人品太差,某隊員發空間說打仙閣輸了就跳樓,站在諾龍屍體上滿血回城諷刺他青訓賽第一。還好被刷了,希望聯盟能夠罰他們。

6樓:阿一User

hero強連勝沒說的

BA多年媳婦熬成婆終於邁出了這一步

YTG 今年降級的三個我本以為會回來兩個結果只回來了乙個YTG這個戰隊其實是挺強的秋季賽不知道為啥吧迷路了現在橙汁的加入如虎添翼吧

祝他們在春季賽裡都有更好的表現

淘汰的就不說了現在這個時間說多了都是錯

如何評價 2018 KPL 春季賽的戰隊 RNG M ?

長頸鹿lu 17年rngm和xq的比賽的時候入的rngm的坑17年秋季賽給我的感覺是 銳銳和虔誠核一笑都夠強 雖然我是阿傑的粉 但是總是會有細節處理不好 這次春季賽我覺得雙邊加強了 特別是阿傑的英雄池雖然也會有一些小局打得一般但是整體而言已經進步太多了 一笑阿傑涼晨保著虔誠和銳銳輸出 配合默契能扛能...

如何評價2018kpl春季賽五五開黑節當天QGhappy1 3輸給XQ?

括蒼山再見 頭鐵,頭鐵,頭鐵,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非要逆版本選英雄,怪得了誰!現在好了吧,把自己作進去了,以前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現在的命運是掌握在hero和edgm手裡!以前的QG是誰都能贏,現在的QG是誰都能贏。 Lulululu QG的問題大概是體系單一了吧。感覺他們搶不到阿離和裴擒虎,就沒...

如何評價2018KPL春季賽常規賽4月18日 GK 0 3 RNG M

妖女胖兔紙J 額。不知道怎麼會關聯到這個話題上的 農藥只打過人機和朋友之間等上菜時候的內戰 英雄只認識魯班和扁鵲。沒看過KPL 幫不了你 打擾了。打擾了。 觸手直播藍煙 全域性評析 高開低走似乎真的成為了GK無法打破的魔咒。進入到了比賽第五周,GK頹勢盡顯,本場比賽節奏全無,雖然BP發揮還算良好,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