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3年kpl春季賽QG 2 3 estar

時間 2021-05-11 17:24:52

1樓:愛你麼麼噠

每個戰隊都有自己的風格,只能說這個賽季對QG的態度依舊並不友好,除非他們能像上個賽季那樣及時做出調整,不然,今年不一定進八強

2樓:球創創

有啥好說的,比賽輸輸贏贏不很正常嗎?咋了,人家是上屆冠軍就要搞特殊化?之前ag不也是輸一場就撕一場一片唱衰,贏一場又撕一場一片yy

你們這樣和主播直播的時候搶了中單乙個藍彈幕開撕有啥區別?一邊無腦粉各種找理由「誰能帶贏給誰」「中單辣雞給了也是送」,另一邊強加自己的價值觀「我要遊戲是要遊戲體驗的」

輸了就輸了,贏了就贏了,評價什麼?

3樓:月半圓求清減

4樓:不懂

我覺得頂尖團隊的水平和戰術越來越接近,尤其戰術,很難出新花樣。以後還得多看細節處理,心態。

QG從這屆打xq後,或者說打hero後,狀態就不穩定。希望他們早日調整歸來。

馬上就是QG hero 第二次大戰。奶一波QG必勝!

5樓:差不多的ACE先生

失望,徹頭徹尾的對這個遊戲失去了興趣。

三個大肉加楊玉環,有肉有控制有輸出有補給

我不知道王者榮耀策劃是怎麼想的

現在的版本讓一堆榮耀王者的選手完全體現不出他們的技術,拿三個大肉往前面一站,怎麼輸?

6樓:黑風山

我想起QG剛進kpl時一幫人說人家隊伍死胖子,不好看,儘管他們打的那麼好人們因為顏值不認可,後來打edg好多人刷了好久的生而無畏,逆風重開。後來三冠了,出成績了,好多人又開始粉qg了,突然想起那句挺有名的不在你巔峰時慕名而來,不在你低谷時轉身離去,qg不是無敵的,輸贏很正常,但是我認為他們還是kpl最強隊伍,同時因為喜歡老帥我還看好GK。我覺得這屆kpl Gk會讓人們重新認識這支隊伍!

7樓:綠油油的小葉子

比賽前真的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當是看賠率的時候,qg是1.18,eStar是4.10,我是支援eStar的,就壓了eStar,賺了。

第一周qg3:0xq,而xq3:0eStar,大多數人認為這次應該是qg3:0或者3:1贏,沒想到eStar經過這短短的幾天就有了這麼大的改變,讓我感到很驚喜。

這場比賽,eStar的頂級雙邊真的發揮出來了他們真正的實力,諾言的程咬金牽制的很好,橘子的呂布也在決勝局克制了貓神的夢琪。星辰的英雄池也加深了不少,實力也較秋季賽有了很大的提公升。這場比賽,看到了他們的團結。

也打破了魔咒,創造了歷史。

ps:昨天eStar的偽裝和諾言,尤其是諾言的程咬金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一位邊路選手橘子雖然沒有他們那麼顯眼,但他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尤其是賽點局的呂布,開大切入的時機很好。 看好他呦~

8樓:谷名鑫

我算是看出來了,其實就是看陣容,誰能選到最佳陣容,最佳就是裴擒虎,加兩個大肉,牛魔張飛,然後戰士和中路其實要求沒那麼高,能回血自然最好,百分之九十都會贏。

(昨天ag小飛諸葛亮,夢淚裴擒虎賊秀,感覺是目前這屆kpl最具觀賞性的比賽了)

9樓:夏天的碎冰梅子湯

程咬金,白起,張飛三個肉糰子或成為最大贏家_(:з」∠)_金金就是最大那個糰子。

之前看到qg去年的紀錄片,教練奶說了一句,挺希望輸一局,這樣能看到問題,還能不讓他們太驕傲(大概這個意思),然後這一屆就輸了兩局(滑稽臉)

找出問題好好改進,勝敗乃兵家常事。

下一把我還會貢獻我的競猜幣給你們!!

10樓:

裝個逼。瀉藥。

這幾周的比賽都沒怎麼看。

一來,來來回回就是那幾個英雄打到天荒地老,沒什麼意思二來,比賽沒有了懸念,開局4分鐘一看經濟狀況勝負九成以上就定了,沒什麼意義

三來,農藥棄了很久了,沒什麼興趣了

11樓:九問

只想對看直播的那些天天說他們打假賽,說演的人,尤其那些當QGvsEstar到2:2的時候,說劇本安排好了什麼讓二追三,演的真好的人說一句:

超級煩這種看比賽的時候不去關注比賽本身刷什麼演員,演的好,打假賽的,老是刷,煩不煩,,,

12樓:樹深時見鹿

首先說明我是QG粉,先恭喜estar取得了這屆kpl常規賽的首勝,自上星期被XQ零封,estar明顯一周以來調整的非常好,諾言的程咬金可以說是很sao了,星辰的賠錢虎也非常亮眼,jungle的發揮一如既往的兇且穩。

