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義大利服裝設計燒錢嗎?

時間 2021-06-05 02:28:01

1樓:Emilia

服裝設計在義大利確實是乙個強勢專業,而且每年去義大利留學的藝術生中學習服裝設計的學生還是比較多的。

如果說題主已經在義大利定居的話選擇公立大學,經濟條件不是很好,選擇公立大學是可以完全支撐下來。不過義大利學習服裝設計確實是有很多私立學校專業性以及教育資源會優於公立大學,但是學費相對較高。

建議可以轉公立大學讀服裝本科,等到研究生階段結合家庭的經濟情況是否選擇私立學習服裝設計。

學習服裝並不是很燒錢,就是平時需要買一些服裝用品類似於畫筆啊坐樣衣的原料啊布料啊等等這些,在公立完全是可以支撐下來的。

2樓:意朵梨花壓海棠

服裝設計去義大利公立大學的話相對來說花銷不是很大,如果你父母也在義大利,住宿和吃飯不用花很多錢的情況下,剩下的花銷可能就是專業相關的材料費用

3樓:Jimu-k

學服裝設計燒錢,出國學更燒錢,但去義大利相比英美來說成本又低很多,所以看題主的自身情況自行決策吧。

很多堅守在這個行業上的多是真心熱愛且很有實力的人。學習和資金只是第一步,希望題主認真考慮好現實問題再做出選擇。祝好。

4樓:MAMAMIA黃sir

沒有太懂題主的現狀,你是高一去的義大利嗎?

高中可以讀藝術高中,也可以普通的,差別不大。

本科服設好的老師基本都集中在私立,但是學費貴,這個你可以自行考慮。

5樓:行走的提拉公尺蘇

你有監護人可以去讀公立高中的,註冊費也便宜。

但是啊你要是讀服設,就得看是怎麼讀了,學基礎,買材料,工具,以後是去公立美院還是私立呢?這個平均很難講的。

6樓:達芬奇形怪狀

可以看一下這位學姐的回答,她是讀的是歐設的本科,如果你義大利語不好大學去私立英授是比較好的選擇啦~裡面有提到一些材料之類的花費,其實並不算很高,值得參考一下噢~

問:會有很多同學擔心學習服裝設計,尤其是在國外學習這門專業的開銷問題,您可以在這方面給大家一些建議嗎?

答:不會很大,除了註冊費和學費,還有獎學金和助學金,助學金最高可以到50%,歐設也常常有獎學金專案可以申請。獎學金專案一般都是公益性質的,都是學校和一些品牌方共同舉辦,如果獲得了獎學金名額,不僅能獲得獎學金的現金獎勵,還有機會去品牌方實習。

基礎生活開銷的話,公尺蘭乙個月大概1000歐左右,足夠了。關於學習方面,我們可能會購買一些畫材面料什麼的,這些都還好,比如我們去買精紡的羊毛面料,一般是20歐每公尺,做一套西裝大概2公尺到2公尺5左右,再加上裡襯和線,也不會超過50歐——這還是比較貴的羊毛面料了,如果是別的會更便宜。

國美附中學姐為何放棄國內美院,去歐設學習服裝設計

大學裡服裝與服裝設計燒錢嗎?

蜻蜓小剛 藝術類基本都比較燒錢 學設計,你要逛街,你要買布,要采風,可以考研 就業的壓力比較大,而且設計師的崗位流動性也大,如果你是求穩的性格 三思! 就鯨魚 非常非常燒錢,不光燒,還要大量的燒,很多時候要做實驗,做作品集,做畢業設計,都是很燒錢的東西,光畢業設計的作品沒有1萬塊基本上就是走不出去,...

義大利私立服裝設計學校推薦?

華意通藝術留學中心 義大利最好的私立的服裝學院,如果家庭條件允許最建議的還是選擇馬蘭歐尼,如果不行的話,那下面幾所學校可以選擇 NABA公尺蘭新美術學院 NABA是義大利最大的私立美院,公尺蘭校區和羅馬校區都開設了服裝設計本科課程,本科3年制,有英語和義大利語授課。如果有高考和藝考成績,可以參加國際...

東華大學服裝設計可以去義大利留學嗎?

淺粹舞蹈時尚 可以。東華大學服裝設計學院和全球很多著名服裝院校都有交換專案,本科階段和研究生階段都有。研究生階段和幾所義大利服裝著名院校都有合作,印象中也有馬蘭歐尼 畢業4年了不是很記得了 後來幾年學校合作的各國院校也越來越多。而且各專業都有,比如服裝設計啊,室內設計啊,奢侈品管理等。每年還是有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