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8kpl春季賽五五開黑節當天QGhappy1 3輸給XQ?

時間 2021-05-06 08:07:59

1樓:括蒼山再見

頭鐵,頭鐵,頭鐵,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非要逆版本選英雄,怪得了誰!

現在好了吧,把自己作進去了,

以前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現在的命運是掌握在hero和edgm手裡!

以前的QG是誰都能贏,

現在的QG是誰都能贏。

2樓:Lulululu

QG的問題大概是體系單一了吧。感覺他們搶不到阿離和裴擒虎,就沒有一套成功的體系了。玄策是個好英雄,希望他們了解一下。至於邊路李元芳,我是真的看不懂。

我不太明白QG在頭鐵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堅持邊路射手信仰。電子競技難道不是為了贏嘛?俱樂部不是該為了贏而努力貼合版本嘛?

偏偏QG要頭鐵逆版本,還說什麼沒有靈魂的版本。我只知道UZI也不愛用霞,霞的風格也有點不適合他,但他偏偏用霞拿走了等待6年的冠軍。對於頭鐵的QG,只想說你們不夠想贏,所以也不配贏。

利益相關:XQ粉。但XQ打敗了這樣的QG並不能讓我有多開心。在這裡吹一波四爺和一碗豆:誰還不曾是射手來著,人家就轉型成優秀的邊路戰士坦克了,人家也沒抱怨版本呀。

3樓:

現在的qg,輸了的話一定是刺痛打的不好刺痛英雄池不深。每次都有這樣的聲音,刺痛的粉絲什麼都沒說,刺痛也解除安裝微博安心訓練了。

最說不得的就是老陽,明明是他狀態最不好,但就是說不得,粉絲們覺得老陽就是神,說他一句不好能撕的你懷疑人生。

第二說不得的就是大王,就是老夫打了百分之六的輸出的時候也說不得。粉絲乙個比乙個玻璃心。

再然後就是貓和飛牛了。

貓經常背鍋,粉絲數量大,還蠻好的我覺得,至少背鍋的時候有粉絲會反駁。

飛牛就是一向發揮穩。不穩也沒啥大毛病。

除了刺痛,一直被罵到現在,其他人真幸福。

4樓:觸手直播藍煙

勝負手:版本適應度

GAME3

GAME4

諸葛亮在己方雙邊倒地後終於復活進場,一記大招直接鎖定了血量堪憂的東皇太一。隨風老司機的名號畢竟不是吹的,極限閃現躲到姜子牙身後,諸葛亮收割全場的夢想徹底破滅,倉皇逃竄的鬼谷子和只能泉水輸出的百里守約只能眼睜睜看著貓神被眾人圍毆毫無反抗之力。最終XQ也憑藉這一波完美的團戰贏下了整場比賽。

5樓:

某些qg的粉絲承認xq打得好,就是比qg強這很難麼?邊路adc這個版本什麼樣子大家都有目共睹了吧,qg整體發揮沒問題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你盡力了也打不過!

bp上也針對不了!qg只會步ag後塵,等著打保級,要不就解散,菜就是菜!

電子競技,菜就是原罪。輸了就是輸了,輸了就是菜技不如人,qg的粉絲沒什麼好洗的。

6樓:

看了這場比賽才發現原來我真的是QG粉,感覺QG參加的比賽觀賞性特別強。

一開始我以為我只是喜歡強隊,但這個賽季無論一開始的HERO,BA兩組強勢新軍,還是近期崛起的RNG.M,都沒讓我特別期待看他們每場比賽的感覺。

但QG每次的比賽讓我每次都特別期待,新套路、新陣容,從老yang的萬物皆可輔到貓神的中單萬花筒,這場又第一次嘗試射手回歸邊路。

QG比賽好看的點在於他們永遠在創新,在嘗試,喜歡看他們贏嗎?當然。但我也喜歡看其他隊伍的碾壓局。但好像只有QG,輸掉的比賽也仍有看點。

說白了,就是愛看QG皮。

7樓:山阿

只能說qg已經從一線隊伍淪為二線吧。

今年冠軍,qg無望(作為qg粉希望被打臉)。

一線強隊:hero(中單這個版本穩,隊伍配合好),rng(虔誠射手轉打野相當成功,暴風銳也發揮不錯),estar(強雙邊中單,打野輪換表現也可圈可點)

