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21版本好用嗎?

時間 2021-06-08 17:17:04

1樓:夢想貓狗成群

我電腦乙個14 乙個21 14的卡的我來搜為什麼 21的因為老是要另存有點煩躁,但是用著比較流暢。

現在我決定要把14卸了裝個16的配著用

2樓:

好不好用,小雲朵建議您了解下2021 版本的新增功能

1、自動了解圖紙歷史

新的「繪圖歷史記錄」功能可以改變您的工作流程,使您可以深入了解繪圖的演變。檢視一段時間內對圖形所做的更改,並通過在當前圖形的上下文中比較以前的版本來獲得即時見解。

2、外部參照識別更改

比較兩個版本的外部參照並在不離開當前圖形的情況下實現更改。現在,您可以將流行的DWG比較功能用於附加到圖形的外部參照。如果參考圖形已更改,則通知將自動顯示在AutoCAD中。

單擊通知以在當前圖形的上下文中比較更改。

3、增強版塊調色盤

隨時隨地保持與塊內容的聯絡,支援從桌面或AutoCAD Web應用程式中的「庫」選項卡有效地插入塊。 圖形效能的改善:借助多核處理器,可以實時更平滑,更快速地平移,縮放和環繞軌道。

在2D中平移和縮放時,會自動執行重新生成操作,以提供更快,更流暢的體驗。

Google雲端硬碟中儲存著數十億個DWG檔案,每天都有數百萬個檔案傳送和開啟。現在,無論您是在Google雲端硬碟中瀏覽還是在Gmail中共享DWG,都可以直接在AutoCAD Web應用程式中開啟這些DWG檔案。

2021版新功能

最後,也就是在簡化的「修剪和延伸」等選項做了很大的優化:

1、預設情況下,軟體預設的「快速」模式會選擇所有潛在邊界,而不必先為「修剪」和「延伸」命令選擇邊界。其他方面影響包括:

啟動 TRIM 或 EXTEND 命令後,只需選擇要修剪或延伸的物件。

用於選擇要修剪或延伸的線段的預設選項為單獨選擇、徒手選擇和兩點欄選。

通過按住滑鼠左鍵並在乙個或多個物件上拖動游標,開始徒手選擇。

通過單擊定義穿過物件的線段的兩個點,開始欄選。

2、已更改的命令:

EXTEND - 延伸物件以與其他物件的邊相接。

TRIM - 修剪物件以與其他物件的邊相接。

等等以上就是小雲朵對於「AUTOCAD 2021 版本好不好用」問題的解答了,具體新版本更新如何,您可以自己體驗下哦~

3樓:雅言

看不慣上面一堆沒用過的人在說廢話,21的修剪功能很不錯,可以像solidworks那樣拖動修剪,不用每條線都選擇一遍,提公升了畫圖效率,其他沒感覺和20有啥區別。

4樓:大眼

首先14版本是近幾年來最好不用的,相容性比較差,不建議使用14版本,

其次推薦可以使用18或者20版本,新出來的21版本現在還是不是很穩定。

以上是個人工作多年研究cad經驗。

2023年版本的iPad Pro尺寸怎麼選啊

玉劍 仙生 簡答版 移動需求大 選11 基本固定位置使用,螢幕需求高 選12.9 主要是移動使用和螢幕素質的取捨,其他引數完全一致。不清楚不確定建議線下親自體驗。 Stardust 從我個人體驗來說,選11寸!個人偏重娛樂,偶爾上網課 一開箱拿到11寸Pro的時候,我朋友和我第一反應就是 不算很大,...

如何評價2021款奧迪3 0版本的A6L

Ssc 多餘吧還是個適時四驅不是北方壓根不會考慮要考慮也要跟不會考慮a6,是5系不香了嗎南方除非開轎車去跟人越野一年四季有幾次能四驅,感覺就是多餘吧要喜歡奧迪,這個價位s4還是很香的 Jeff 題目不要製造矛盾 個人有個人的選擇而已 A6 3.0和2.0 都ECO的話是一樣的慵懶轉速常年吊在1 2K...

2023年版本14寸和16寸的Macbook pro大概什麼時候發布呢?

塵埃 果粉們盼望已久的發布會終於來啦 最新訊息,蘋果公司定於2021年9月14日舉行發布會。有訊息稱,今年發布會可能會發布m2晶元的MacBook Pro。至於是不是真的,以及具體配置是怎麼樣,我們拭目以待。如果等不及發布會的小夥伴,可以從蘋果現在發布的膝上型電腦中選購,我們來看看現在蘋果發布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