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KPL 2018春季賽常規賽 BA黑鳳梨 3 1 GK

時間 2021-07-12 18:07:53

1樓:觸手直播藍煙

勝負手:整體狀態

GAME2

GK前期3-0開局,但是並沒有開啟局面,雙方經濟竟然是對等的,雙方的運營能力高下立判!7分30秒雙方剛剛經歷了一波交火,BA裴擒虎倒地,40秒嬴政平穩清線,劉邦蹲草尋找機會,而GK中輔二人顯然沒有意識到劉邦的存在,直接對嬴政動手,此時劉邦從草叢中二技能衝出定住張良,嬴政開啟大招,手足無措的夏侯惇和張良相繼被掃死,這波中路斷節奏直接被BA奪回了局面控制權,一旦運營被BA掌握,這個戰局就已經失去懸念了。

GAME3

9分50秒,GK楊玉環在中左草找到機會定住孫臏,李元芳二技能翻牆暫時逃難。閃現回撤的孫臏和李元芳在紅buff坑被老帥的夢奇大招命中,但是老帥的進場完全沒有任何隊友的協同支援,張飛楊玉環劉邦都沒有第一時間跟上,待到BA野輔成功撤至安全位置之後張飛才遲遲吼出大招。

孫臏和李元芳的大招切到好處地封住了GK的進場路線,孤軍深入的開打張飛直接被老夫子捆住,BA順勢集火一頓暴打,張飛為自己的冒進付出了生命的代價。而後李元芳窮追猛打二技能騎臉又將楊玉環收下,平靜的局面被徹底打破。

總結:BA黑鳳梨已經離東部季後賽的名額越來越近了,他們急速回暖的整體狀態也讓他們再度回歸了聯盟超一流隊伍的行列。GK狀態下滑十分明顯,外界傳出了很多不和諧的聲音,很多人對他們的BP極為詬病,然而在我看來GK真正出現的問題是中野輔節奏不穩定,加之迷神的英雄池較淺好針對,這樣的背景下GK的體系很容易崩潰。

其實選手個人實力而言,GK並不算弱,至少,和現在的成績是不符的。

如何評價KPL 2018春季賽常規賽 eStar Pro 3 0 YTG

觸手直播藍煙 勝負手 復仇心理 GAME3 本場比賽YTG的運營初見端倪,要比之前有起色了很多,但是細節上還有待提公升。第三局雖然YTG雖然人頭落後,但是整體上經濟沒有虧太多。8分鐘張飛前往敵方野區探視野,卻被eStar中野輔直接抓到,孫臏毫不吝嗇技能抓住張飛沒有怒氣的空檔直接將其帶走。抓掉張飛的e...

如何評價KPL 2018春季賽常規賽 RNG M 3 0 XQ

海帶 把kpl戰隊分一下類。1,程咬金型三斧頭打架隊 xq edgm ytg esp 這幾個隊伍基本上就是開局三板斧,順風就一路順到死,一旦逆風,基本翻盤無望。2,運營為主穩重隊 rngm qg ba gk 基本屬於,人頭多少不重要,推塔最重要,最喜歡兵不血刃!3,明星選手核心隊 AG JC her...

如何評價KPL 2018春季賽常規賽 RNG M 3 0 AG超玩會

一方通行 慕名而來已是慚愧,又怎會在低谷時離開。rng明顯比ag做得更好,也有資格獲得這個勝利,希望ag能夠留在kpl吧,不然掉下去的話,太可怕了。 睡著的花卷 說實話,不想說什麼,ag老隊員是信仰,粉也都是粉老隊員的。新隊員,呵呵呵,某輔助比賽前一晚深夜帶妹吃雞?說句實話,別什麼你行你上,反正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