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部分知乎使用者力捧(商人)雷軍?

時間 2021-05-11 23:15:00

1樓:

雷軍還沒有出語錄,也沒有獲得學習毛選標兵,更沒有抹殺小公尺的996,雷軍的內部講話也不夠格局發到全網皆知,所以他還不能算聖人。

2樓:丹楓子

因為雷軍用親身經歷告訴我們,不搞歪門邪道也可以成功。

富貴,富貴,有錢叫富,受人尊重叫貴,現在能擔得起富貴兩字的大佬不多呀。

3樓:情深不壽

利益相關,赤裸裸的公尺粉

May you go long,may you back young。

為男神打call。

願你百轉千迴,歸來眸清依舊。

4樓:故北

雷軍也就是乙個商人而已。

馬雲也就是一盒商人而已啊。

馬化騰也就是一盒商人而已啊。

柳傳志也就是一盒商人而已啊。

丁磊也就是一盒商人而已啊。

任正非也就是一盒商人而已啊。……

5樓:

小公尺從起家開始,其核心價值觀就是「得屌絲得天下」。

這個最大客群的特點就是在虛擬社會的發聲量最大、最容易被帶節奏。

雷布斯很會包裝宣傳自己的,自然被知乎大批小公尺既定客群追捧

6樓:經綸一頁書

是快成聖人了,這個趨勢不好

以前他雷總耍猴我還記得,他miui放廣告的時候真的是一生黑,雖然他後面廣告能遮蔽了。他小公尺今天要作惡了,我就噴

今年的小公尺6和各大旗艦是能同台競技的吧?怎麼到你這就被吊打了?事到如今跟我說外觀設計這麼主觀的東西?

我還覺得某錘外觀吊打你們全部呢。至於做工,別以為我沒摸過華為,華為做工比小公尺強多少自己摁著良心說

某些大廠和人還是不明白,屌絲這個詞只是一堆人的自嘲,你做生意真把別人當屌絲了,小心生意不好做

人小公尺市場定位就是價效比,向來明確,毫無問題,有什麼好嘲諷的?什麼時候追求價效比就比不上追求外觀追求互動了?都是消費者,我買個東西還買出三六九等了?

雷軍就是乙個商人,誰不是呢

7樓:stiny De

做生意的都是商人,人在這個社會上,每個人都是廣義上的商人。

有人賣體力,有人賣技術,有人賣產品,有人賣理念標準。

一般來說理念和標準代表了乙個行業的最高水準。

雷軍的小公尺文化,一定程度上算得上理念和標準了,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情懷粉。

作為商人他是成功的。

再從消費者的角度看,我們都是買買買。

請問我們是喜歡價效比高的產品還是價效比低的產品?

請問我們是喜歡買乙個願意為客戶著想的還是待顧客如孫子一樣的廠家的商品?

商人都要盈利,但是吃相好看的顯然能得到客戶的認可,而吃相難看的,會被人唾棄,這是正常情況。

8樓:聽風

樓主說商人,意思就是生意人,並沒有對「商人」進行貶低,最近知乎對雷軍的讚揚很多,樓主也只是提問,「雷軍只是商人,不是聖人,為什麼吹捧他」,樓主認為是吹捧,但是提問也沒什麼問題。有些人從封建社會等級方面答題也是一種角度,但是對題主的嘲諷讓我不吐不快,尤其是題目也改了,我很不高興看到這一點,你憑什麼改別人的題目?

9樓:夜歸人

我是來挺題主你的!

本人是業餘愛好是電子維修和DIY,以此為樂但不靠它餬口。對電子元器材品質有比較強的識別能力。

用過中興,酷派,聯想,華為,紅公尺note的手機,清一色是900-1000元價位的平民機。覺得各有千秋。

對雷軍和小公尺的評價是~軟體優化很不錯,穩定性好。但器件品質實在不怎麼樣。和其他手機對比有一定競爭力,雷軍是個成功的商人但不是什麼民族英雄和救世主。

小公尺有沒有水軍,看知乎上一堆盲目吹捧小公尺,給雷軍戴高帽子的人就知道了。

只有同時正視小公尺的優點和缺點;並知悉小公尺曾經的輝煌與劣跡,才能中肯的來評價小公尺。@雷軍

10樓:山晨

題主,你別黑軟測啊,你說你接觸過很多手機可以,可這不代表你就了解清楚手機工藝的好壞啊,別為了提高可信度什麼都扯到軟體測試。說誰好誰不好好歹舉個例子啊,比如做工粗糙?那怎麼個粗糙法?

