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種士多啤梨,詳細點

時間 2021-05-05 19:12:19

1樓:Moooooooo

1.首先就是用士多啤梨種子種植。一般花卉市場都賣的有士多啤梨種子。

買回來後用紗布包好,浸濕,放在陰暗潮濕的地方等上半個月,然後就可以播種了。為了效果更好,也可以放在冰箱裡進行保鮮半個月。

2.為什麼要有上邊的步驟,原因主要是為了提高士多啤梨的發芽率。在這裡提醒大家,包裹士多啤梨種子的時候一定要用透氣性好的紗布,而不是密封的塑膠袋等。

大家都知道,植物其實本身也需要呼吸作用的。

3.當然,如果各位朋友不想那麼麻煩,可以直接弄一盆自來水,把士多啤梨種子放進去浸泡一段時間,然後用紗布包住放在陰暗潮濕的地方等待。等發現士多啤梨種子露白,就可以往土裡邊撒種了。

撒種時同樣也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就是撒種前應該對土壤進行鬆土、施肥、以及澆水。這三步必不可少。

因為大部分盆栽士多啤梨一旦開始生長,就不能再鬆土施肥了,否則很容易傷到根莖。

4.撒種時同樣也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就是撒種前應該對土壤進行鬆土、施肥、以及澆水。

這三步必不可少。因為大部分盆栽士多啤梨一旦開始生長,就不能再鬆土施肥了,否則很容易傷到根莖。

5.至於如何澆水,以土壤濕潤為佳。摸起來不粘手即可,萬萬不可澆水過多,否則很容易將種子泡爛。

至於種子的種植深度,只需要種在土壤表面即可,大約半厘公尺左右即可。當然,你直接撒在潮濕的土壤上也行。

6.種子撒上並不算完事兒,接下來最好用塑膠袋防寒保濕。一般在春季,士多啤梨半個月時間就會出苗長葉。

當然如果氣溫較低的話,可能需要乙個月時間。當士多啤梨幼苗長出兩片葉子的時候,就可以移植,當然,五片葉子更好。

ps 花期4-5月,果期6-7月。在這裡提醒大家,士多啤梨剛種植的時候澆水一定要注意,萬萬不可過量,每次土壤濕潤即可。另外在士多啤梨生長期,應該注意施肥。

是不是超詳細嘚~

如何種植士多啤梨致富

科賽德大量元素水溶肥 士多啤梨種植發家致富離不開水溶肥,但這個並不是說單一的去施肥就可以,而是從種植開始就要合理施肥。河南科賽德水溶肥來叫您夜魔俠用水溶肥 一 增加微生物菌肥的施用 士多啤梨想要生長好,根系環境就得好,土壤經過長時間重複種植和肥料的使用,造成土壤環境失衡,有益菌減少,而士多啤梨抵抗力...

種士多啤梨致死犯法嗎?又會怎麼判?

小樓聽雨 1.人畜無害的行為人,不知道種士多啤梨可以致人死亡。情深意切致人亡者,一般可論斷為意外事件。2.聽聞種士多啤梨可致人死亡,心想哪有這麼容易死亡,不想被害人死亡。情深意切致人死亡,一般可論斷為過失致人死亡。3.明知種士多啤梨可致人死亡,並意圖以此殺人。情深意切,故意大種士多啤梨,以求人亡,人...

你怎麼看待頻繁給男朋友種士多啤梨的人?

安沫莞 可能我比較喜歡黏著他吧,覺得給男朋友種士多啤梨是件很好玩的事情,哈哈哈哈我的確是個佔有慾較強的人,不過偶爾種士多啤梨的時候不會有這種感覺,因為我不會種到脖子上。而且我也知道,即便種到脖子上也很少有女生看見,反正他周圍都是大老爺們兒 嘻嘻嘻 種不種士多啤梨對我來說一直都不重要,只是覺得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