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KPL 2018春季賽常規賽 RNG M 3 0 XQ

時間 2021-05-31 23:42:46

1樓:海帶

把kpl戰隊分一下類。

1,程咬金型三斧頭打架隊

xq edgm ytg esp

這幾個隊伍基本上就是開局三板斧,順風就一路順到死,一旦逆風,基本翻盤無望。

2,運營為主穩重隊

rngm qg ba gk

基本屬於,人頭多少不重要,推塔最重要,最喜歡兵不血刃!

3,明星選手核心隊

AG JC hero wfd

這幾個,AG限制夢淚,JC限制縱情,hero限制九成,wfd限制一挖鬥,基本贏一半!

說會主題,xq既然屬於三板斧戰隊,rngm又是bug一樣存在,前期沒把人打崩,自然要輸。

xq最喜歡的節奏就是不停打架,你要是輪流逼塔,磨塔的血,避戰,xq那你一點辦法沒有。比如這一句和今年開賽的qg對戰xq,都是這個。溫水煮青蛙是xq最怕的。

2樓:樓下的貓在看你

印象最深的是兩邊隊伍佔視野的習慣。

xq要麼是輔助乙個人佔,要麼是一堆人佔乙個草想蹲人,要麼是邊路單佔準備切後。

rngm則一直保持一字型佔草習慣,視野最大化。

3樓:魯小夫

我說過很多次了,如果XQ還是AT指揮,走不遠的。

XQ的BP倒不怎麼吃虧,甚至還有些小優勢。就是戰術的問題,典型的打架流,打起架來顧頭不顧尾,能贏就贏不贏拉倒,AT這個點很關鍵。

抓人:XQ是殺人優先,AT帶著隊友一起越塔,遇上頑抗打不贏,AT自己在塔下把技能用光了,殘血被收割。

RNGM抓人則是以塔為目標,輔助往前壓,逼對面撤退,從容拔塔。

視野:XQ輔助在野區沒資源、buff沒重新整理、周邊沒隊友、敵人沒露頭的情況下探草被抓死,視野丟失,然後再也不敢進野區。

RNGM的輔助就從容多了,進退有據,兵線優勢就往前探草,兵線劣勢就慢慢後撤保視野。

打龍:XQ不清兵線,不踩視野,幾個人一擁而上開龍,對面來搶龍很容易搶走。

RNGM三人蹲草佔視野,一人帶線牽制,打野solo龍,你要來搶龍就丟塔丟人頭。

團戰:XQ在兵線劣勢的情況下被動接團,人少打人多,打到一半邊路趕回去守塔,隊友撤退全看自己運氣。

RNGM在兵線優勢、人數優勢、經濟優勢的情況下逼你團戰,你接團就輸,你不接團就搶你資源。

總結:可以說RNGM在戰術上是很克XQ的,你想跟我打,我不接,你要強攻肯定會輸;我有優勢了,我人多打你人少,我找你打,你接團就丟塔,你不接團就丟資源。

XQ在這種情況下,進攻沒戰果,撤退如山倒,很傷士氣的,打野打不開結果也不敢進攻了,輔助被抓死幾次也不敢探視野了,邊路守不住塔打不了團戰,也不敢帶線了。

4樓:三十畫生

東部一生一起走,誰先晉級誰是狗。

軟泥怪表示,不陪你們玩了,我先走了滑稽。

下面的兄弟們,接下來,就看ytg,hero的了。

話說rng現在好強啊,別的隊伍在他們身上連一分都難拿,期待今年東部後面的形勢。

如何評價KPL 2018春季賽常規賽 eStar Pro 3 0 YTG

觸手直播藍煙 勝負手 復仇心理 GAME3 本場比賽YTG的運營初見端倪,要比之前有起色了很多,但是細節上還有待提公升。第三局雖然YTG雖然人頭落後,但是整體上經濟沒有虧太多。8分鐘張飛前往敵方野區探視野,卻被eStar中野輔直接抓到,孫臏毫不吝嗇技能抓住張飛沒有怒氣的空檔直接將其帶走。抓掉張飛的e...

如何評價KPL 2018春季賽常規賽 RNG M 3 0 AG超玩會

一方通行 慕名而來已是慚愧,又怎會在低谷時離開。rng明顯比ag做得更好,也有資格獲得這個勝利,希望ag能夠留在kpl吧,不然掉下去的話,太可怕了。 睡著的花卷 說實話,不想說什麼,ag老隊員是信仰,粉也都是粉老隊員的。新隊員,呵呵呵,某輔助比賽前一晚深夜帶妹吃雞?說句實話,別什麼你行你上,反正都是...

如何評價KPL 2018春季賽常規賽 WF D 2 3 XQ

觸手直播藍煙 勝負手 心態 GAME5 前四局雙方打成2 2,WF.D別出心裁的魯班 墨子戰術均未見成效,雙方回到同一起跑線。第五局XQ依然先把大喬送走,可見 電梯流 戰術究竟給他們留下了多大的心理陰影。一階段WF.D被對手裴擒虎 蘇烈的搭配逼出東皇輔助,並且二階段BAN人處理掉了鬼谷子,對XQ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