比如縫隙大?那你得證明這個縫隙屬於不合理的大而且還是比較廣泛存在的,還要華為是不存在這個問題的,對比重要有對照組素不素

11樓:firesale

也許這就是小公尺的企業文化的一部分,客服都很有愛。幾乎每條評價下都有小公尺客服的回覆,這是小公尺5c下面的使用者評價一共有9000+。

12樓:

沒有人是因為新劍俠情緣及月影傳說的嗎?新劍俠是我第乙個真正意義上的單機,玩的一把鼻涕一把淚。以至於對仙劍系列都沒什麼很大觸動。

13樓:抱抱

不知道是我先入為主了,還是真的這次很奇怪?幾乎這次的對比都是華為,那別的友商呢?我魅族呢?

這麼多年一步步走來,除了小公尺之外就沒有良心廠家啦?公尺當年的黑歷史全部都不見了?這次這波節奏我有點看不懂了

利益相關:魅族粉但並不排斥小公尺

14樓:

因為就目前看來,在中國產主流大型手機廠商中,就只有小公尺是真的想在賺錢的同時讓「中國製造」變成乙個褒義詞。

不是小公尺不得了,只是友商襯托的好。

15樓:

我租的這間房子中有個空調,但是房東沒給我遙控器,在這個悶熱的夏天中我用小公尺花了不到五分鐘就解決了這個問題,就衝這個我覺得粉小公尺一點問題都沒有

而雷軍就是創造小公尺的人,我連著他一起粉有錯嗎

16樓:星雄是石雄二師哥

雖然我也好奇他究竟有什麼好崇拜的,大概就和大家當年崇拜賈伯斯一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雷軍總歸不是壞人,所以崇拜他大概沒問題。

17樓:

我從沒用過小公尺,說起來我還是華為使用者,只是因為我需要乙個從一公尺八高的地方掉下來不留痕跡的手機。

不過公道話還是要說的,雷軍畢竟是個少見的厚道人,就是這樣。

所以我雖然不買他的東西但是還是精神上支援他的,嗯。

最後輪子哥有個地方私以為不妥,中國國民2023年的觀念應該是:

士工商農以上。

18樓:xiaoc

我們應該襯托賈躍亭,努力探索汽車世界不惜讓樂視接近瀕臨危機,這種探索精神難道不值得學習嗎?

也應該感謝余承東,是他讓我們知道小公尺是屌絲機,只有屌絲才用小公尺,爵士都用華為的,讓我們每個人都做不沾油慢節奏生活的爵士,這是他最大貢獻

而雷軍嘛,沒啥可以吹捧的,也就發發友商們眼裡的辣雞機子,甚至還怕手機太貴沒人買,這樣的商人真不知道有什麼可誇讚的。

19樓:大個子

我不是很喜歡小公尺,但是特別喜歡雷軍,我是雷總的歌迷以及發布會迷。特別喜歡聽雷總的歌和雷總主持的小公尺發布會。

這麼多場發布會看下來,李楠普通話是最標準的,只是沒啥激情。余大嘴說話像極了年輕人最討厭的那種領導。嗯嗯啊啊的語氣詞,賊煩。

白永祥和趙明(榮耀老總,是這個名字吧)的普通話太不標準了,聽著難受。只有雷總開發布會,雖然也有口音,但是不嚴重,而且小公尺的發布會吹逼也挺有意思的,雷總是個特別有人格魅力的人。

不得不提的是R11的發布會,默秒全好嗎?

20樓:恆河沙

小公尺開創了乙個智慧型手機的低價時代。如果沒有小公尺搗局,我等屌絲或許現在還在使用功能機呢。而雷布斯才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多情懷,薄利多銷的商人思維而已。

21樓:葉悠

我同學的小公尺3用了三年了,而我的華為P7早就變成磚頭,現在手持360N4S,我倒是不吹小公尺,我只想說:華為就是辣雞!來呀,老子不怕噴

22樓:渠清

別人我不清楚,我主要是因為我比較窮,只想花1500買到1500的貨,不想花1500買到750的產品,當然也可能是花3000買1500的貨。

23樓:張哲敏

人們把關羽地位捧得那麼高是為什麼?

