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零基礎想去日本考服裝設計大學,需要準備多久?

時間 2021-06-03 21:04:51

1樓:子悟

你本身就是服裝零基礎, 不建議你去日本考服裝大學,國內的服裝設計學院也很不錯的。央美,國美都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讀完大學服裝設計本科再出國深造也不遲,不要一開始就去外國去學服裝設計。

國外有名的服裝學院多的很,也不一定非要去日本學習服裝設計。如果你是看中日本學服裝設計的門檻相對要低一點的話,至少也要先在國內讀完服裝設計,再去深造。

2樓:Desgin服裝設計

服裝設計零基礎,需要看自己的學習能力了作品集大概需要準備4~18個月,但是最長要在你入學前的一年左右的時間必須要完成了,期間需要學習語言,零基礎的話還需要學習服裝設計基礎,作品集基礎。去日本的話還要學習日語。

同學想出國學服裝設計的話,為什麼不選擇義大利呢?義大利文藝復興國家,時尚服裝方面氛圍最濃郁的國家了

日本的話,其實說實話日本的很多設計師都是從歐洲那些頂級時尚學府畢業的同學如果去義大利深造,語言的話,是不需要學義大利語的,只需要學英語就行了,畢竟你未來工作進入任何公司都是英語交流更具備優勢。

3樓:外星人什麼時候來

我記得好像只要學會日語,日語達標就可以了,日本服裝學院,那個很有名的,不需要作品集的。只要日語考試,好像筆試和面試噢,具體可以再去官網看看!加油!

4樓:非從眾者

日語先學起來,然後同時打好美術基礎,主要是基本功,服裝設計相關的內容學一些拔高用,將來輕鬆一些。作品集方面不用太大壓力,幾個月時間就可以完成。主要是日語,留學生考試,大學的入學考試。

我們有專門日本方向的服裝老師,語言老師,日本也有自己的私塾,可以幫你系統規劃一下。

22歲想學服裝設計,喜歡服裝設計,零基礎,請知友們給點建議,是報培訓嗎?該怎麼選擇?

學果網教育平台 1 選擇就近名氣較好的培訓學校或機構。我們對於培訓學校和機構的選擇的原則有兩條 一是在自己住的區域附近,免去上下課舟車勞碌之苦。二是要名氣好,真正能讓人學到技能讓不只是紙上談兵。具體的做法可以先了解自己居住的區都有哪些服裝培訓學校和機構,然後從網上收集它們的資料,再三比較之下才決定報...

想零基礎去學服裝設計要怎麼做?

浙江聖瑪丁服裝培訓學校 現在有很多人喜歡上了服裝行業,看了別人設計服裝過程很享受,自己也想掌握這項技能,可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做過這件事,甚至連繪畫的基礎都沒有,又如何能夠學好這門技能呢?與專業的服裝設計教學老師交流得出,想要零基礎學會服裝設計需要通過以下幾點方法進行學習 方法一 先掌握基本的理論基礎,...

畢業想去德國學習服裝設計,但是是零基礎,而且看大學的專業成績嗎?

小希留學 去德國學服裝設計。有點奇怪哎。想問一下題主,你是想去德國多一些,還是想學服裝設計多一些呢?如果是想去德國,那我建議你換乙個專業,德國的藝術設計並不是特別強勢的專業,比利時的都比德國的好些,安德衛普六君子了解一下。所以,就是想去德國的話,很多專業可以選的,跨專業也是要看現在專業的GPA的 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