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化危機》系列裡的威斯克(Albert Wesker 總給人一種亦正亦邪的感覺?

時間 2021-06-25 18:53:09

1樓:

100%1080K純正的壞人,無論是電影還是遊戲,電影中所謂幫助主角其實只是在偽裝,白宮保衛戰只是個陷阱,最後艾達里昂等人全滅,只是電影沒拍出來,遊戲裡同樣剛出場你以為是好人?結果他是壞人,你以為他是保護傘的人?結果他早就背叛保護傘了,實力超群,但是更擅長在幕後,5代這個角色被寫死源於三上真司的離職,新的製作組要抹殺三上在生化中的威望,主角他們不敢動,這個角色自然就被拿來開刀了。

其實卡普空殺掉威斯克是非常蠢的一件事,在三上的生化危機中,最大的反派從來不是什麼保護傘,眾多主角總和威斯克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哪怕是從沒見過威斯克的里昂,他的相好艾達也是威斯克的手下,但是威斯剋死了以後,生化危機的劇情就猶如脫韁的野狗亂來一通,無論是正作還是外傳都在開新坑,編出更多亂七八糟的新反派組織,而且這些坑都不添,好像留下伏筆似得,結果下一部又有新敵人新組織了,不可理喻。

2樓:

個人感覺亦正亦邪在威叔身上的解釋是:

長相正,行事邪。

他真的不是正面角色。也許CAPCOM本來想好好再挖掘他的,但後來寫死了。

3樓:殷少保

真沒感覺他亦正亦邪啊,他和alex威斯克就是保護傘公司用病毒(prototype virus)養出來的兩個怪物啊,青年時期就一直在保護傘公司工作,Lisa Trevor那個被傘公司當作實驗品的女孩,好不容易逃出去了,又被威斯克抓回來做實驗。之後還和好兄弟威廉伯金一起開發T病毒,這能是好人嗎?之後就更不用說了吧,名為stars隊長,實為傘公司臥底。

從生化危機0開始(Rebecca當主角的那部)就已經是反派了,從來就沒有正過。

想起五代這瘋子還控制吉爾女神去打克里斯就不能忍,我剋隊好不容易有個克不死的隊友,還是一直搭檔的好朋友,甚至有點親密關係,你tm居然控制她來打我,我克里斯不拿能擊破巨石的拳頭錘爆你的頭哦(雖然錘不動吧),最後這瘋子終於是在岩漿裡被克里斯和謝娃射爆了,完完全全死透了,留了個兒子傑克威斯克來償還他造的孽。

至於真人電影,沒看過不好意思。

4樓:夜王

遊戲裡定位一直是反派,何來亦正亦邪一說。1裡做臥底,2、4雖然沒怎麼露面,也是一直指示艾達幹里昂。最後5裡終於正面對決被克里斯乾掉。

電影?不好意思,生化危機談電影我覺得對生化危機是一種侮辱。

如何評價《生化危機》遊戲系列中威斯克這個人物?

雲有夢 如同合金裝備與小島秀夫 那麼多的伏筆,三上傾注心血刻畫的威斯克,就這樣在生五變成了乙個愚蠢自大自負的傻叉 如果竹內潤穿越回製作生五的那一刻,你看他還敢幹死威斯克嗎?由此生化危機製作到第六部終於黔驢技窮,可以說竹內潤是卡表與三上真司鬥爭中最大的犧牲品也是遊戲史上排的上號的蠢貨,一手葬送了乙個優...

里昂在生化危機系列裡處於什麼地位?

阿龍 我的觀點基於乙個事實 生化危機2是生化系列賣座而劃時代的一作,好到生化3基本就是生化2DLC,也能賣錢。作為這作的男主,里昂人氣在當時其實是高過克里斯的。說是生化第一男主都不過分。這直接導致生化4用里昂作為單一男主。里昂甚至作為原型,間接創造了鬼泣系列的但丁。要我說生化主角裡,就他被壓榨得最乾...

生化危機7中的e病毒是不是生化危機系列最強的病毒?

我愛mc 所有能巨大化的敵人都不算強 所有失控的生物兵器都不能算 最強的病毒有以下要素 傳播能力 致死 控制能力 隱蔽性生化危機012357的bow都失控,所以排除,因為如果不失控,完全按照部署開展工作,就是暢想了。 喊你穿秋褲 並不是,有乙個cg講的好像是x病毒,國內只看得到40分鐘左右版本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