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服裝設計,學服裝設計出來能幹什麼?

時間 2021-10-21 07:42:24

1樓:萊佛士設計學院

在眾多服裝設計學習諮詢問題中,「怎樣學服裝設計」是頻率比較高的問題之一。

針對服裝設計學習,萊佛士設計學院主張「先明確學習目標,再制定學習計畫」

如果學服裝設計只是想找份工作或者希望找服裝設計學習速成班,那麼,普通服裝設計培訓機構應該是比較合適的選擇;

如果目標是成為服裝設計師,那麼,系統學習服裝設計科目體系,是很有必要的,甚至可以理解為是必經之路——當然啦,也有些非科班出身或學歷不高的人成為了服裝設計師甚至成為了知名設計師,但那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們千萬不能忽略概率大小的問題。

萊佛士設計學院:關於服裝設計專業報考和未來工作,過來人有什麼建議嗎?

想要系統學習服裝設計理論體系,北京服裝學院、東華大學、江西服裝學院等應該是首選,此外,以我們萊佛士設計學院為代表的國際時尚藝術與設計院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不出國門即可學習國際服裝設計課程,教學理念和風格更接近歐美院校。

萊佛士設計學院:有哪些不可錯過的服裝設計學校推薦?

學服裝設計出來能幹什麼?服裝設計畢業後可以從事時裝設計師、時尚顧問、服裝樣板師等與服裝設計、時尚行業相關的工作,也可以自主創業,創辦自主服裝品牌。

萊佛士設計學院學生自主創業

想出國學習服裝設計,美國與英國服裝設計專業的區別有哪些

留學社長 其實無論是美國還是英國,服裝設計專業的方向是大體一致的,本科就是以專業知識為主,學習面料 造型 結構 縫紉 打版等等,要說英美的專業區別,我覺得要結合每個具體的學校來看。比方說美國的Parsons,它跟商業的結合是最緊密的,會隨時根據市場動向來調整教學模式和思維。FIT相對來說就比較傳統了...

服裝設計留學?

已登出 來得及。推薦幾所澳洲的大學。申請國外藝術類院校無非需要三個方面 作品集 學術成績 語言能力。如果專業能力強 文化成績比較弱,像澳國立和UNSW,只要作品集過硬可以不看高考成績 雪梨大學只需要需要作品集 高考320分。RMIT,Art Diesign專業全球排名第11,澳洲第1,只看平時成績和...

服裝與服裝設計專業和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有什麼具體區別?

杭州如友服裝培訓學校 要看你是不是要成為一名合格的服裝設計師了 如果是,那道路就有很多條了 選擇公辦學校去學習也是不錯的。大學裡的同學人脈是很難得的沒有能如願也沒有關係 選擇乙個服裝設計培訓學校照樣可以完成自己的服裝設計師夢想還可以拿大專文憑 這也是非常不錯的 萊佛士設計學院 服裝設計 服裝設計與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