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想學服裝設計,喜歡服裝設計,零基礎,請知友們給點建議,是報培訓嗎?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11 23:15:00

1樓:學果網教育平台

1、選擇就近名氣較好的培訓學校或機構。我們對於培訓學校和機構的選擇的原則有兩條:一是在自己住的區域附近,免去上下課舟車勞碌之苦。

二是要名氣好,真正能讓人學到技能讓不只是紙上談兵。具體的做法可以先了解自己居住的區都有哪些服裝培訓學校和機構,然後從網上收集它們的資料,再三比較之下才決定報讀哪一所。

2、是否有雄厚的師資力量。當我們從備選的學校裡面選擇自己比較滿意的乙個之後,還有注意觀察該學校的師資力量如何。因為服裝設計的就業需要的是人脈和實踐,如果有服裝設計師前來授課,以過來人的經驗來講解相信你更能堅持去學習和上課。

4、了解清楚再報讀課程。不同的服裝培訓學校開設的課程不一樣,不少的新生對於課程的授課內容一知半解就報讀了,結果課程授課的內容和自己學習的千差萬別。再來有的課程可能會為學生提供文憑,有的可能會提供學歷,有的課程僅僅是屬於加強進修,專門供已經有一定基礎的服裝設計學習者來進一步提公升自己,若你乙個新手盲目報了加強班,那麼學習起來肯定會相當吃力的。

5、和相關企業又合作關係更佳。選擇這類的培訓班的話,可能就讀期間就能找到乙份不錯的服裝設計實習或者工作喔,這對於有志於往服裝設計師方向發展的學生來說,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2樓:六花學姐

有兩種選擇。

第一種,考研。本科畢業後選擇考研,通過學校、老師系統的學習來掌握跟服裝設計相關的知識。很多同學都會選擇跨專業,在考研階段更換目標和專業,這也是比較穩妥的一種方式。

在專業、設計、學歷上都能有所提公升。

第二種,職業培訓。現在市面上有很多跟服裝設計相關的職業培訓,講授服裝設計相關課程,比如:服裝效果圖、服裝設計學、製版、服裝工藝等。

以職業和設計工作解決問題為導向,講解相關科目。但是此類課程我覺得適用於已經畢業,充實自身專業能力,或者想換就業方向的同學。缺點是職業培訓課程沒有院校裡系統和專業。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如果想從事較好的設計公司的服裝設計師,紮實的設計能力和學歷背景都需要有~祝成功~

3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培訓學校

首先,祝賀你找到了自己喜愛做的事情。

像你這個年紀的人有太多不知道自己該往什麼方向發展,當有了目標之後實施起來按準計畫定可以有所成績。

零基礎學服裝設計一定是要通過報名培訓班來學習的,在這麼好的年紀應當把握住每一次的學習機會。

選擇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應當由自己的需求和培訓學校必備的條件進行選擇對比:

條件一:學習環境要好,教學設施要完善。

條件二:課程內容符合當下企業需求,追隨自主創新設計。

條件三:師資條件好,為人師表。

這些建議一定是好的,而具體如何來說自己要有個計畫,學習是講究方式方法的,尤其是像服裝設計這種切不可操作過急,紮穩基礎,步步成長。

先從素描學起來

在學習手繪

立裁

製版理論

4樓:小xuanxuan

報培訓班吧,如果真心想學好的話。

我自己也是教服裝設計的,見過很多零基礎自學了半天沒搞懂,來上課一節課解決困擾很久的問題的例子。所以如果你沒有接觸過,又想好好學,真心推薦在你的城市找個靠譜的機構跟著學。

服裝設計有些理論知識和實操經驗是在沒老師帶的情況下自己很難理解的,還要對人體、服裝結構和三維立體思維有所領悟。

25歲想學服裝設計 有什麼服裝設計培訓學校推薦

杭州聖瑪丁服裝設計學校 25歲想學服裝設計,想找一所靠譜的服裝設計培訓班?其實,絕大多數人在這個年齡階段思想逐漸從不諳世事到走向成熟的乙個階段,但同時也是迷茫 焦慮的階段。時間一天一天的過,有想法建議趁著年輕大膽的用行動去努力實現!1 本省的服裝產業結構。服裝設計是乙個時尚前衛的行業,本省的服裝產業...

我想學服裝設計專業好多人說服裝設計專業普高是不可以學的是嗎?

Evelyn 可以學,但是招生較少,要去找一下,而且可能要求有藝術基礎,因為大學不可能再花太多時間去培養你的繪畫功底,對高考分數要求有些高,同樣的分數你報其他專業可能更划算。當然,這個划算可能是旁人認為的划算,提不起學習興趣的那便是不划算。如果沒有系統了解過服裝設計的專業前景,不建議大學直接報考,設...

服裝設計留學?

已登出 來得及。推薦幾所澳洲的大學。申請國外藝術類院校無非需要三個方面 作品集 學術成績 語言能力。如果專業能力強 文化成績比較弱,像澳國立和UNSW,只要作品集過硬可以不看高考成績 雪梨大學只需要需要作品集 高考320分。RMIT,Art Diesign專業全球排名第11,澳洲第1,只看平時成績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