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系列遊戲取得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13:20

1樓:haolin he

我認為最大的賣點在於故事情節上,而在故事情節中,世界觀的設定和人物形象的塑造則是最成功的部分

其次是動作系統,也就是跑酷爬牆和行刺戰鬥,基本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別無分號

再次是對城市的還原,省下機票錢系列

關鍵是買CG,送遊戲,無比的厚道啊

2樓:朔風

E3上用CG先騙進一群新粉,然後再發布一下所謂的實機演示,再騙進來一群。遊戲發布所有人都呵呵了,補丁一處大家都開始罵娘了...育碧的尿性...

說正經的。首先遊戲的故事性很強,作為乙個沙盤,主線任務要充實,支線也要讓人玩得下去。所以說一代其實還沒到真正成功的地步,雖然主線很吸引人但支線沒什麼新意,太過重複,(重點是沒·有·字·幕!!!

)操作也鬼畜,所以想入坑的妹子我都推薦從二代開始入。

二代就完善了很多,加了古墓任務和修繕莊園,歷史背景也巨集大了很多,達文西簡直發明小天使...ACB又加入了收學徒的任務(說白了唯一的作用就是增加收入和火場救急(什麼)後期錢多的用不完簡直殘酷)ACR...怎麼說呢,愛的最深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困了不想碼字了(你)總之我是個手殘黨,玩遊戲常卡關,刺客信條絕對是我系列玩的最全,最深入的遊戲,因為劇情,因為簡單,因為愛(什麼玩意)。

不過續作越做越縮水也是真的。育碧已然成為世界三大坑爹遊戲廠商,但還是無法抑制我對這個系列的愛。

困得沒文力了【。

3樓:Titanium

我感覺刺客信條這款遊戲你一玩,就能體會到育碧的認真,對建築的還原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各種元素,例如暗殺,復仇等等,歷史史實和創作的有機結合,讓玩家感覺真的像在那個時代,親身經歷各種冒險一樣。

4樓:凱伊

-它有乙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故事背景,令人嚮往。(世仇、刺客家族、成長、冒險、信條...)

-它交織著多種文化和宗教,令人著迷。(文藝復興、教皇、君士坦丁堡、羅馬...)

-它融入了跑酷,暗殺,塔防,經營等多種元素。(空中暗殺、火槍、據點防守、3種勢力...)

-它集動作,策略,RPG元素於一身。(煙霧彈、隱蔽、潛行、反擊擊殺、裝備、製作炸彈...)

-它自由度高,並且完美復原了很多名勝古蹟和宗教建築。(多線任務、梵蒂岡、鬥獸場、神廟...)

-CG表現手法成為亮點、畫質高但配置需求不高(PC)

-UB大製作、大手筆宣傳造勢(還有真人電影但好像不是官方的、各種cos)

不知道該說的說完了沒,總之,這是乙個很成功很令人神往的系列作品。哦還有一點(與歷史人物結合巧妙,比如美蒂奇家族、達文西、波奇亞家族,這些都是歷史中真實的名詞和事件,並且人物形象塑造很成功,角色性格鮮明,一眼就忘不掉)

並且遊戲中還有一套完整的資料庫,包含真實的歷史人物,古蹟,地點,建築以及歷史事件,能學到很多東西。

以上...

5樓:

刺客真正成為了「刺客」,暗殺任務很多,而BOSS不再是巨長的血條,超高的攻擊,真正成為了「凡人」。BOSS防禦能力甚至不如一些重甲士兵,一刀秒掉。

自由程度很高,可以靈活地選擇在合適的時間地點進行攻擊、逃脫。

畫面很讚,服裝的設計和材質處理非常具有質感。

乙個純捏臉的遊戲會取得成功嗎?

愛宕洋榎 我是專門收集捏人系統的.除了網遊的確無可奈何.目前為止,捏人部分最好的始終還是eve的捏人系統,簡直無與倫比的存在.不過很可惜的是,還是太侷限於歐美形象了.國風捏人迄今為止最好的是天刀.當然我們也知道天刀也具有不小的侷限性.前邊有人說HS和PH.這倆遊戲的捏人除了比較依賴MOD,主要的問題...

如何看待道德對人取得成功的限制?

成功的人眼裡道德並不重要,乙個太講道德的人,在社會上很難成功。利益往往大於道德,就像你做生意,規規矩矩你賺不到錢,有的人賣假貨賺了大錢,只要不觸犯法律,或者沒被法律逮到,他就是成功的。成大事者必須心狠手辣,處處講道德,那麼在世俗意義上基本不太會有出息。 fantiny 道德是群體社會的產物。有絕對自...

面對不放權的皇帝,你身為后妃要如何取得成功?

大象鬧牙疼 活的久一點。熬死這個王八蛋。真沒辦法,秦國宣太后上位,熬死了秦惠文王與秦武王,呂后上位,熬死了漢高祖,武則天上位熬死了唐太宗,蕭太后上位熬死了遼景宗,慈禧上位熬死了道光 同治甚至是光緒。沒辦法,面對這麼乙個設定,無論你如何努力,結果都是乙個死,成大事者,不但要有能力,還有有機遇啊,機遇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