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妹男朋友老王是誰?

時間 2021-10-27 14:08:05

1樓:解析幾何的堅定執行者

說不定是「立黨」呢。

證明:1.姓名論證:立真名叫欣然。

2.身份論證:

(1)使用者名稱論證:「機智的黨妹」原名叫「把xx階級騙好了獻給黨,這是一種典型的法西斯納粹黨行徑。而立黨作為乙個資深「神友」,也有此傾向。

(2)階級論證:同時,師老黨立在天津的四套房是灰色收入(他自己親口承認),而美國一美元炸雞(當然現在全美大通脹早就不是一美元了)也是建立在剝削第三世界的人的基礎之上的。這種剝削無產階級的行為,跟把他們「切成片」並無什麼本質區別。

3.行為論證:

(1)師老黨立總是會機智地反轉。

(2)對於乙個美妝區這種偏宅的人來說,男女朋友以兄妹相稱是極其自然的事。而黨立很顯然不想讓自己真名流出(「黨立」和他真名相差極大),所以只能用「黨立」這個名字。而「立妹」這個名字很不好聽,同時極易讓人聯想到「李梅燒烤」,與自己法西斯身份不符,所以只能用「黨」。

這樣不僅表明自己的這一重身份,還能暗示自己的Nazi身份,甚至於能讓不明真相的群眾認為她和CCP有什麼關係,增加她的關注和流量,對她的發展極為有利。

綜上:「老王」極有可能是「黨立」。

Q.E.D

2樓:小娜路子野Nana

老王是跟她大學就在一起的男友,長的很帥氣,有網友評價是沒有皺紋版的黃渤,還有的評價老王跟黨妹是親兄妹,因為看起來有點像。

黨妹是誰?

嗶哩嗶哩美妝區up主,Bilibili 2019百大UP主。

男朋友是撩妹高手是什麼體驗?

七夏 沒有藍盆友炫一波我被閨蜜撩到的故事好了。作為乙隻單身狗日常被催婚,很多言不合之後跟我母上吵架了,心情並沒有什麼波動,因為習慣了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吵架了嘛 當然要有一方要氣呼呼的摔門而去,而這一方自然是我自己。閨蜜得知我又乙個人在外面流浪就說要來找我 我說 外面下雨呢 她說 沒關係啊,你一直都是...

賈玲的男朋友是誰?

讓世界知道我來過 第一,玲姐感情狀況確實很低調,以至於很多人都很好奇,所以一次跟演員們聊天時討聊到,從乙個熟知玲姐的演員那裡了解到三個事 玲姐有男朋友 玲姐人很好 玲姐沒有籤這個演員進大碗,可能是因為這個演員長得太帥,不太符合喜劇氣質。話就說這麼多,玲姐人很好,我們要祝福。 乙隻開心的狗 直覺感覺真...

男朋友打遊戲帶妹正常嗎

管,但是別硬上撒個嬌,然後暗中觀察,看看後面收斂了沒有,沒有就分了吧 我剛翻完男朋友的遊戲記錄,最近和某個女生一起玩。和他綁了情侶,然後我今天發現他親密關係設了隱私。他是乙個有分寸的人,帶妹我也能理解,我也會和打的好男同學或者遊戲裡的朋友一起玩。我是乙個上分狗,害。但是和我同學玩,我一帶四,我是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