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想學舞蹈,喜歡街舞和拉丁舞,推薦學哪乙個?

時間 2021-05-11 17:24:52

1樓:好奇這大千世界的執行

我想你跟我一樣,在這個年齡的時候,對美好的事物是非常嚮往的,舞蹈是一種身體語言,可以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也可以隨時隨地找到快樂的感覺,我想你這個時候是在讀書,這個時候更多的是抽取課餘時間和寶貴的寒暑假去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那麼都不妨接觸一下,每個階段學乙個舞種,然後下乙個階段再學另外乙個舞種,我想你會收穫很多,並且合理科學的規劃了學習和興趣時間,有個階段性的成果,更容易有成就感,對於一件喜歡的事情,更容易堅持,不要小看哦,簡單的習慣,可能會促成下乙個舞蹈新星,沒有功利,但又不乏培養了自己堅定的信念和藝術鑑賞力;

2樓:木森

拉丁和街舞其實從觀感上是兩種不同的風格。其實業餘的拉丁舞者,在我本人看來兩個舞種對於肌肉的控制和爆發力的要求都比較高。

但是其實都是看興趣吧,多去試試看,拉丁的舞蹈性會更強,也就是更像芭蕾舞這種體系的舞蹈。

要是想選舞蹈性更強的比較女性化的可以選拉丁,想要走cool girl街頭風格的就選街舞。不過不論是什麼舞種,找到一起跳舞的小夥伴能讓你在學習的時候更開心更有動力。

3樓:linzi

拉丁和街舞都學過5年以上

目前將已將拉丁作為職業

4樓:豪歌 有問必答

其實女孩的話,可以不用學拉丁了,當然,我不是不推薦,畢竟女生中拉丁舞比男生技術好的太多了,只是學的人太多了,沒有太大優勢。

然後我再回應一下,未名湖底的,首先,拉丁舞並不是上流社會的舞蹈,且拉丁舞的五個舞種,沒有乙個是社會儀式感的,還有我要給明天會更好,這位仁兄科普一下,首先,拉丁舞也是民間的五個分支的舞蹈,促成了這個體系,凡事實際進行過國標舞的十項全能,都是相當了解這個的。

有關上流社會的舞蹈其實是摩登,而拉丁在過去的拉丁舞的模板裡面寫的很清楚是平民跳的。

其實15歲零基礎跳拉丁舞,顯然已經遲了,但是只要努力,其實也並沒有算是遲這個意思,我乙個師妹,她就跳了將近兩年多,並拿到了教師證,其間,他付出的努力(一天九個小時的高強度練習),是絕對離不開的,至於我為什麼知道他一天練九個小時?因為我那段時間天天陪著她一起練,並且那個時候他是我的舞伴,所以經常搞著我一起和她累下去,我個人認為,一些男生為什麼比不過一些女生,最重要的乙個原因就是乙個字「懶」。

好了不說題外話了,回到正題,若題主你肯努力,並進行一天將近一半時間的練習,那我是完全贊同題主去學拉丁舞的,倘若不行,就去學街舞吧!

當然我這句話的意思並不是說街舞容易跳,因為街舞畢竟不是我的職業,這個專業不對口,但是如果題主真的想學的話那我只給題主或者所有想去學習舞蹈的人兩個字。

「堅持」!

5樓:明天會更好

拉丁難度比較大,是學院派的舞蹈,爵士難度小,屬於民間藝術,至少北舞目前沒有將爵士吸收如課堂哈,我是按照我的學校來答的,有一定侷限性,我建議不論學哪乙個,都應該第一點考慮個人興趣哦(-ω-`)

6樓:品品

要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型別的舞蹈或者是說希望這個舞蹈能帶給你什麼樣的乙個效果!兩個舞蹈都是不一樣的性質。街舞的話會偏動感,也比較多年輕人喜歡。

拉丁舞的話就是乙個對於形體要求比較高的舞蹈,女孩子修煉氣質選擇拉丁舞也比較適合,而且拉丁舞是一種體育舞蹈,對於體力要求也高,也能夠達到鍛鍊的效果!

零基礎小白學街舞,適合什麼舞種?

吃糖不怕苦 Popping和locking,這個多練基本功就行,Hiphop控制力超難練,動作不好free,Breaking練個基本功還凑活,除非10歲以下的孩子,最好練的還是Locking 心陽 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吧,可能poppin的話會磕基本功一些,前期比較枯燥。但是old school其...

零基礎的想學舞蹈,想學urban但是不是學urban之前先學jazz或hiphop?

愛讀書的小鹿子 是的,urban是都市編舞,會相當於有些基礎才能跳好,把爵士和我hiphop練好拉,你的形體和力量爆發才會好。舞蹈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管你學什麼,基本功一定要紮實! Sun goddess urban零基礎學起來很吃力的,可能還費力不討好,jazz入門比hip hop簡單,但是如...

喜歡舞蹈籃球特別想學習,但因為自己零基礎,就不好意思去學害怕尷尬覺得渾身不自在有什麼具體改變方法嗎?

白芭比 趕緊學去!沒人會那麼在意別人的動作好不好看不需要不自信沒那麼多天才一開始就能打球跳舞都很棒的樣子不去學一定會後悔的後悔可沒得救 幽幽 你應該是比較缺乏自信吧,舞蹈的話呢就是可以提公升你的自信心的,你可以去找個舞蹈,先去體驗一下,多去去就好了,因為你是和大家一起學的嘛,和裡面的學員一起學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