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上張召忠雷軍落淚一片叫好,而羅永浩哽咽卻一片罵聲?

時間 2021-05-12 00:32:34

1樓:林松老師

行有不得,反求諸己。

老祖宗這句話能解決大部分乙個人生活中遇到的問題。除了有時被大環境帶壞了,沒法子。現在這個環境,同樣條件下,小公尺為什麼火?

設計驅動型公司能跟技術驅動型公司比麼?手機畢竟是需要高科技的

2樓:執·龍根

吹牛沒錯,

大家都信你了也沒錯。

牛破了,

我靠,我怎麼這麼s13,

怎麼被這個s13忽悠了,

趕緊罵罵他,

讓別人知道我不是被他忽悠的S13。

3樓:

不同意對創業者不寬容的說法。大概是討厭炒作和商人,這是歷史造就的普遍看法。無商不奸,假冒偽劣,炒作大王!

就算是對創業者不寬容,又如何?為什麼人家要對創業者寬容?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對創業者寬容?

人家對創業者寬容,難道創業者成功了,會對人家分享財富麼?創業是創業者自己的事,別矯情!

4樓:

這倆根本沒可比性好不。

張召忠哭的是什麼?中國海軍國防建設因為經濟建設大局被耽誤了。

羅永浩哭的是什麼?他的手機賣不出去,自己的設計理念不被理解。

乙個為了公,乙個為了私。

5樓:

雷軍先不談,畢竟是商人本質上和羅永浩沒區別。

羅永浩有什麼資格和張召忠去對比的?嗯?題主你告訴我,憑什麼?乙個是國旗下宣過誓保家衛國的軍人,哭是因為海軍在正確發展的道路上不被人理解所感到委屈。這裡面有自私的成分嗎?

羅永浩為什麼哭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去年錘子銷量不佳,公司一直虧損,他作為商人賺錢才是第一目標。所以,他在哭什麼?他在哭自己的設計不被世人買賬?

他感覺到委屈?我覺得是被逼急了,再賺不到錢,就真的沒好日子過了。僅此而已。

所以,題主你告訴我,羅永浩憑什麼和張召忠比?乙個以盈利為目標的商人憑什麼和乙個以保家衛國為目標的軍人相提並論?我不否認商人對社會的貢獻和價值創造,但是也是有回報的。

軍人除了一顆軍人的心還有什麼回報?嗯?

為什麼知乎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局座張召忠?

鄭前鑫 局座真性情,記得b站,局座說中國海軍時。哭了。我也是深有感觸。初中喜歡海軍,從旅大,看到深圳,現代,江湖。後來網上說買航母,又是出現垂髮,中華神盾。不信。說p的。一笑而過。看日本雨村,台灣基德,南韓,大王。乙個現代日炎吹了半天。如今。局座哭了。裡面的苦。體會過的都知道。 黑貝熊 我親生父親都...

為什麼部分知乎使用者力捧(商人)雷軍?

雷軍還沒有出語錄,也沒有獲得學習毛選標兵,更沒有抹殺小公尺的996,雷軍的內部講話也不夠格局發到全網皆知,所以他還不能算聖人。 丹楓子 因為雷軍用親身經歷告訴我們,不搞歪門邪道也可以成功。富貴,富貴,有錢叫富,受人尊重叫貴,現在能擔得起富貴兩字的大佬不多呀。 情深不壽 利益相關,赤裸裸的公尺粉 Ma...

張召忠教授在《戰艦世界》直播現場飆淚,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嘲諷他是「演員」呢?

Leon Liu 演員演戲不需要真情流露嗎?說局座是演員的人難道不是演員嗎?即使局座是演員,那他也是好演員。聽喇蝲蛄叫還不種地了?真是的! 已登出 答 發現沒,下面回答清一色的力挺局座。很明顯,中國人都是看的很清楚的。至於那些說局座是博人眼球的,呵呵,當笑話看就好。反正這種跳樑小丑幹這種事也不是一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