這周楊玉環和扁鵲的削弱使他們不再是非扳必選,更多的中路法師得以上場,高漸離,諸葛亮,貂蟬這些都在昨天的比賽裡出現了。可是這個版本坦克還是強勢。我一直覺得,乙個強隊除了穩定的心態,團隊的配合,一流的意識,亦或是超強的個人實力。

對當前版本的透徹理解,都是他們應該做的。現在的以肉搏肉固然討厭,沒有看點。可是現在所有的戰隊都面對的是同乙個版本啊。

所以無關版本,調整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輸了就是輸了,沒有任何理由。就像gemini說的,因為我們菜,所以輸了。kpl如果剛一開始就知道誰是冠軍,還有存在的意義嗎?

還會有讓人看下去的慾望嗎?2017是QG年,2018的kpl歷史由誰書寫還尚未可知,一次又一次的超越換來的一定是一次又一次的強大,通往冠軍的道路從來不是一帆風順的,無論哪個戰隊,都需要在這漫長的比賽過程中學習,成長。失敗不氣餒,勝利不驕傲,心態放穩,不斷努力。

我們所有QG粉願意相信他們,相信他們能找出問題,調整好自己。無論未來,我們永遠支援他們,支援胖胖們,認真的打好每一場比賽。不要有壓力,我們永遠在呢

13樓:徐依然

QG老粉

輸就是輸了

比賽用的是乙個版本,不存在誰被版本限制的問題就是自己菜,還存在很多問題

但不要緊

雖然現在兩連敗,但是相信大家還是能看出QG真正的實力所以我相信QG問題不大嘿嘿

14樓:

夏侯和達摩真的辣雞啊

為什麼頭鐵就是要拿

還tm前三手搶著拿?

還tm一拿就是拿兩個?

本屆kpl:

達摩出場10,贏3場,勝率30%

夏侯出場26,贏10場,勝率38.5%

2個都拿憑什麼贏?

這版本戰士就是辣雞!除了花木蘭關羽還能打,其他戰士乙個能打的都沒有!

坦克榮耀,你戰士一切不了後排,二打不過坦克,要你何用?

就夏侯那個施法延遲,你選個廉頗都比這個廢物強得多就達摩那個小身闆和小短腿,你選個劉禪都比他有用QG隊員沒什麼問題,教練bp問題太嚴重了

完全就不知道什麼是版本

完全就沒有賽後資料分析

不然不可能一場拿2個戰士還是2個廢物

15樓:衛鍾情

證明了:一邊diss版本一邊要別人拿逆版本陣容贏有多麼可笑qg選大肉(張飛/金金/白起)的也沒輸

es選木蘭姜子牙也沒贏

秋季賽還能給你孫尚香百里守約露娜火舞皮一下春季賽真的是不要在版本邊緣試探了,真贏不了

16樓:Ann

QG粉,兩個觀點:

1.坦克榮耀的比賽看起來真的很沒用意思,這裡不是說什麼qg比賽打輸了就怪版本,和朋友看了第一周其它的比賽,看見肉+楊玉環/扁鵲就想吐

2.QG這次輸了真的應該好好反思了。用gemini的話來說,輸了就是菜。

第一第二把的bp真的感覺很有問題

我記得是第二把,hurt上的公孫離,印象最深的就是他開局明明反藍成功了,貪了乙個小野結果丟了一血,使得比賽變成了劣勢開局。

而estar,前兩把都是三個大肉,感覺就是你想碰我後排,那你就先得打死我,而qg輸出明顯跟不上。三個肉反野→壓制了hurt輸出發育→qg沒到4開不了龍→estar拿龍→開始經濟壓制→qg更加打不死前排也碰不到後排。這樣幾乎形成了乙個死迴圈。

然後另外乙個就是,和室友一起看比賽的時候,都覺得hurt好像有點急,可能真的被針對的太難受了吧。

本來以為第一把打成這樣,他們應該會有針對的對策,或者至少自己這邊也肉一點,結果一看第二把的bp emmmm為什麼你們的頭這麼鐵。

然後是第三局

這局雖然贏了但是其實失誤蠻多的,中間甚至一度被estar追平經濟,為什麼estar上這樣的陣容打qg,qg就幾乎毫無還手之力,而qg上這樣的陣容,estar中間一度能追平經濟?

