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青春版,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07:12:36

1樓:

就是限量15萬台賣一下,然後這個訊息會吸引很多人過來,然後很多人發現便宜貨搶不到,但是又急著想要,心想算了還是掏2000塊買個普通版吧。

這招國內的山寨廠商用過多次了,不新鮮。

2樓:sevy

1,這個青春版Mi one其實才是最早設計的小公尺手機。

2,現在賣的雙核1.5G型號是Mi one Plus,是臨時決定換配置的,1.2換1.5,768換1G,估計當時成本考慮問題。

3,現在這批青春版只有15W臺,別以為雷軍那麼好心對學生,目測,可能是庫存,或者當時做的設計扔了太浪費,接著用,炒冷飯唄。

3樓:郭宸

這個應該能更加明確細分市場,青春版定位於學生的移動網際網路終端,思路清晰,算是很成功的乙個案例,結合當下網際網路話題,抓住了消費者的心理,順勢推出學生機,天時地利人和。

4樓:重大孫悟空

我覺得「青春版」低配小公尺手機,是為了壓制剛剛說要PK小公尺的阿里雲。其實周董說要做手機才幾天啊,小公尺哪兒有那麼快。何況360手機到現在八字還沒一撇。

小公尺「青春版」真正瞄準的物件是天語W806,1.2vs1.0,800w VS 500w,768M VS 1G,1930vs1800,4.

0VS4.3…這才是針尖對麥芒。

小公尺10青春版怎麼樣?

braveconquer 小公尺10青春版除了名字以外,其實和小公尺10關係不是太大。小公尺10青春版的外觀設計和小公尺10完全不同,正面是水滴屏,有種2019年的感覺 螢幕方面,小公尺10青春版用了一塊三星Super AMOLED屏 色準方面,小公尺10青春版支援很多種色彩模式,鮮豔 自適應 原色...

小公尺手機怎麼樣

WANGSK 昨天剛從小公尺11轉了oppofindx3從前用小公尺是因為miui,現在放棄小公尺,也是因為miui,系統越來越不穩定,BUG越來越多,發熱過高,達到了燙手的地步,而且一發熱,就會降低重新整理速度和其他功能,並且引數上的一億畫素實際上並沒有多麼經驗,反而平平無奇,攝影效果甚至不如普通...

《青春版紅樓夢》怎麼樣?

過去好久了,應該冷卻了。紅樓夢太多人研究了,紅學家看起來很敏感,如何評價新世相出版的 青春版紅樓夢 這庵溪的回答很好,要看完啊!要看完啊!要看完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daoba 首先,我沒讀。私人之見,對名著改編,改寫,是件很好的事。陽春白雪下里巴人結合下,往往有更大受眾。假如我們的京劇讓維蜜超模泳...