只能說qg,這還不是射手的版本,還是別頭鐵拿邊路射手吧。說真的,感覺自由人是射手的最優解了,兩片野區+三路兵線隨便吃,發育絕對比邊路射手一條兵線快,而且沒有防禦塔束縛,不容易被強抓。何況還能和輔助一起帶節奏,稱過弱勢期就能發揮作用。

感覺qg還能苟進季後賽,不過還是前景堪憂吧。

8樓:SpaceXI

利益相關:全部競猜幣輸了。

1/刺痛射手穩了,請繼續穩下去。

2/Alan打野要站出來了,春季賽那麼久證明痛弟乙個人扭轉不了節奏,隊伍裡要野區近身能剛的人。

3/Cat求放棄法刺,逆版本必死,請別忘了GK大逆風水晶反殺的那局,輸就輸在法刺高地進不了場。

4/Fly操作沒得說,但是你的隊友4V5真的不夠穩,還請參團。尤其是打XQ這種愛打架的隊,團戰要打出戰果。

5/Gemini教練,Bp別放關羽給對面,這太容易翻車了。

9樓:翼穹白

XQ終於贏了QG,上一次贏QG還是17年春季賽常規賽後期零封那一次,這場比賽對他們而言不僅是終於戰勝QG,更是一掃之前客場兩場失利,雖然問題還是很多,但是已經好了很多,季後賽勝者組問題不大,可是HERO是一座大山,還需要變得更強。QG輸了這一把等於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了,但是一旦可以進入季後賽可能又是另一番情景了,參考上個賽季的ESTAR,經驗這種東西是很重要的。

10樓:

這場比賽失敗宣告著QG徹底失去了掌控自己命運的機會。能否進入季後賽全看對手發揮,這其實是挺可悲的。

總體來說現在形勢是,進入勝者組基本無望,進入季後賽,需要看edgm的發揮,若edgm能連勝到底,則QG落入保級賽。雖然edgm將會面對HERO,但是即使兩場全敗,只要剩下的比賽勝利,勝場數也會和QG平齊。至於淨勝分,就看兩隊的發揮了。

QG的問題目前很嚴重,不客氣的說刺痛成為全隊最大的突破口。英雄池的嚴重侷限導致QG BP處處受制,一直在逆版本而行。本賽季幾乎零勝率的李元芳成為了粉絲心中的夢魘,拿李元芳必輸的魔咒揮之不去。

李元芳這個英雄,在當前版本前期帶不起節奏,後期的輸出非常有限。而QG並不是乙個擅長打前期的隊伍。最誇張的是,今天QG拿出來了李元芳打邊路。

這一手成功的讓李元芳前期帶不起節奏,後期打不出輸出。在kpl的賽場上,誇張點說,真的還不如選個魯班,反正前期都一樣會被打崩,那還不如有個盼頭打後期,至少魯班後期的輸出比李元芳高多了。

其次就是BP,不知道是為什麼gemini這個賽季的BP非常迷,或許是因為刺痛英雄池,或許是因為心中的執念。僅說這一場比賽,兩局邊路百里守約,一局邊路李元芳,真的是看不懂。這兩個英雄都是出名的前期強勢,後期輸出疲軟,順風強,逆風廢。

所以在乙個邊路射手疲軟的版本選了兩個前期射手。唯一的用處就是前期被打崩,後期沒輸出。既沒法打前期,也沒法打後期,僅此而已。

還有就是各個隊員,Yang的失誤頻現,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牛魔反向大招示威,還有指揮上的問題。其次是fly的永遠不參團,團沒有參,塔沒有掉。真的是讓人有點尷尬。

如果把kpl的幾個代表分為四個梯隊。

第一梯隊:RNG,HERO

第二梯隊:BA,ESTAR,XQ

第三梯隊:GK

第四梯隊:AG

那麼QG的水平從BP,從配合,從選手水平來看,最多位於第二和第三梯隊之間。位於聯賽的中游左右。

即使能進入季後賽,也有很大的可能性一輪遊。

放棄幻想,心心念念半年的版本更新已經來了,QG的狀態卻越來越差,是時候接受這支隊伍早已經跌落神壇。

從仙閣,到AG,到QG,乙個個迴圈不斷的開啟結束...

