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CAD2016版本與AUTO CAD2018版本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04 16:05:52

1樓:

還在用AutoCAD2004、AutoCAD2007的路過,夠用了,建議初學者使用低版本的AutoCAD,實際工作中夠用了。

2樓:賈揚

AutoCAD每乙個新的版本都會加入一些新的功能,主要有幾個方面:第一種是已有功能的改進和增強;第二種是使用者介面的改進;第三種是效能的提公升。

根據題主的描述,應該是想學習CAD繪圖,不知道選用哪乙個版本,這個我建議是哪個版本都可以。因為作為初學者,用到的都是最基本的功能,是要不是太早的版本,基本的命令和功能都是差不多的。考慮到電腦的執行速度(越新的版本對硬體的要求越高,雖然新功能都有效能的提公升,但那是基於硬體的提公升),可以選擇2012或者是2014的版本。

當然題主的電腦配置比較牛的話可以忽略,直接安裝最新的版本。

3樓:

我只用二維,覺得都可以,就是高版本你得存成低版本的檔案格式...

在用2019,覺得比以前好的方面是:

1,視窗配色是暗色,比2014看得舒服

2,選中線條會變色,清楚知道我有哪些線條沒選中(以前版本應該也有?但我沒用過...)

3,相應速度很滿意,以前總認為高版本比低版本難用...

建議能用高版本就用高版本,免得短時間內更改自己的操作習慣

dnf最近開始預熱95版本了,到了95版本你還會繼續肝嗎?

瀉藥。70版本,真豬套,pkc。85版本,肝異界,做假豬,打王八,買年套。86版本,刷深淵,刷幽魂,刷天御,刷魔戰,刷碎片,買年套。90版本,勢頭最猛的乙個版本,3年沒更新的幽魂套終於走下歷史舞台,平民玩家90版本刷小半年,大概開盧克的時候正好90A恍惚三神器,深淵天天不斷,當時肝的號比較少,一直刷...

如何評價虛榮2 0版本?

玩了一年多了,提出一點小小的建議吧。大亂鬥和匹配就算了 排位賽可不可以不要完全隨機分組了?遊戲開始前進行一下延遲比拼.幾百的.上千的.上萬的.給平均平均行嗎. xin946 1 網速卡得要人命,而且對掉線的處理方式也是沒誰了 英雄就卡在那兒,能走位能攻擊能買東西就是沒有任何實際效果,等恢復後再把斷線...

2019 3 9版本最強是什麼?

曾經有盞燈 我又來自問自答了!正文黑體 三龍已死,地精當立!臥槽,我好幾天不玩地精,今天突然發現六地精的buff變了,這該死的無敵了呀。我之前一直堅稱,三地精前期無敵後期弟弟,現在我道歉,地精永遠爸爸好吧。正文 先放圖 都是剛剛新鮮出爐的 前期三地精,乙個地精buff完全可以一打三,從而導致很多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