華雄雖然不是最能打的,但是也曾經陣斬上將蟠鳳。逼得18路諸侯不能寸進。也算一號人物了。

關羽當年和劉備張飛一起打才勉強打得過呂布,怎麼能算一流武將?

你要比就兩個互相比,你先提華為什麼什麼地方好,又說小公尺不如蘋果,說得好像華為就比小公尺強了一樣,偏偏你說的這些該都沒錯,這語言的藝術還是厲害呀。

24樓:餘人

五十步笑百步原來換個說法就是都是友商襯托的好了?搞不明白這種邏輯,矮子裡面拔將軍還被你們吹成悲天憫人割肉餵鷹的雷佛祖了?小心以後臉被打腫。

25樓:Fibration

你想多了,我聽說過,不知道幹什麼的,另外,我也並不關心。另外,你為什麼關心這些無聊的問題呢?第一,他有名沒有名和你有關?

第二,別人捧不捧和你有關?第三,別人評來評去,對你有影響?你也只是聽那些符合你看法的評價吧

26樓:Honfung.Wong

有且只有兩個電子產品的牌子,我知道他們的產品一定對得起這個價,乙個是蘋果,另乙個是小公尺。

站著把錢賺了,雷軍對得起「商人」二字,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27樓:大貓

雷軍是商人,但更是君子。

知乎上雷軍被捧得很高嗎?難道他不配這個位置嗎?憑什麼乙個良心企業的老闆,乙個上可達國貨戰略層面揮斥方遒,下可與公尺粉同樂直播賣萌are you ok的老闆,不能被人擁戴和喜愛?

如果這樣的人不被擁戴,你們讓我們去喜歡誰,擁戴誰?

讓我給陰陽怪氣的友商老闆佔台?我做不到,我有良心。

沒錯,我就是小公尺自來水。

28樓:吳大海

雷軍一直對理想的堅持,尤其是雷軍不落井下石,更讓我們看出了乙個內心強大的男人的初心。時間會證明,君子始終是君子,面對困難面對非議始終坦蕩如一,小人終究是小人,一萬種面具塑造不了乙個真正的男人。

願雷總始終如一,出走多年,歸來仍是少年!

29樓:蘇海天

比hov做產品的誠意好很多,確實在手機市場提供了最具價效比的旗艦硬體。

再按樓主說的工藝觀比不上華為P系列,問題是華為的審美,和供給成本值1000多麼?顯然不值,何況還有還為了省錢用低檔快閃儲存器濫竽充數的拙劣企業道德。

然而小公尺並不成功,在國內不搞hov的皇帝新裝營銷手法,在國外又沒有對抗蘋果、三星、HTC、諾基亞的品牌和設計實力,小公尺的設計核心只是模仿蘋果,並不能理解並本土化蘋果的軟體生態系統,在hov眼中小公尺是影響自己利潤的市場攪屎棍。

為什麼在知乎手機話題裡,有很多捧小公尺的使用者?

因為知乎人均年收入百萬,既然年收入百萬,那麼用小公尺肯定不是因為它便宜,小公尺肯定有很多優點趨勢百萬大佬們來選擇它。所以,這也能看出來,知乎人均百萬的水平,到底摻了多少水 黃佳 一句話,2013年的小公尺2s手機到了今年2017年還在更新系統就問你良不良心。值不值得我們表揚他!而且竟然日常應用還不卡...

為什麼部分知乎使用者對趙雲的評價很低,趙雲是不是 水貨 ?

盜夢的少年 講句實話,真正吹趙雲的都是不看正史的人,文化水平低,而知乎誰會讓人覺得自己沒讀過正史?所以就開始抨擊那些雲吹了,說的比較刻薄,但是我始終認為很多喜歡趙雲都是只看了電視劇集,或者玩遊戲,根本不讀歷史。 Forzhforaiur 趙雲缺功績,劉備不重用,而劉備知人善任,缺功績不重用肯定是趙雲...

為什麼知乎大部分使用者覺得虐待動物沒錯?

秋兮春也 因為我們是正常人,一件不損害其他公民生命權和財產權的事情何錯之有?這個回答下大部分支援虐待動物有錯的,不過是一群現實生活中唯唯諾諾只能靠著貓狗生活的懦夫罷了,要是真碰上強盜小偷第乙個丟下貓狗就跑的一定是他們。我還記得有個離譜的問題是蒙娜麗莎和貓狗哪個更重要,如果是我家的狗那是我家的狗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