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動漫版已經修改劇情了,藍忘機跟魏無羨在動漫裡已經是純粹的兄弟情,為什麼有人非要把它看成耽美?

時間 2021-10-27 14:10:14

1樓:月兒

話說,動漫版也並不是純粹的兄弟情吧。二人相愛又不是非得親親抱抱舉高高的,還有一種愛情是並肩作戰同生共死啊,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動畫總得顧及些和諧因素,把原著各種深入的情節加上的話,可能會遭到各方的打擊哦。

更何況動畫基本上是忠實於原文的,大體情節線是一致的啊。還有片頭曲片尾曲,你確定曲子的要義不是耽美?哪家的兄弟情會為一人守身如玉、苦等十三年啊?

哪家的兄弟情會從小到大經常見面,而且成年以後,二人還跟磁石一樣形影不離?各種畫面細節都在表述主角眼中深切的感情了,這真不是意淫的。說是含蓄的耽美還比較恰當。

更何況動畫還沒徹底完結,誰也說不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勁爆場面啊是不是(勁爆程度要看審核程度)。

漫畫版絕對還原原文,一開始的撲倒都有了,還有沐浴(冷泉的美男既視感也在動畫中出現了!),忘機打溫寧耳光什麼的(吃醋ing)。

網上很多圖是模仿官方畫風畫的,比較熱情奔放。

後續情節還在期待中。

刪改很多其實問題不大,畢竟是改編版本嘛,不可能一模一樣的。漫畫呀動畫呀周邊呀都是應愛好者的需求而產生的,道友們只是希望文字能改成影象類作品,至於有百分之幾的還原,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如何評價《魔道祖師》Q 版動畫?

你好 今天看了,有很多感受。Q 版其實就第一第二集來看,羨羨和藍二哥哥都很萌,配音也萌萌的,情節也是關於羨羨在姑蘇聽學 內容是墨香寫的一些小劇場,關於魔道的一些有趣的設定。還是可以追一追的。但是那個時長,會不會太短了些,五分鐘,一周更兩集,這要更到什麼時候,希望官方好好考慮時長的問題。最最最重要的是...

墨香銅臭《魔道祖師》 劇版阿令中有哪些隱藏的糖?

小二姑 魏無羨復生後大梵山上,藍忘機出現,幫 莫玄羽 解圍,魏無羨心裡活動 真真是披麻戴孝,任各家把姑蘇藍氏的校服吹得有多天花亂墜評其為公認最美觀的校服 把藍忘機譽為多舉世無雙百年難得一遇的美男子,也扛不住他那一臉活像死了老婆的苦大仇深。哈哈,確實是死了老婆呀! 妖風陣陣 魏無羨重生之後,只要是在江...

還是喜歡《魔道祖師》動漫怎麼辦?

唐唐愛吃糖 喜歡魔道祖師就行了,何必管那些粉絲的行為,而且墨香也沒做什麼呀?他在自己的專欄下面寫了非常多的請不要ky,魔道結尾的時候也寫了,微博上也發了,他一直在阻止自己的粉絲做這些事情,他根本沒做什麼事啊? EMMMM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邀我了,那我還是回答一下吧。對於MXTX只有雙擔和黑,懂嗎?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