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3 5 1版本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11:12:45

1樓:Anumber

小7釘子戶,目前13.5.1,不能說是最好最順滑的版本,但基本上是比較優秀成熟的版本了。

小7停留在13.5.1

系統佔空間不多,7個G,對於64G和128G都挺友好,不用為公升系統再去卸這個清那個騰空間。

系統空間

剛開始用iPhone的時候擔心系統更新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會在網上看人們對新系統的反饋。但查多了就發現,幾乎每個系統都有人說這個系統用著爽,也有人說用著各種bug,所以後面就不怎麼查了,只要不是beta版,基本上推送了就更,當然64G的朋友慎操作,因為手頭小7是128G,空間一大把,肯定不會因為公升級空間佔滿。

小7還剩80G空間

前幾天發布iOS14了,其實也側面說明13.5.1是大更新之前乙個完美成熟的版本了,所以只要手機支援,空間夠用,放心更就好。

2樓:壹漪壹漪

公升級之前電池容量百分之98% 今天看了一眼已經掉到94%了救命啊別更!!!!!求求大家了!千萬別更新!!!!!

手機賊燙!續航也賊差!!!!啥也不幹半天電就沒了!!!!!訊號也不好!!!!!

因為手機特別燙,這兩天電池最大容量掉了3%!!兩天時間!千萬別更新!

3樓:Stephenson

今天早上就看個知乎,感覺現在快燙炸了,我tm真是服了,對於我這種小心翼翼的萬年只敢更一次的人,更完就是這燙手的情況,嚇得我趕緊關了自動更新。

4樓:森林王

如果是針對非越獄使用者,iOS13.5.1相對於iOS13.

5並沒有太大的變化,70多M的安裝包大小並不能做出很大的改變,但是如果對於想要玩玩越獄的使用者來說那就不一樣了,iOS13.5出了unc0ver越獄漏洞,13.5.

1修復了該漏洞!

5樓:海哥

蘋果剛發布了13.5,還沒幾天。13.

5.1又來了。這次系統更新沒太大改變,主要對xr.

xs.xsm.11以上的機器進行優化。

本來就13.5的同學,可以更新。個人認為更不更新都差不多

賽博朋克2077ps4版本現在怎麼樣了?

Urita Slim機型,聽聞ps4實機效果拉胯的種種傳言後抱著破罐破摔的態度玩了兩天,發現其實還行,沒有那些人說的那麼不堪。玩是可以玩,但總體上的感覺,就像是回到了高中時代用自己的集顯台式玩遊戲的日子。大場景掉幀,解析度低,圖形載入時間長,質量差,按鍵也不靈光,我真的一度以為我還在用12年買的古董...

英雄聯盟10 6版本提莫怎麼打野?

阿熊君 提莫測試服有過小重做,E變被動,被動變E,隱身變潛行,持續時間好像20多秒,進草停止計時,冷卻加速。那個版本可以打野。當前版本提莫還是太弱了。 零點 提莫這英雄的強度,反正排位無論在哪個位置我都會秒的,對面有提莫我真的沒輸過。上單對不過諾手鱷魚等常規上單,打下路被開到就是死,打中單推線也慢的...

雪佛蘭Redline版本怎麼樣?

全世界失眠1859 Redline版本是那個富有運動精神和創造力的雪佛蘭強勢回歸之作。擁有更加動感的外觀,更具個性的運動元素,以及運動感更強的內飾氛圍。Redline基於雪佛蘭其實就好像Mperformance基於寶馬 S line基於奧迪一樣,是一種更加潮流的選擇。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Mpo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