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最近開始預熱95版本了,到了95版本你還會繼續肝嗎?

時間 2021-05-08 06:36:19

1樓:

瀉藥。70版本,真豬套,pkc。

85版本,肝異界,做假豬,打王八,買年套。

86版本,刷深淵,刷幽魂,刷天御,刷魔戰,刷碎片,買年套。

90版本,勢頭最猛的乙個版本,3年沒更新的幽魂套終於走下歷史舞台,平民玩家90版本刷小半年,大概開盧克的時候正好90A恍惚三神器,深淵天天不斷,當時肝的號比較少,一直刷到18年才能把碎片肝滿。於是興高采烈建立小號點點點,但是細節不可少,工會,團本每天打。90版本中後期,超時空出現,一周七天團,堅持了好久,終於幾個月後等到了減負。

95版本即將開啟,新的ss又要做,10個號的養成,花費的時間精力不敢想象。

或許我還會堅持下去,但是覺不會玩這麼多號了。我已經不再年輕,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天天肝肝肝,但是我不會放棄,畢竟這是我的青春,這裡記載了我大部分回憶。或許我還會體驗下新的副本,然後無悔的黯然離開吧。

2樓:秦江南

大女兒王小妹是一定要培養的小女兒花花看情況吧當時玩的時候還是光兵發育好了叫念帝如今的花花感覺就是個二五仔一點看不到念帝的屏障另外小號鬼泣也要培養下(主要是捨不得這套丹青天八) 奶爸奶媽看心情了混團怎麼也要有個奶適當發育吧

爆肝談不上但是玩是肯定要玩的別的遊戲模式不太適合我的生活時間毒奶粉打團隨時都能打做活動也是全天都可以做感覺還是很適合自己的 AFK暫時沒打算

3樓:工地少年與磚

歲數大了,肝不動了,前陣子號被盜了,裝備全沒了,下班沒事了開啟電腦混個團挺好的,落後兩個版本的玩法也不錯,休閒遊戲吧,多少還是有點不甘心,畢竟九年多的時間,但是什麼都沒了,瞎玩吧

4樓:莊毅

肝個屁啊休閒玩家當了倆月了每天上線掛機半小時打完想打的活動就下線多餘時間玩ps4看電視劇集看電影看番感覺髮際線都回來了不少一c一奶奶還掄錘子了多餘的也不想玩現在禮包加了左右槽附魔指不定還會加耳環的這樣畢業乙個號起碼禮包投資2500 家境貧寒告辭

5樓:常昕

已經回不到八年前肝小號的樂趣了,隨便玩玩就好。大概能把一兩個角色公升滿級,剩下的慢慢來。除了沒有玩次元行者,全角色收集癖已滿足。

以上胡言亂語了,請下次出飛公升禮包時便宜些。7000點券乙個70,4800點劵兩個50,我選擇後者。

95版本的DNF還能走多遠?

lin Tiger 光兵兵法套已經完成,準備等其他人裝備上去,直接混個鳥背,不用去盧克,點券攢了120塊了,預計國慶後可以買個貴點的禮包,現在每天上了15分鐘左右,挺輕鬆的,下週再簽到,瞎子又可以拿個稀有了 o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覺得很多人對於遊戲的要求太高了,不能又要裝備好,又不花太多錢...

如何評價dnf國服的95版本更新?

天哥天哥 90b正在逐漸淪為不如新艾肯的地步,年套購買12套送90b套和海博倫,沒錯你沒畢業沒關係,充錢就能畢業,史上最強年套,寵物,寶珠出爐,那些嚷嚷著90b穿到遊戲關服的親們,如果不換附魔和寶珠,你們就依舊不是最頂級的裝備,就問你們換不換?對了,站街二十天送90ass防具一件,隨機給的 有個屁用...

如何評價韓服dnf95版本的爆料?

淩寒獨舞 反正玩遊戲主要目的是為了開心,如果玩的太累了,那麼也就有些本末倒置了。所以對於95版本,我的態度就是隨便吧,反正再爛也沒事,至少會有些新劇情吧,我也就靠這個來堅持了。如果乙個角色玩夠了那就換乙個角色來,現在公升級也快而且輕鬆,等到哪天沒動力了,就退坑一段時間,遊戲又不是只有dnf乙個,好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