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宴賓客,現在可能要眼看他樓塌了。

11樓:

你們急什麼啊?今天仙女奶只練陣容,為季後賽準備,刺痛最拿手的大小姐都沒拿出來呢!

所以別罵我們胖胖了,行不行?你們這些黑子噴子就是眼紅我們胖胖的三冠王成績!

但你們根本不知道對我們來說——喜歡乙個隊,不管他再怎麼低谷,哪怕降級我們也砸鍋賣鐵,支援胖胖繼續走下去!冠軍什麼的根本不重要,我們只想守護全世界最好的胖胖們,為胖胖們瘋狂打call生孩子,加油!

今天的李九很討厭,老喊什麼加油,讓人比賽都沒辦法好好看了,我們不叫,又顯得沒氣勢,我們叫吧,胖胖們又佔據不利,不好叫。 還有XQ粉絲加油聲音太大了,真的很吵很不尊重人。

我們QG逆風無畏重……(抱歉,背錯台詞了)咳,生而無畏,戰至終章!

可以不愛,請別傷害

12樓:魯小夫

XQ成熟了啊。

指揮方面:前中期用分帶戰術牽制對方一條邊路,然後抓機會五打四。經濟領先的情況下上高地能不慌不忙,懂得回頭去運營拖經濟。

邊路:7kill關羽清理兵線之後快速支援四級團,打完回去正好趕上第二波兵線,fly花木蘭對此毫無辦法。之後二人在紅方紅區皇城對決,7kill成功證明了自己。

輔助:東皇太一閃現多次咬中fly花木蘭和hurt百里守約,姜子牙大閃多次刮死c位。

而反觀QG,今天fly的發揮依舊穩定,但是被針對得很慘,要麼是被關羽快速支援克制,要麼是被東皇太一塔下強咬克制。XQ可以用程咬金一直帶線,fly花木蘭卻不行。

KPL最會運營的戰隊QG被只會打架不會運營的戰隊XQ用分帶運營戰術打敗?有趣。

13樓:Lance Shi

這個版本射手走邊,到了後期,就是打團明顯的打不過,更別說這個打法其實他們自己訓練的配合度也不夠,好幾次都是Fly明顯的不夠適應,自己在單帶,然後隊友這頭崩了。

隊員的發揮問題不大,主要是對版本和遊戲的理解,以及太過頭鐵的結果吧。

對於賽程的影響麼,這下真的可能要打保級賽了。

如何評價2018kpl春季預選賽?

糖醋排骨 作為毒蛇粉絲,對於預選賽的結果,遺憾難過並且恨鐵不成鋼,2018春季賽見不到他們了 快哭了。電子競技菜是原罪,說到底,百年小號說的sV問題不管帶有多少主觀臆斷,包括後面吃瓜微博反駁他的,至少作為粉絲看到的他們就是乙個沒有正規俱樂部管理和要求的隊伍,官博從1月8號預選賽還沒結束到今天一條微博...

如何評價 2018 KPL 春季賽的戰隊 RNG M ?

長頸鹿lu 17年rngm和xq的比賽的時候入的rngm的坑17年秋季賽給我的感覺是 銳銳和虔誠核一笑都夠強 雖然我是阿傑的粉 但是總是會有細節處理不好 這次春季賽我覺得雙邊加強了 特別是阿傑的英雄池雖然也會有一些小局打得一般但是整體而言已經進步太多了 一笑阿傑涼晨保著虔誠和銳銳輸出 配合默契能扛能...

如何評價2018KPL春季賽常規賽4月18日 GK 0 3 RNG M

妖女胖兔紙J 額。不知道怎麼會關聯到這個話題上的 農藥只打過人機和朋友之間等上菜時候的內戰 英雄只認識魯班和扁鵲。沒看過KPL 幫不了你 打擾了。打擾了。 觸手直播藍煙 全域性評析 高開低走似乎真的成為了GK無法打破的魔咒。進入到了比賽第五周,GK頹勢盡顯,本場比賽節奏全無,雖然BP發揮還算良好,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