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綜合類大學學習美術專業,是大都要自學嗎?

時間 2021-06-07 03:06:12

1樓:gray

不是的,有專業老師給你計畫好課程,當然需要你自己上心學,就能學到很多知識,我就是綜合類大學學習美術的,期間接觸到了很多畫種覺得很有意思,但是美院肯定更專業,氛圍也不一樣!

2樓:從藝散人

不是,我就是綜合大學,我的每一位專業課的老師都很認真負責,甚至會利用自己的空餘時間跟想學知識的學生們講課,還會因為學生不好好學習而真的惋惜生氣,也會盡力創造好的資源,也會認認真真的做課件和講課,還會想盡辦法的逼我們掌握知識哈哈!我愛我的大學老師們!(雖然如此努力,我們還是不學習,我們真的太對不起老師們了)

3樓:郭澤中

不是,有講師教授授課,也會有講座,畫展,交流等等多方面多維度提公升學生水平能力的活動。

進入大學後大部分學生都會突然頓悟,也可能是思維的解放與擴充套件,開始有各種各樣的想法,繪畫的技巧、方法、能力都會大幅度提公升。視野也比高中更開闊,特別是環境的影響。

4樓:藍藍藍

大學基本靠自己啦,已經是成年人了。自己先想想畢業後是考研還是想做什麼,大學的時候多學習、多實踐、多看、多說、多社交交流。

美術零基礎上大學,綜合類大學有沒有美術專業?好就業嗎?

杭州凝結畫室 上美院沒有好工作,這完全是偏見,每年美術生都擠破頭地嚮往美院衝,要是畢業之後找不到好工作,他們圖什麼呢?考公也並沒有美院學生不能參加的說法,所以不要道聽途說,不妨自己去了解一下考公的流程及要求。綜合類大學通常都是有美術專業的,但偏設計類的多一點。至於美術的就業面,還是要根據你自己選的院...

在美院和綜合類大學學美術有什麼不同?

綜合類大學的課程體系和美院完全不一樣。專業的分量完全不一樣,美院其實挺自由的,但有點和社會脫節,如果你專心搞藝術肯定還是美院更合適。綜合類大學要學的多,對於文化課啊之類的要求也高,但我覺得對於就業來講不是壞事。都是有利有弊,看你喜歡哪種吧。 滿小慫 美院肯定是比綜合類大學更好啊,氛圍在那呢,但也不見...

美術生是選擇美院好還是綜合類大學好?

nothing 看你自己選擇和對未來的想法。美術生里不是所有人都只求藝術的。想專心搞藝術就選美院,美院文化課較少,專業課較多,藝術方向強,總體氛圍開放自由,老師很多都是業界大拿,做作品奇思妙想什麼的老師比較鼓勵。對藝術沒什麼大興趣,只想要好大學名字可以選綜合類大學,或者想要接觸更多專業類群的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