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一些很努力練遊戲技術的人被別人說遊戲只是為了快樂就好。?

時間 2021-06-05 07:39:47

1樓:武侯

這個話題是乙個很大的話題。 遊戲並不具有特殊性,和其他許多娛樂形式是一樣的。

先說結論,他說遊戲是高興就好,這是他的態度,是沒錯的。但是抱有這種態度最好去玩單人遊戲,不要玩團隊合作遊戲,即使玩也不要和陌生人組團玩,這是乙個善意的建議。

2樓:ViraKatoj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所以遊戲的追求也不同,但是一旦玩這種團隊合作型遊戲,就預設你跟團隊之間簽訂了乙個互相幫助提公升遊戲體驗的契約,你不再是你乙個人遊戲,所以你不能自私的只顧自己的遊戲體驗而不顧他人的。

如果你非要覺得自己個人體驗非常重要,那不建議你玩團隊,對樓主的建議就是換乙個隊友得了,山不轉水轉~

3樓:水間

啥?你說啥?

往哪走來著?

什麼?(砰!)別開槍?

臥槽誰在打我?

臥槽你們在打誰?

誒我怎麼跪了?

誒你咋撞我槍口上了?

誒你們怎麼已經跑那麼遠了?

誒毒圈怎麼來這麼快?

我開車你放心!(嘭!)

毒圈不急再搜一會!

前面肯定沒人!

4樓:pets

我的乙個朋友,以前因為不玩乙個遊戲,他玩cf,我玩LOL。所以一直也沒有這方面的分歧,最近我和他現在都玩吃雞。連續一起玩了幾天,就是他玩的菜了我說他,一句話還沒說完,他就說:

好了哇,可以了哇。我玩的菜了就是說:真的無語,一打二沒的玩的哇,你這個槍法我看還要再練一百個小時。

5樓:文昌平

你練習技術難道最終的目的難道不也是,戰勝對手-贏得榮譽-獲得快感。既然人家可以在遊戲過程中就獲得快感,為什麼非要遷就你呢。你花錢買遊戲,人家就沒花錢了?

你花時間玩遊戲人家就沒花時間嗎。所以你不能責怪人家任何一點。

然後告訴你如何避免這種事情對你的不爽,如果是朋友一起,那你就別跟朋友玩,因為如果跟朋友一起反而會不快樂,還不如自己單幹,你說對不。如果不是朋友一起,那你就把遇到娛樂性選手也當成磨鍊自己的一部分,連娛樂性選手都帶不動,說明你還不夠強,還需要繼續努力

6樓:理萬機

簡單幾句啊,題主你說說,自己苦練遊戲技術開不開心啊? 你付出了有沒有感覺很有趣,很安心啊? 玩競技遊戲的玩家苦練技術,讓自己層次更高,是為了榮耀快感。

玩養成休閒遊戲的玩家只想安安靜靜放鬆心情,也是為了身心愉悅,只要你玩這遊戲沒感到不適,怎麼玩怎麼開心都好啊,現在的網路遊戲已經不再只擁有「娛樂」功能了,都有些拿來上比賽。

關於CG和遊戲陰影技術的一些疑問?

shawn xie 圖形渲染可以分為兩種,一是3D遊戲裡的實時渲染 Real time Rendering 二就是動畫電影用到的離線渲染 Offline Rendering 離線渲染主要涉及光線追蹤,那陰影的實現就不僅限於你提到的簡單方法了,具體實現請聽其它做過的大神的回答。我先從據我所知道的實時渲...

練舞的一些事?

Toukayuu 看到舞蹈的話題就不請自來 小學被送去學民舞。小時候很皮正式學舞前就喜歡在家裡翻跟斗劈叉下腰,柔韌性相比剛開始接觸舞蹈的孩子來說稍微好一點。可是,畢竟在家是自己玩啊,正經學的時候,發現要壓腳背劈叉不止180 下腰有甩腰還要抱腿。搬側腿正腿定住等等 每次一壓,老師說忍住忍住,就哭得跟殺...

如何看待現在很火的一些愛情小詩和段子?

櫻桃小瑩子 一直以來,愛情就是乙個永恆的話題。現在社會發展太快,我們總是太快喜歡不喜歡乙個人,其實這都是正常的。世界太嘈雜,而又有誰願意為你傾聽。很多時候,我們看到的那些,都只是別人想讓我們看到的,你真的知道別人是用什麼情緒寫下來的麼?你知道別人都經歷過什麼麼?不知道,我們都不知道,所以,有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