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的海拔高度,時間流逝的速度有區別嗎?有的話,影響多大?

時間 2021-10-27 14:09:12

1樓:宇上真人

請思考:高山頂和山腳是不是同時隨地球完成轉動一周?地球自轉一周就是我們計時的一天(24小時或86400秒)。

如果它們是同時完成轉動一周,它們的時流逝率是相同的。反之則不同。諸位是怎麼想的?

2樓:泰迪熊

時間流逝速度換句話說是事物發生發展變化速度,在周圍能量不均衡的環境裡,事物的潛在發展方向是受客觀環境條件限制的即時間流逝的不同,細分的話當事物的某個特性與環境同屬流動向量一致時,該事物的該特性發展速度高於其他屬性的發展,否則反之,由此可見事物的內部在環境的作用中可能會不斷的分化,當然在一定範圍內對於單晶來說可能的分化不會發生只可能產生內部應力變化及整體運動方向變化,談論籠統的時間流逝對於科學研究沒有太大意義,比如地球核心時間流逝相較地表流逝慢等等,不過客觀上發展流逝的狀況與事物的最初狀態環境對應的狀況密切相關,當某種狀態從一種狀態過度到其他形式的狀態時即相變,事物性質發生根本性變化,此時事物在環境的互動中原有性質被新的性質所取代,新的主流方向伴隨環境互動成分不斷加強……,這裡我們重點的問題是一,事物的潛在屬性、事物的相對固有的自激模式與環境契合度、事物相變可能性、其中事物的主流是關鍵的主導方向,在沒有其他外力作用下主流的運動將是可能與環境互動的首要條件,其他的狀況在主流運動中被動變化,被動發生的參與度是變化的乙個重要指標,參與程度越高發展越迅速,分化可能性越高該事物性質時間流逝越快……

不同生物對於時間流逝速度的感知相同嗎?

先說結論 我認為是一樣的,起碼對於人類已知的地球生物而言是差不多的。所謂生物對時間流逝的感知。我認為就是生物訊號通過中樞神經後所表現的應激反應速度。按照這個假設,以人類為尺度,訊號越快到達處理中心,則該生物感覺時間流逝的越慢,反應就越快,比如蒼蠅看到的捕捉動作像慢動作。訊號越慢,則生物感覺時間越快,...

假如乙個人所處的區域時間流逝速度不同會怎樣?

譚少雄 時區不同的兩個參考係之間滿足曉話123論場速可變的相對性原理,如果從乙個參考係到達另乙個參考係,需加速,時區的變化是乙個漸近的過程。在哪個時區就滿足該時區規則。 逗逼仙人Oracle 本人民科,腦洞勿輕信,強答只為博君一思 根據相對論,要造成時間流逝速率差異,有兩個途徑 1,在兩者之間製造速...

時間流逝速度不一樣的地方的人建立聯絡是怎樣的體驗?

自學生 最輕極點的空間時間的週期,是最慢最小的半徑時間週期空間面,是輕方向空間的環境,最重的空間極端是最大壓力的重量體內部。地球的表面是宇宙的中間層面,最高和低的中間層面。時間是空間和思想的統一標準。生命只能在相同的空間環境才能存在。環境種子生命是統一的時間存在。 李澄宇 時間流逝的速度不一樣是個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