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刺客信條》系列遊戲沒有跳躍?

時間 2021-06-07 16:43:06

1樓:阿姆羅·雷

①沒有設計地面機關需要跳躍來躲避

②跑酷中的跳躍已經被攀爬系統取代

③參考「黑魂」系列可以發現不帶任何互動功能的純粹跳躍是多麼硬核,放在「刺客信條」裡顯得格格不入

④瞎掰一點:那種沒事在街上原地跳的刺客估計都被淘汰掉了,活下來的都明白做人要低調的道理

狗2同理

2樓:

但其實原地跳躍的動作不僅很傻,而且沒什麼用處。既然主角都可以自由奔跑爬樹翻牆,為什麼需要跳躍?跳躍功能唯一的用處似乎是在某些特殊位置提公升人物高度蒐集物品,就和馬里奧一樣。

3樓:遙望未來

蟹妖。個人認為,現在,遊戲的跳躍設計有兩種:普通跳躍和邊緣式攀爬。

普通跳躍是人物在跳躍鍵的作用下直接向移動方向跳一下,對,沒有錯,只是跳一下,越不越得過障礙物,純粹看系統的判定範圍。

而邊緣式攀爬,則是指人物在可以攀爬的物體旁邊,做出攀爬的動作,然後站在上面或者翻越過去。

很顯然,刺客信條就屬於第二種。

再說了,都會跑酷的人,走遍全城牆壁和屋頂,還要跳躍有何用(滑稽)不過刺客信條前兩代可以原地跳躍,不過好像也沒什麼用(攤手)

4樓:小源

我很久沒玩刺客信條了,不過我記得是能主動跳躍的,除了某些「空戰遊戲」,很多3D動作遊戲都會弱化跳躍的重要性,或者乾脆讓玩玩家不能自由跳,例如鬼武者,似乎是因為3D遊戲如果要跳躍的話會讓玩家難以確定自己在三維空間的位置,好像是這麼說來著的,忘了。

5樓:影流教徒

不好意思,我把這事給忘了,現在來補圖

刺客信條1和2可以原地跳躍。

按住滑鼠右鍵+空格,鬆手。

原地起跳。

起跳就是這個姿勢,跳起來的圖我沒截

回去整乙個。

還有,W+空格+滑鼠右鍵會向前跳一下。

為什麼《刺客信條 梟雄》在刺客信條所有系列裡銷量最低?

楚烈 這是我第一次把遊戲內容玩全了的刺客信條。整體流程體驗很有趣。很不錯的遊戲,風評被害。可能很多人不喜歡這種風格吧。但是 DLC期待太高內容質量太差,差評。 申權認真生活 我個人感覺 梟雄 完全玩不下去 我是從 刺客信條 初代一路玩過來的,玩過系列所有作品,而 梟雄 完全玩不下去。玩不下去的原因,...

為什麼刺客信條系列直到大革命才有蹲伏?

李碧輝 其實前幾作雖然沒有蹲的設定,但是可以通過按鍵操作做出類似蹲的動作,就是靜止不動的狀態下按住快走和奔跑,角色會做出乙個類似草叢中潛行的姿勢,在一些比較矮的掩體後面是能起到類似蹲的效果的。 悉聽遵命 事實上蹲這個動作在刺客信條早就有了,甚至是有用的,在某些較為矮小的建築物後面你蹲下是確確實實可以...

有沒有覺得刺客信條 3 沒之前系列好玩?

我愛茄子精 刺客3的槽點太多了。首先作為乙個遊戲,相對於二代,他的操作手感就特別差,而且整個遊戲過程中難易程度忽高忽低。刺殺任務設計的遠不如二代,讓你感覺到有成就感的地方很少。我們玩的是刺客信條,不是海盜信條,而且說到船,操作極其不舒服,遊戲中的難可以是你讓我操作的我跟不上,而不是我搖桿都掰斷了船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