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綜合類大學需要去找畫室學美術麼?

時間 2021-05-05 19:12:19

1樓:lllll

如果你想要學設計類的學科那必然是需要的,綜合類大學的設計學院招生都是前提為參加了美術聯考(也許有些地方不叫這個) 聯考分數及格然後加上文化課分數進行排名錄取

2樓:美術生充電站

哈嘍你好,是需要的哦。考綜合類大學需要過先過聯考美術,也就是各省針對省內學生的美術考試。各省的美術考試內容都不一樣,想進好的綜合類大學裡面的好專業,文化課和專業課都需要好好學哦~

3樓:乾貨

這個問題挺奇怪的,如果現在你是美術生的話,考什麼大學,其實都要找畫室呀。如果你只是單單的文化生想轉美術考個綜合類大學,其實也要找個畫室。但是嘛,如果是後者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別學美術了,畢竟可以感覺到你不是真的很喜歡美術,而且美術這條路僅僅只是表面格外風光而已,其中的艱辛只有那些走過的人才知道。

4樓:

需要,因為這些老師年年帶學生

他們更能把握新動向,通過有目的的訓練,考試不會出太大問題,如果自己畫,就如大海撈針,比較困難

5樓:求索傳奇畫室老師

當然需要呀,綜合類大學也是需要綜合分的,專業課文化課都不能少,並且你專業上能多考點,你文化分就可以相對來說低一些。一般的學校培養出來的專業課分數都沒有畫室的高,存在即合理,外面畫室那麼多肯定是有存在的意義,有過人之處才能生存,畫室在師資方面要比學校好太多,畫室實行小班教學,分科上課,更具有針對性,而且老師也都是專門做美術高考培訓的。如果你想聯考考高分,建議你去畫室學

6樓:不必知道我是誰

但凡是和畫畫沾邊的,不管是設計類也好,還是純藝類,我覺得都需要去找針對該院校的機構或者已經考上的學長學姐去學習,畫畫這種東西,每個學校的風格不一樣,集訓是必不可少的。

7樓:逍遙派

我覺得還是需要的吧,畢竟到時候要聯考,畫室的老師會有更多的經驗,當然如果你們本身學校的老師就非常優秀的話,那齣不出去就無所謂了,而且在學校學的話,你可以一邊抓學習,一邊抓美術,畢竟如果你的專業成績不是特別突出的話,考綜合類大學還是很需要較高的文化成績。

8樓:小澤畫室

當然需要,只要走美術藝考,就需要通過系統的學習,就算只是需要通過美術聯考,也需要達到一定的水平,大部分學生到了高二結束都要到畫室集訓的,很少有通過自學的,畢竟畫室有專業的老師,能把握學習的整體方向及考學規劃。

而且在畫室也能及時看到自己與優秀學生的差別,及時調整改進,自己學習的話,沒有對比哪來的進步呢。

9樓:萌子不熟

當然要去。

就算不要校考,統考也是需要美術水平的。

幾乎很少很少的人能通過自學來通過統考,當然如果有,那ta肯定很厲害但我不太建議你也這樣,畢竟風險太大。雖然說畫室會是一筆很大的費用,但是如果不花這筆錢你可能會走很多的彎路,這就未免得不償失了。

綜合類大學的美術類真的很差嗎?

電氣鼠 大家都說的很官方了,我想說說個人感受。我高中就是美術專門學校,畢業後上了乙個設計專門的大學,身邊也有無數的同學是在或是藝術類或是綜合類大學就讀,我想從我我接觸的這些同學說說。除去一些專業強的離譜的綜合類大學,例如同濟的建築,東華的服裝,中傳的動畫這些例外,我認為普通綜合類大學的美術專業可以說...

所以,美術生考美院好還是綜合類好?

美院好,那個氛圍就不一樣嘛,受重視程度也不一樣嘛,而且美院給到的資源啊平台啊肯定是要比綜合性大學好一點嘛,當然啦清華除外奧 這個問題其實也困惑了我很久,看似很簡單的問題美術教育水平是不是簡單粗暴到 美院 985 211院校 普通本科 大專 我的高度只夠到普通省外弱雞二本,某河北本地一本理工大學就讀繪...

請問美術生想考綜合類大學,哪些比較好呢?

JI靜NG 主要看你想報什麼專業。畢竟你喜歡的專業未必在非常有名的學校也很優秀。畢竟以後四年都要學習這個專業,找好興趣所在很重要。重中之重,要上網查詢你喜歡的的專業到底學習那些內容,自己能不能接受,比如我學的是服設,開學後很多同學完全不知道這個專業要學習打板和服裝工藝 前者需要小學數學,後者需要縫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