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只吃士多啤梨尖不吃士多啤梨屁股應該如何教育??

時間 2021-10-27 14:10:14

1樓:幹瀾雜記

打一頓,或者不給吃了。

帶著吃榴蓮,只讓吃榴蓮皮皮,不吃榴蓮肉肉。

果然還是生活太好了

以後是不是就要進化成,只吃士多啤梨籽籽,不吃士多啤梨肉肉了?

2樓:胡家小院鮮果

首先恭喜您,說明您的孩子很聰明。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士多啤梨成熟時是從士多啤梨尖開始變紅的,所以孩子吃起來只挑紅的的部分吃。根部沒有完全成熟不紅,味道可能沒有尖部甜,所以孩子才會只吃尖部不吃根部。

所以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你不是要去教育孩子,而是應該找到下圖這種完全成熟通體都是紅色的士多啤梨,這樣的士多啤梨說明已經熟到最佳品質,整個士多啤梨口感均一,這樣孩子就不會只吃士多啤梨尖了。

掌握水果核心知識,選擇優質水果不迷路 — 胡鮮生!

3樓:怎麼教孩子

作為家長應該告訴孩子們吃東西不能太挑剔了,只要是比較安全健康的產品都可以吃的,對於營養比較均衡的東西來說,促進身體的成長是兒童必須得攝入的營養。

作為家長,你可以適當的說明一下士多啤梨屁股為什麼必須得吃的原因,還可以找一部動畫說明類似於這種食材的東西吃了有什麼好的營養。讓孩子真正明白攝入的營養對它有什麼好處?

孩子的飲食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盲目的讓孩子吃太過營養的東西,這樣對孩子的營養不均衡,會導致偏瘦或偏胖。

200斤的人可以吃士多啤梨嗎

小郭 為什麼不能?只要不與健康衝突,條件允許,你吃一車都可以。又或許你在問的時候內心應該已經有肯定的答案了。那就按照內心的答案去做吧,別人的答案不重要,自己開心最重要。 麼一嗷 能不能吃看你關注點是什麼?擔心體重的話沒必要,士多啤梨的公升糖指數在水果中算低的。關鍵是量的問題。所謂量變引起質變,體重的...

貓真的不能吃士多啤梨嗎?

cattaro 士多啤梨富含一些抗氧化劑,是以給貓咪吃的 但是士多啤梨不包含任何蛋白質,含糖高,有些還會有較多農藥,所以給貓咪喂士多啤梨要適量。但是真的是有不能給貓咪吃的水果的!葡萄 因為葡萄中含有不明毒素,即使少量,也有可能導致貓咪反覆嘔吐,甚至出現腎功能衰竭的情況。而且不僅僅是葡萄,黑加侖 葡萄...

你老婆懷孕了,特別想吃士多啤梨,已知士多啤梨二十五元一斤,經濟水平一般的你會買嗎?

李曉敏 士多啤梨25元又不是2萬5,現在只要是正常勞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能買個二斤吧。你老婆懷孕了,特別想吃士多啤梨,已知士多啤梨三十五元一斤,經濟水平一般的你會買嗎?這個是乙個人提問的嗎?怎麼推薦的都是士多啤梨,這問題很無聊啊。就因為娃一吃士多啤梨就生病,今天專門搜了下士多啤梨!很強大。 mcj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