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本的DNF還能走多遠?

時間 2021-06-02 04:50:25

1樓:lin Tiger

光兵兵法套已經完成,準備等其他人裝備上去,直接混個鳥背,不用去盧克,點券攢了120塊了,預計國慶後可以買個貴點的禮包,現在每天上了15分鐘左右,挺輕鬆的,下週再簽到,瞎子又可以拿個稀有了^o^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覺得很多人對於遊戲的要求太高了,不能又要裝備好,又不花太多錢,又不花時間,我們總要做點取捨,要麼花錢省時間,要麼花時間省錢,或者像我單純混著玩。

我的玩法挺簡單的,新版本出了公升級體驗下,免費的票刷刷深淵,每次簽到活動上線刷下,現在瞎子已經有3件稀有,4件高階,全是簽到送的,這次又馬上有一件稀有,召喚今年也買了199的春節套,就是這2年零零散散金幣換的點券攢下來的,還有今年的光兵準備做哈林兵法,盧克海伯倫三件,看看一年後能不能混下超時空。現在每天瞎子光兵3次黎明,瞎子再搬磚幾次刷點金幣,召喚滿級就不玩,大概每天花半個小時多點,一周2次盧克再讓光兵混下,輕鬆又愉快。

接下來目標,光兵19年國慶套能買到,還有兵法套,海伯倫做出來,一年後混下超時空體驗下打團本。

之前有朋友笑我說這樣遊戲有什麼樂趣,不過我自得其樂,畢竟裝備總會過時的,打造永遠沒有盡頭的,我們是在玩遊戲,而不是被遊戲玩,多節約時間用在實際工作生活中,總不能遊戲結束,回到生活中發現自己一無是處。

還有真心不建議大家用花時間省錢的玩法,人的青春沒有幾年,沒辦法回頭的,我有個朋友就是一次性花五千,體驗了乙個版本,然後就再也不玩了。

2樓:澐湮

團本模式已經成熟了,要公升級裝備的嘛

禮包模式也很成熟了,沒錢玩nmb嘛

增幅強化模式那更成熟了,60版本就把裝備強化的路子給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競技場接觸的不多,不敢亂說

這個遊戲模式才剛剛成型的遊戲,我是抱樂觀態度的,至少再來十年

3樓:

說實話也是十年老玩家了,這次更新之後就是乙個感覺,開之前超級期待的,結果開了之後感覺沒啥意思

更新的東西昨天一倆小時就摸了一遍,完全沒啥新意,一點也沒有剛開80或者85的時候那種激動地感覺了

玩了兩天公升了倆滿級號,滿級之後又是各種花錢買票去重新整理版泰波爾斯,砸新版95畢業套,真的是有一種換湯不換藥的感覺

講真:有點玩夠了

4樓:你看不見我

先放一張我這個貧民的全家福吧

充錢不多!雪人套去年三套今年三套,一次一百三套送一套其實就是覺得好看就買啦!還有一套去年夏日套因為實在是覺得不充不行啦就給瞎子買了一套。

(土豪大佬勿噴),家裡不窮,日子也過得很富裕只是在遊戲充錢這方面還是覺得高興就好不必太認真。目前沒打過超時空哈哈當然是因為裝備不好啦。四個號盧克三個輔助嘻嘻乙個老闆。

現在老闆好便宜的!全部都能王八混就完事了。

2023年8月份開始玩,斷斷續續有上學的原因有自己原因 15年上了大學又認真的玩了直到現在。今天已經更新到95級了,就是對這個遊戲很有感情了

嘻嘻星辰上衣還沒刷到!沒有左右槽沒有耳環,還帶著恍惚。但是玩的真的很開心雖然我也羨慕那些天選大佬。嗯羨慕啊!

今天還沒發工資空有買年套的理想

今天95啦感覺這個等級想那種貪玩藍月哈哈哈哈滿級但是!不!一!樣! DNF可玩性很高很高很高!!!!!

dnf最近開始預熱95版本了,到了95版本你還會繼續肝嗎?

瀉藥。70版本,真豬套,pkc。85版本,肝異界,做假豬,打王八,買年套。86版本,刷深淵,刷幽魂,刷天御,刷魔戰,刷碎片,買年套。90版本,勢頭最猛的乙個版本,3年沒更新的幽魂套終於走下歷史舞台,平民玩家90版本刷小半年,大概開盧克的時候正好90A恍惚三神器,深淵天天不斷,當時肝的號比較少,一直刷...

如何評價dnf國服的95版本更新?

天哥天哥 90b正在逐漸淪為不如新艾肯的地步,年套購買12套送90b套和海博倫,沒錯你沒畢業沒關係,充錢就能畢業,史上最強年套,寵物,寶珠出爐,那些嚷嚷著90b穿到遊戲關服的親們,如果不換附魔和寶珠,你們就依舊不是最頂級的裝備,就問你們換不換?對了,站街二十天送90ass防具一件,隨機給的 有個屁用...

如何評價韓服dnf95版本的爆料?

淩寒獨舞 反正玩遊戲主要目的是為了開心,如果玩的太累了,那麼也就有些本末倒置了。所以對於95版本,我的態度就是隨便吧,反正再爛也沒事,至少會有些新劇情吧,我也就靠這個來堅持了。如果乙個角色玩夠了那就換乙個角色來,現在公升級也快而且輕鬆,等到哪天沒動力了,就退坑一段時間,遊戲又不是只有dnf乙個,好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