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畫畫可以學服裝設計嗎?

時間 2021-05-11 20:09:32

1樓:華意通藝術留學中心

川久保玲,就不會畫設計圖,甚至連衣服也不會做,也一樣時讓時尚界折服,但不是每個人都是能成為川久保玲。

不會畫畫可以學習服裝設計,但是學習服裝設計之後就必定會接觸繪圖,學習畫設計圖,這個是你能成為乙個服裝設計師的基本功。如果沒有繪畫基礎,就比別的美術生付出更多的努力,去練習。畫工是可以練出來的,但是靈感和想法往往是對設計來說更重要的東西。

你可能現在手中不會畫,但心中一定有畫。

2樓:穿針引線學院

其次,要意識到手繪對於服裝設計表達的重要性,不僅僅是在表達自己的設計思想,也是在表達個性,讓別人通過你的作品了解你的風格、也需要你去了解別人的作品等。畫效果圖、款式圖等是設計師常做的事,同時你也要學會用軟體畫圖(PS/AI/CAD等)。

要知道學服裝設計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建議你系統性地學習服裝設計(前提是你決定學服裝設計了)。

穿針引線進行一次高效且全面地服裝設計學習之旅吧~服裝設計-服裝行業學習交流平台 - 穿針引線網服裝設計-服裝行業學習交流平台 - 穿針引線網

3樓:林奇怪

可以的,服裝設計更多的是對目標客群的理解和服裝產業鏈的熟悉,然後是美感或者說審美,畫畫這項能力其實在服裝設計裡是一項有可以加分,沒有也無傷大雅的技能

4樓:

咋說呢,從事設計工作,能畫一手好作品是表達自己設計想法的途徑和自身能力的體現,是找到理想工作的敲門磚。知道自己的能力短板要去學。

這問題就像中專畢業能不能擁有月薪幾萬的工作,有可能,但大概率不是你。

5樓:only you

畢竟服裝設計不僅僅是創意,同樣需要理科的頭腦與個人的審美,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比較適合藝術生,文理科生的缺點就在於沒有提前進入審美藝術的培養,想象力創造力很有限,更多的只是在吃人家嚼爛的東西,非藝術生來學是有些吃力的,畫圖,色彩,人體結構,這些都要從0開始,如果你覺得可以接受,如果你覺得你自己可以不斷很努力去學是沒問題的

學服裝設計畢業可以成為服裝搭配師嗎?

風銳視覺時尚教育 服裝設計專業本身具有很好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成為服裝搭配師也更加容易步入行業。不過相對於服裝設計,服飾搭配相對於人體的風格以及色彩相關知識要更加深入,各種型別的人適合的風格,是中性的,是少女的,是優雅的還是戲劇性的,前衛的,細化到各種服飾搭配的風格,領型 配飾 材質 色彩的明度和飽...

學義大利服裝設計燒錢嗎?

Emilia 服裝設計在義大利確實是乙個強勢專業,而且每年去義大利留學的藝術生中學習服裝設計的學生還是比較多的。如果說題主已經在義大利定居的話選擇公立大學,經濟條件不是很好,選擇公立大學是可以完全支撐下來。不過義大利學習服裝設計確實是有很多私立學校專業性以及教育資源會優於公立大學,但是學費相對較高。...

沒有繪畫基礎可以學服裝設計專業嗎?

浙江聖瑪丁服裝培訓學校 很多人想要學服裝設計但是又因為自己沒有美術基礎而怕學不好,而事實告訴大家有基礎的人可以學的更快,設計的衣服更有美感。而沒有基礎的人需要先學習繪畫基本功然後在進行服裝設計專業知識學習。所以現在培訓班那些上課的學員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他們在專業的老師指導下開始探索服裝設計學問,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