唉,也不希望他們有太大壓力,但是昨天的比賽真的看得難受。

17樓:SpaceXI

版本扭曲,坦克榮耀所致。

我的想法,坦克傷害降低,血量雙抗增加,類似廉頗那種沒有輸出就是超級兵的輸出,讓刺客和射手單開主宰的難度增加。

這樣一來,持續高輸出的射手會重新回歸,脆皮打野也會有空間。

模擬魔獸世界,沒坦克誰也扛不動boss,這樣才能糾正扭曲的版本。

18樓:

每次看到一群人甩鍋版本爸爸的時候,就特別想回:還記得秋季賽總決賽最後一局嘛!逆版本*3,最後QG還是贏了。

贏就一起狂,輸就一起扛。

相信他們[比心]

19樓:紫川枕流

只要天美不大改動,一段時間內這種雙C三大肉的陣容就是主流。

這種陣容,鬼谷子太乙先手暈到一兩個大肉,有什麼作用。

元芳手短,打團需要進場,隨便衝過去乙個肉貼住元芳,就完美限制他的發揮。

所以QG需要改變自己打法,逆版本而行果然很艱難。

很多人糾結Fly為什麼一直要拿夏侯,夏侯勝率那麼低。我的想法是:Fly打法偏秀,關羽木蘭露娜在他手裡能大放異彩,真的用個大肉不好秀,所有選擇中夏侯是不是稍微可以秀一些呢?

20樓:是非題

只有乙個感想,接下來紅方一ban位程咬金必ban了,現版本比賽難看的一比,肉肉摩擦。

別說什麼呂布貂蟬真傷,貂蟬太脆沒辦法輸出的。

而呂布,這麼笨重的英雄,kpl有幾個選手有橘子的呂布這麼靈性的。其實上賽季的單挑賽,橘子的呂布就把我驚豔住了,至今難忘,他的呂布兩次被風箏到殘血徉跑到己方塔下,你以為他慫了,你也準備回去補血,他卻突然要麼回身閃現一刀,要麼反手乙個大招相當驚豔。說實話只有這個人的呂布我是服氣的

最後一局,qg是用中單夢琪套路estar的呂布,其實沒毛病,但是錯估了橘子的靈性,特別夢琪還跟著呂布在不停遊走。沒有打出中單夢琪的優勢。

21樓:

qg的粉絲得學會接受一件事,就是qg不再是那麼無敵了,他現在只是乙個普通的強隊,即使有過輝煌的過去。

estar打的比qg好,qg狀態心態都沒問題,不用為自己找藉口了。

不忘初心。

先保級,一切都還有可能。

但是我,相信他們。

冠軍不會蒙塵。

只要他們今年能夠保級,能夠留在kpl,一切皆有可能。

22樓:

我是真的服氣了(手動滑稽)

「大名鼎鼎三冠王,KPL獨一檔實力」QG怎戰隊麼會輸呢?

怎麼能輸呢?怎麼能甘心承認呢?

於是乎,

QG吹總有辦法做出這樣的暗示:

打Hero,QG輸給了自己,怪對面教練虐待過(不發工資)QG隊員;

打Estar,QG輸給了版本,怪對面都是拿肉,怪天美版本不平衡;

再加上BP迷,狀態飄,沒認真打之類云云

引用之前我說過的話(嗯,又可以豐富一下內容了)「QG輸是不可能輸的,這輩子QG都不會輸的,最多輸也只是輸給自己,輸給了版本,

只有浪輸了,飄輸了,迷輸了,才能維持得了體面的樣子QG吹(粉)裡個個都是人才,我超喜歡這裡的。」

如何評價 2018 年 KPL 春季賽 QGhappy 確認進入保級區?

海帶 冠軍什麼的,無所謂了。可是沒有alan的採訪了,這他媽看比賽的興趣 90 預言季後賽和決賽無聊透了。說點正事,希望決賽能再見到露娜,那個信仰英雄,那個我永遠練不會的信仰! 終於不用掐著時間看比賽了。畢竟沒有刺痛貓神了 等qg再次比賽 啥時候有qg比賽啥時候看。沒有就不看了,對其他隊伍的比賽毫無...

如何看待2023年4月11日kpl春季賽AG超玩會換下夢淚?

唐00 夢淚為什麼不轉會,不是很能理解在這個戰隊還能帶下去嗎。迷之輔助怎麼不去打吃雞的比賽呢?來這裡夢遊什麼啊!心疼AG老隊員們 圖源網侵刪 波洛家的貓 再答一波。前教練寒夜說夢淚在休息,下週應該能上。這件事情咱們先不要歸罪於某個選手或者領導層。真誠希望AG能調整好狀態,打好配合。也希望夢淚能輕鬆些...

如何評價2023年 kpl 春季賽 hero 3 2 險勝YTG?

觸手直播藍煙 Hero vs YTG 全域性評析 由於和轉會大戰安排在同乙個比賽日,這場比賽賽前的關注度並不高,但是事實證明這場比賽西部內戰的精彩程度並不遜於之後的一場。雙方都使勁渾身解數力求給自己的首秀帶來完美的結局。Hero初生牛犢不怕虎,運營思路優秀,整體節奏穩定 YTG一改往日風貌,氣勢兇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